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场新买了一只翡翠手镯,再商场光线下整个紫紫的,非常喜欢,一冲动买了,回来戴紫色很淡,希望懂得亲

2021-03-23 07:20:48 字数 2217 阅读 2623

1楼:巾毛狮王家纺

买的太贵了,最起码按两三折砍

2楼:匿名用户

1万左右,实物如漂亮点可到2万

翡翠,玉件

3楼:流浪者与觅食猫

有春色,有绿色,瓷底,杂志多,图案只能看清楚有凤凰,下面看不太清楚,总体来说,雕工是手工的,工艺一般,

4楼:廉山后拥

(福)(鱼)(精卫鸟)。就是福如东海!

40000入手5年老坑翡翠飘紫罗兰玉镯。a货有证书。现在价值几何。

5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首先,先恭喜你,这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

豆糯种,水头一般

虽然带春色,但其实春色在自然光下不显,虽有提升,但提升不大飘黑花,加分不多啊,颗粒感明显,颗粒粗,种不够老局部还有石纹,影响价值

这镯子4w真是高了,4000以内还凑合

这是52圈口,3000的镯子

6楼:老衲卖玉货

除了那点紫罗兰几乎一无是处的手镯 往大天说也就是小几千块

7楼:匿名用户

嗨:不要生气,化几千元的手镯,比你好看多了。

8楼:匿名用户

您这个4万? 不会去云南买的吧?

想知道这块是翡翠还是玉大概多少钱,上面是什么图案,谢

9楼:疯狂的红月

老坑糯种带点黄翡,给予600元的参考价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是糯种翡翠,纯天然翡翠,200希望你能采纳

翡翠能值多少钱 50

11楼:匿名用户

这么深的老坑?

就要打光**判断了。

1:翡翠吧,确实有其应有的内玻璃光泽。但翡翠的特性完全容被颜色覆盖了。这种情况要不就是老坑,要不就是纯粹的人工。目测非常像后者,而且就像是普通的合成货。

2:玉,和田谈不上,没有应有的蜡光光泽。所以绝非和田。(纠正下错误回答,如果这款是和田,应该接近墨了,这种色泽的和田远比这种色泽的翡翠要稀罕多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 和田玉,比翡翠差远了

请懂玉的行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佛~顺便估个价,谢谢了。本来还有一个貔貅和一串手链的,但是晚上了不好拍

13楼:老依

底灰,不细,关键雕刻的太有意思了!头大,没脚!这个佛公会土遁么?100元!不懂的能买!

14楼:匿名用户

油青种,底子偏灰,**不会太高,不过好像楼主带了一段时间了吧,估价在200左右

什么玉最好?是和田玉吗?还是翡翠?

15楼:青长黑短

从品质品相最好,重量一样来说价值翡翠的高些,当然,什么玉最好没法确定,是各有千秋,你喜欢什么,什么就是最好的。

16楼:爽朗的秋色正浓

各有千秋。喜欢就好。

亲们,想送男朋友一个小物件,是南红玛瑙好,还是翡翠花件好,还是有其他的什么推荐?

17楼:古玩张老师

南红玛瑙好些,更符合男性。 南红玛瑙,古称” 赤玉”,质地细腻 油润。是我国独 有的品种,产量 稀少,在清朝乾 隆年间就已开采 殆尽,所以老南 红玛瑙**急剧 上升。

南红玛瑙古人用之入药,养心 养血,信仰佛教者认为他有特殊功效 。佛教七宝中的赤珠(真珠)指的就 是南红玛瑙。

18楼:

个人意见,玛瑙好,更适合男性

19楼:恩豪翡翠彩宝

都挺好的,都挺适合男的戴

属老虎的可以戴翡翠兔子吊坠吗 我是87/1/25,貌似晚上出生的,但是是在过年前几天出生的,所以是

20楼:自在啼

兔子,在翡翠玉雕中是一种温顺动物的象征,寓意善良,借喻善有善报。

从生肖互补,五行生克的角度,兔本是虎的食物,是滋养之物,更无冲突,可以放心佩戴。

21楼:匿名用户

没哪么多讲究,可以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