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想去济州岛玩,5天4夜,跟我闺蜜一起去,两个人大概一共要花多少钱?不会买太多东西,主要看自然风

2021-03-21 16:37:27 字数 1287 阅读 1106

1楼:断舍离的明朗

假期去济州岛的人会增加的!

济州岛消费和首尔差不多,旅行费用要从多方面来计算的。主要就是你的机票和酒店费用,如果不买东西,花不了多少钱。如果你对济州岛不熟悉的话,最好找个带车导游,带你游玩。

我上次去济州岛的时候,就是在一起嗨提前联系到了一位济州岛导游,帮我们做了行程。所以,玩的非常开心。

2楼:匿名用户

我主要是跟我们老板去的,

他是换筹码玩的,

所以来回飞机票、旅游景点、

五星级酒店都是免费安排好的

3楼:ycj小童鞋

济州岛还是比国内的人少一些,我们现在有包机过去,跟团游才2980五天,可以去看看哦

和闺蜜一起去韩国自由行,哪个季节去最合适呢?

4楼:出发吧定制游

韩国除了一些自然景观,比如首尔樱花季节这种需要挑时间之外,其他的都还好。

主要看你去什么目的地。以及参观游览些什么。如果只是城市旅行,观光,买买买,吃吃吃这种的话,其实什么时候都可以。

如果时间ok,可以随时关注相关机票,看到机票合适的时候入手就行了。

祝旅行愉快

5楼:小米纳多

一年四季都可以,不同的季节风景不一样的。

去韩国大概需要多少钱 我是打算18岁和闺蜜4个人一起去 包括办护照签证 机票住宿逛街等等

6楼:达达吉

看你去几天,韩国大了,你是去济州岛还是首尔还是其他地方

7楼:纪姿尚

石家庄99元飞韩国。

8楼:★玻璃☆杯

最少要一俩万吧,而且还玩不好

9楼:绪山家的小真寻

我不会说的,打死也不说

歌诗达邮轮在韩国济州岛停靠的话,有多长时间,够不够去免税店买东西啊

10楼:邮**使

您好!一般有6个小时的岸上观光时间,岸上观光时会经过免税店的,时间来得及。

11楼:阳光下回家的路

一般组团社都会安排一个免税店。完全不必担心没时间去免税店。

12楼:匿名用户

正常都是一天时间,会安排去免税店购物的,要合理安排好购物时间。

单人寒假 从重庆飞济州岛玩3天大概需要准备多少钱?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