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女儿生日了想给女儿买个公主裙网上哪家有卖的款式要的

2021-03-21 16:41:48 字数 2247 阅读 8774

1楼:匿名用户

你女儿多大呀。要是12岁以下建议选奈丝菲尔,公主风的衣服很多。我给女儿买衣服大都是这个牌子,女儿穿着舒服,而且美得跟洋娃娃一样,哈哈。

**店名:奈丝菲尔旗 舰店,可以去了解一下。

2楼:独生女图

给女儿买个公主裙送给女儿啊?

女儿马上过10岁生日了,想买一条漂亮的裙子送给他,不知道现在都流行什么样的? 5

3楼:花花饰界

带她去商场买不就行了?如果你是想给她一个惊喜的话,就怕买了她不喜欢,现在的小孩都特别有主见,要不你就旁敲侧击一下,毕竟是自己的女儿嘛,什么性格还是你最了解。

4楼:独生女图

要让女儿自己去选择啊?是的因为是她的生日啊?又是生日礼物啊?

5楼:叶叶画

今年流行雪纺的

可以选一些百褶裙

很适合哟

6楼:我想牵你的手我

找最适合她的裙子吧,女孩穿什么裙子都漂亮,不要赶流行

想给女儿买几件公主裙作为生日礼物,可不可以推荐一下!

7楼:匿名用户

上个星期我在奈丝菲尔给我闺女买的,可美了,活脱脱一个小公主似的。**店名:奈丝菲尔旗 舰店, 去看看吧。

8楼:洪国栋

去**天猫 里面的衣服很齐全

女儿快要生日了,想送她一件漂亮的公主裙,哪个儿

9楼:匿名用户

您好建议去商场或专卖店看看选选

因为快到年底了

也快放假了

快递估计很慢

也估计快不下新单了

想给女儿送件时尚公主裙作为生日礼物,网上哪有新潮的呀?

10楼:王雪红首富

楼主可以上**购物搜索零距离潮流屋看看,那都是最新的韩式服装,样式与韩国同步,小女孩们最喜欢了,衣服品质***而且**也不贵的。

11楼:匿名用户

欢迎进入“衣恋天地”小铺,本小店主营品牌时尚**,品质有保障,无论是青春可爱风,飘逸淑女风,还是完美干练职场风,都可以在这得到体现,所以有时间的话,进来看看吧,也许让你眼前一亮的那款就出现了,记住哦,现在全场包邮哦

12楼:猜猜

拍拍网上水蓝色她们家,我买过,质量还不错.很淑女

我有一个四岁的小女孩,孩子过生日,想给孩子买一套她喜欢的公主裙,哪个品牌的好呢?

13楼:邮鄹厦谟簨

little closet的不错,每一季都有**,这里的服装适合3到8岁的宝宝,上官网上去查一下,品种很多的。

14楼:

送古圣先贤的经典和经典读诵机。 最经济、最有效的教育 “读经一部,胜读杂书万本”!您的孩子读经了吗?

如果读了,那么恭喜您,您很幸运!如果没有读,那么请让您的孩子尽快读经吧!!! 所谓“读经”就是阅 读中外传统经典的学习活动;所谓“经典”...

朋友的女儿要过四岁生日,买这条裙子送给她,应该可以不,好看吗?她特别喜欢穿公主裙。

15楼:独生女图

我看来说是对的啊?女儿喜欢的啊?

16楼:流年似水卟殇

可以啊,完全可以,送东西更显的你有心意,而且还是她女儿喜欢的。也很漂亮你有眼光,而且心思比较细腻

17楼:你个小妹妹

好看好看,一定要买!,还要请人家去吃东西。

18楼:说好春天就回来

可以吧,我觉得廷好看的。

19楼:匿名用户

挺好看的 不过还是要看肤色

给女儿生日买什么 多年后有意义

20楼:愿家永远和睦

寿命长的小动物,多年后变成了大动物。

21楼:

送她平时喜欢的东西。

22楼:匿名用户

有钱任性送钱是最合适

23楼:empress王嘉琪

可以送公主裙,每年一条,寓意她是你的小公主,一直到出嫁,或者是手链,亲手编织的那种

女儿快要生日了,想送她一件漂亮的公主裙,哪个儿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建议去商场或专卖店看看选选 因为快到年底了 也快放假了 快递估计很慢 也估计快不下新单了 我女儿快要过生日了,9岁,不知道该送她什么好,她喜欢公主,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楼 苏小苏 祝贺小公主,我知道在晶融汇有一家新的礼品店开业了,在搞活动,很有名的,叫jarll赞尔,开业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