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是发生在什么时候

2021-03-20 11:12:54 字数 3487 阅读 4336

1楼:晨梦

假的,戏剧而已。

密欧与朱丽叶这个悲剧故事并不是莎士比亚的原创,而是改编自阿瑟·布卢克(arthur broke)1562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历史》(the tragicall history of romeus and juliet)。一说改编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家马泰奥·班戴洛(1480?-1561)创作的一部**。

(引自《世界中篇**经典:意大利卷》中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作者简介(601页))。

这是莎士比亚的**,是虚构的,但是也不是他的原创,目前最早的版本出现在14到15世纪左右,故事背景应该是在这个时期的意大利维罗纳。

依我来看,可能是十六世纪的英国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发生在什么时期

2楼:冰鳯

假的,戏剧而已。

密欧与朱丽叶这个悲剧故事并不是莎士比亚的原创,而是改编自阿瑟·布卢克(arthur broke)1562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历史》(the tragicall history of romeus and juliet)。一说改编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家马泰奥·班戴洛(1480?-1561)创作的一部**。

(引自《世界中篇**经典:意大利卷》中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作者简介(601页))。

3楼:ae阿罗拉

欧洲文艺复兴时期.

莎翁笔下的人物.

4楼:esp挽袖

这是莎士比亚的**,是虚构的,但是也不是他的原创,目前最早的版本出现在14到15世纪左右,故事背景应该是在这个时期的意大利维罗纳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是发生在什么时期的?

5楼:兴业容器

但罗密欧与朱丽叶这个悲剧故事并不是莎士比亚的原创,而是改编自阿瑟·布卢克(arthur broke)1562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历史

6楼:匿名用户

十五、十六世纪,意大利的维罗纳城。

7楼:刀光

梁祝文化发端于晋代,距今已有1600多个春秋。梁祝文化源于宜兴,流传于全国,走向了世界。梁山伯与祝英台被誉为“东方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8楼:清

什么时期 封建社会

什么国家 可能是英国吧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发生在哪国?

9楼:匿名用户

《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意大利一个古老的民间传说, 讲述 十四世纪在意大利东北部一座小城 维洛那 发生的一个悲剧性故事。

10楼:匿名用户

故事是发生在意大利的维罗纳城。

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故事发生在哪个年代和哪个国家?

11楼:天涯鸿雁

是英国的维洛那城吧, 具体内容http://baike.baidu.***/view/38546.htm

沙翁的资料

英国诗人、剧作家莎士比亚于1564年出生在英国的斯特拉福城。他有浓厚的文化基础,但没读过大学。18岁时与一位26岁女子结婚,未满21岁时有了三个孩子;3年之后去伦敦成了演员、剧作家;30岁时开始走红;34岁时家庭经济宽裕,艺术取得成功,被公认为新崛起的剧作家。

莎士比亚独自生活在伦敦的20 年中,他的妻子一直住在斯特拉福。近40岁时,莎士比亚才回到斯特拉福直到去世。

27岁那年,他写了历史剧《亨利六世》三部曲,剧本上演后大受观众欢迎,并为他赢得了很高声誉,让他逐渐在伦敦戏剧界站稳了脚跟。

1595年,莎士比亚写了一个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剧本上演后,莎士比亚名霸伦敦,观众像潮水一般涌向剧场去看这出戏,并被感动得流下了泪水。

1599年,莎士比亚倾注全力写成剧本《哈姆雷特》,又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以后的几年里,莎士比亚又写出了《奥赛罗》、《李尔王》和《麦克白》,它们和《哈姆雷特》一起被称为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

1616年,莎士比亚由于生病离开了人世,活了52岁。在这52年的生涯中,他为世人留下了37个剧本,一卷14行诗和两部叙事长诗。他的剧本至今还在世界各地演出。

在他生日的那天,每年都有许多国家在上演他的剧本纪念他。

莎士比亚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英国剧坛上的一位“巨人”。他继承并发扬古希腊罗马戏剧和英国民间戏剧的优秀传统,不顾“三一律”之类的清规戒律,突破喜剧和悲剧的界限,从内容到形式进行创造性的革新。针对中世纪封建制度和禁欲主义的束缚,他尊重妇女、歌颂爱情,塑造出一系列理想化的资产阶级新女性的可爱形象。

在历史剧和悲剧中,他又刻划了一系列封建暴君的形象,无情地揭露和批判封建**。他还在戏剧中提倡人道以反对中古神道,把人比作天神,强调人的伟大和力量,说人是“宇宙的精华,万物的灵长”。他也常常在剧中揭露宗教的伪善。

莎士比亚戏剧艺术的特点,是幻想与真实的巧妙结合。马克思在1848年后为了 “想使自己的英语知识达到完善的境地”,曾把“莎士比亚特殊风格的词句都搜寻出来加以分类”,进行学习。

他的墓现在他家乡的一座小教堂旁,每年都有数以千万计的人象朝圣一般去瞻仰。在他的墓碑上刻着这样的碑文:

“ 看在上帝的面上,

请不要动我的坟墓,

妄动者将遭到诅咒,

保护者将受到祝福。”

12楼:匿名用户

是一个叫 verona beach 的地方。在意大利,好像不是历史名城维罗纳.

13楼:百度用户

古代意大利的维洛那城,verona,一座历史悠久的意大利中等城市。它北靠阿尔卑斯山,西临经济重镇米兰,东接水城威尼斯,南通首都罗马,地理位置十分重要。

14楼:匿名用户

意大利(古罗马)的维罗纳,是一个小镇。

朱丽叶与罗密欧的故事发生在哪个时代

15楼:一月二日去竞赛

《罗密欧与朱丽叶》是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著名的四大悲剧之一,莎士比亚作于1597年。但这个悲剧故事并不是莎士比亚的原创,而是改编自阿瑟·布卢克(arthur broke)1562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历史》(the tragical history of romeus and juliet)。一说是改编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家马泰奥·班戴洛(1480?

-1561)创作的一部**。作品本身并没有涉及具体的时代背景。

16楼:匿名用户

这是莎士比亚的悲剧**,年代是文艺复兴。这是舞台剧。

17楼:forever_暮光

发生在意大利十四世纪,意大利东北部一个叫维罗纳的小城~

罗密欧与朱丽叶故事发生在那个城市

18楼:永恒哥34繠玷

我只知道罗密欧和祝英台的故事发生在宁波市区,梁山伯和朱丽叶的故事发生在宁波郊区,还听说后来四个人一次偶遇,朱丽叶劈腿,罗密欧反叛,梁哥和祝姐联合追杀小罗和小朱,两人被迫逃到海外,结果倒致史上最浪漫移民事件!梁哥祝姐交不起船费,只能变蝴蝶去追

一·二八抗战发生在什么时候,一二八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著名的抗日将领

1楼 易书科技 一 二八抗战又称 凇沪抗战 。1932年1月,日本侵略者接二连三在上海挑衅,焚烧上海三友实业社 打死打伤中国警察 捣毁中国商店,要中 队从闸北撤退 1月28日晚,日军向上海中 队发动进攻,制造了一二八事变。一 二八抗战是一二 八事件后上海军民英勇抗击日军的斗争,谱写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为什么有时候我做梦,几天后就会发生与梦里一模一样的事

1楼 诗哲北极光 结合科学观点 梦,很多都是对现实的反映。你会发现,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并不是天方夜谭。都是可以在现实的生活中找到依据的。 有很多关于梦的解释的谜团,但已经有科学研究表明梦是有几率预见未来发生的一些事情的,由于不同人大脑神经对外界刺激以及对事物敏感度和洞察力不同,其预见能力存在一定...

人们在制作甜酒的时候用的什么菌,人们在发面作馒头时,用发酵的微生物是什么菌

1楼 生在妖界 其实就是酵母菌,不过有品种上的区别,个人觉得,比起已经纯化的工厂的甜酒曲,去买民间用辣蓼草等制作的甜酒药,做出来的甜酒更好吃 2楼 匿名用户 酵母菌酵母菌将 葡萄糖分解成酒精 人们在利用细真菌制作馒头时,须将面团敞开放置发酵,而在制作甜酒时,却须在密闭容器中进行,对此解释最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