请大师们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什么种水,值多少钱?谢谢啦

2021-03-23 07:18:36 字数 2054 阅读 6573

1楼:紫陌华珊

是a货,糯种。价值在2千-6千

2楼:嘿嘿啦啦啦看见

a货糯种 市价8000左右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镯子是a货吗?什么种水,价值多少,谢谢!

3楼:好是就是就呃

不是a货应该是合田,3000到9000不等

请大师们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4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上初步判断,天然翡翠a货

细豆种,水头一般,谈不上好

带有一些翠色,勉强达到湖水绿,算是亮点

但是颗粒稍粗,且没色的部分发灰

在明亮的光线也不过如此,可想而知一般的光线下会多差58圈口倒也算可以

不知开价多少

5楼:太阳雨

看底子像是翡翠的,但颜色有点问题,有人工染色的的嫌疑。

6楼:钊奕琛印寅

俗话说玉无价我不太有经验凭我的感到这个玉比较透亮但绿少不翠大年夜概值个三和五千元吧。

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吗,属于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

7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意绵绵珠宝为你解答:糯冰种晴水底的翡翠手镯,有点水头,可惜镯子略薄,不是正装的,价值在3千左右差不多,如果正装的镯子,要5-6千。平时佩戴小心为上,薄容易磕裂。

请懂行的人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吗?是什么种水,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微有棉,影响了清透度,内侧有一个淡黄褐色斑点。

整体属于中档翡翠手镯,条形规整,没有纹裂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5500到6500左右。

但是手镯内侧,有没有死棉,纹裂,一定要问清楚卖家,看图,是不完全,有纹裂,有死棉,**会有所折扣的。

9楼:胡晓东

你买了多少钱?我今天也买了不知道真假来让人看看。

请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什么种水,大概值多少钱 20

10楼:匿名用户

用吃饭的碗,那种瓷器。轻轻的和翡翠手镯碰撞一下。如果发出来的声音是闷闷的。

那就不是a货了。如果发出来的声音是很清脆的。那么就是a货。

像你这款手镯。**应该在3000多,4000块钱左右

11楼:1请继续任性

快冰糯种了,东西不错4000以上了

买了一只手镯,大小是59.5,13.7,6.8是a货,请大师帮看看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12楼:老俞_翡翠

糯化底翡翠手镯,看图底子较细腻,带色(这个色似绿非绿的有些发灰不是很好),略有些薄,没纹裂大概大千价吧。

13楼:轻酌天蝎

属于低冰糯种带绿翡翠手镯。**大四。

请问大师们,我这手镯是a货吗?棉是属于多的那种吗?种水属于哪一类?大概价位是多少?朋友送的,想回礼

14楼:匿名用户

棉还可以,正常多,糯豆种,水头也还不错,就是颜色一般,不带绿不飘花,是否a货需要专业机构鉴定,如果是a货,价位在几千块左右。

15楼:虎

糯至糯冰白底,二分水,棉还多,不过整体上看还可以的。正常市价交易都要4千往上。不知道你朋友多少钱拿下的了。

16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自然光下拍照的吗?有石纹裂纹吗?有证书吗?希望帮到你。

请帮忙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种水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7楼:老俞_翡翠

目测是a货。豆种飘绿翡翠手镯,种水较差,就是有点绿色,没纹裂大概千元左右。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镯子是A货吗?什么种水,价值多少,谢谢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 冰糯种飘翠手镯 种 勉强达到老种料 水头 比较足 介于透明二分水7mm 8mm之间冰糯种其实很接近冰种了 广义 放宽 可以叫 冰种了 玉质 细腻 水润 颜色 无色底 飘绿花 底子 带淡油青色而且闪灰 镯形 扁条 平安镯 用料上比较足瑕疵 底子有点闪灰 有点棉但不聚而且化开了...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小四位数 1 3000区间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手镯是a货吗?价值多少?谢谢!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基本到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整体品相普通 虽然 拍的挺...

请大师们帮忙看下这玉是A货吗?什么种?大概多少钱?谢谢啦

1楼 青长黑短 糯种飘花,用放大镜放大拍几张图看看,这样是看不出是a货或b货的。 请各位大师帮忙看下这玉怎么样?大概多少钱?鉴定证书是否真实?谢了! 2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 俄料 青白色 拿货不过千 卖的话肯定过千 各位大师,请帮忙鉴定一下这二件玉是a货吗?什么种?大概值多少钱?谢啦 3楼 自在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