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其他光照,舞台追光灯的黄光照在白上衣 红裙子的人身上观众

2021-03-21 16:42:56 字数 2769 阅读 4413

1楼:匿名用户

上衣是黄色的,下衣红色裙的色彩明显减弱。整天的效果给人的感觉很不好,最好别用黄灯,要么换过颜色搭配的服装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上衣是黄色,下衣看上去为橘色…

3楼:匿名用户

衣服上是(黄)色,裙子上是绿色的

在没有其他光照的情况下,舞台追光灯发出的黄光照在穿蓝色上衣、白色裙子的演员身上,观众看到她(  )

4楼:文学女神

白裙子能反射所有的色光,黄光照上就反射黄光,呈现黄颜色;蓝上衣只能反射蓝光,黄光照上不反射,呈现为黑色,所以现象c正确.

故选c.

在一间没有光线的黑房间里,用一束黄光照在一件红衣服上,衣服应该是什么颜色?

5楼:匿名用户

黑色的 因为颜色是反射色光造成的 你看到什么颜色说明物体不吸收什么颜色 其他颜色一律吸收了 如果用费反射单色光照射 那么直接被吸收掉了 就只显示是黑色的

6楼:甘駿暉

光源是你照射的黄光, 怎能说没有光线呢.

所以问题应该修正为:

在一间没有外光的房间里, 用一束黄光照在一件红衣服, 衣服应该是甚麼颜色?

答案是介於黄色与红色间. 具体的颜色要视入射黄光的波长, 以及红衣反射的光波长的分布而定.

色光的各种混合比如黄光照在红衣服上会出现什么颜色

7楼:匿名用户

光源是你照射的黄光,怎能说没有光线呢.所以问题应该修正为:在一间没有外光的房间里,用一束黄光照在一件红衣服,衣服应该是甚麼颜色?

答案是介於黄色与红色间.具体的颜色要视入射黄光的波长,以及红衣反射的光波长的分布而定.

红光照到蓝衣服上是什么颜色

8楼:燕子

黑色。蓝衣服在接受白光照射时(白光含有所有色光),因为反射蓝光,吸收其他色光,所以显示蓝色。

红光照到蓝衣服上,被蓝衣服吸收,所以显示黑色。

9楼:巴娅

红光照射到蓝衣服上是紫色,我亲自试验过。

绿色的光照在红色物体上,呈现什么颜色。way?

10楼:匿名用户

反射绿色的光进入我们眼中 而用红色光打在绿色上 由于绿色只反射绿光所以 红光不能被反射 而被绿色吸收了红光所以我们看到的是黑色

11楼:鐜朌uan鉁

绿色物体由青色墨和黄色墨印刷而成,而青墨会吸收红光,使得没有光进行反射,所以呈现黑色。

12楼:匿名用户

要看看光的浓浅深度。

是什么颜色或者黄光照到蓝色物体上是什么颜色这些

13楼:流星云帝

论实际不可能是黑色。物体的光滑面必定反射光线,必定带少量黄光。而在有光线的情况,物体表面反射蓝光,故而有的位置看到的应该是白光,其他位置为暗淡的蓝色光线;若在黑屋中应该反射暗淡的黄色光线,因为光线在空气中漫射的原因。

我也没做过实验,有条件的人可以试试然后告知一下结果,我想确认一下事情是否如我所想...

14楼:匿名用户

说黑色,***就不用毕业了,颜料三原色和光之三原色都分不清,不用去考艺术类

15楼:

不透明的物体有反射的色光决定:

透明的由透过的色光决定。

红光照到透明物体上是红色的,

红光 照到绿色物体上 我们看到是黑色。

我也初三,祝你考好啦

黄光照在蓝色物体上是什么颜色

16楼:匿名用户

三原色光是红色、绿色和蓝色光,黄光则是由红光和绿光组成。

蓝色物体除了反射蓝光,其它色光都会被其吸收,所以没带有蓝光成分的黄光照在蓝色物体上皆会被蓝色物体吸收,进而呈出黑色。

注:三原色光:红色、绿色和蓝色;绘画时用三种颜色:红色、黄色和青色,两者有别

17楼:only梦壐

黑色因为蓝色物体反射蓝光,吸收其它色光。所以黄光被蓝色物体全部吸收,没有光线反射回来,是黑色

18楼:

不透明的物体的颜色是由他反射的光的颜色决定的,因为物体是蓝色,所以只反射蓝色的光,吸收其他色光,因为只有黄光照射,所以吸收的是黄光,黄加蓝是绿,所以是绿色

19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是绿色!!

而是黑色

因为蓝色只能反射蓝光,吸收其它色光。所以黄光被蓝色物体全部吸收,没有光线反射回来,所以是黑色。而只有白光才能反射所有的光!!

20楼:匿名用户

因为蓝色只能反射蓝光,吸收其它色光。所以黄光被蓝色物体全部吸收,没有光线反射回来,所以是黑色。而只有白光才能反射所有的光!!

21楼:匿名用户

黄光照在蓝色上,与蓝黄混色相同,呈现鲜明的绿色。(

22楼:匿名用户

事实胜于雄辨

实验一下

许多的理论都是实验过了

23楼:匿名用户

蓝色物体只反射蓝光不反射蓝光,所以这个物体呈黑色

24楼:杜**姐

应该是黑色,黄光被吸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