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算命先生用不同的算命书给同人算出来的结果是不是不一样?用不同的方法测出来的结果也不一样

2021-03-20 11:09:39 字数 2325 阅读 7872

1楼:孙晓桐那好吧

卦师水平,学术差异都是有的但大体上不会差很多。如若差异很大那一定有一个人或两个人有问题。

2楼:指点迷津算命

不同的算命方法结果有差别

同一个算命先生给同一个人算命,为什么两次的说法不一样呢?

3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前后两次都是在骗你。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 算命都是不可信的,如果是自己很相信的那种 那就理解为时间不一样 经历的不同 算出来的肯定不一样

5楼:匿名用户

单一用八字也能算命就太江湖了不信也罢。

%同一个算命先生给同一个人算命,为什么两次的说法不一样呢?!!

6楼:

},单一用八字也能算命就太江湖了不信也罢。

温德真的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在语风那里肯定了校园里如今有可怕的恶魔潜伏之后,他打心底是不愿意让隋雄身陷险境的。可温德偏偏又知道,这位好友做事虽是不乏圆滑的手段。可实际上,其实跟他一样是,个相当固执的家伙。

而且隋雄对冒险、刺激的事情也有几分热衷,如果没有明确的理由,是很难打消他心中这个念头的。

7楼:金神临身

说明这两个人的水平不同。

同一个算命先生为什么两次算命的说法不一样,别人都说ta很厉害,

8楼:匿名用户

单一用八字也能算命就太江湖了不信也罢。 温德真的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在语风那里肯定了

同一个人,同一样的问题,回答的却不一样的,算命真的会误导…?

9楼:陈晓兰女杰

所以我们不要相信迷信,别让卜占影响自己的情叙,路是人走出来的,不是算出来的。

10楼:英雄

不会算命的算命才会误导人家,真正会算命的算出来100%准确,你早上吃过什么他都能把你算出来,如果你还没吃的话,那就算不出来。所以这就叫做天机不可泄露。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每个人的文化水平不一样 ,思维也不一样,所以回答的就不一样,更不要去相信算命的,算命的就是骗钱。

12楼:奇

如果是正确的,那么结论大致差不多,多数算命先生都是走江湖混饭吃的,水平一般,而高手都是慕名而去的。

为什么每个算命先生推算同一个八字的结果都不一样?推算结婚时间也不一样?该信谁?

13楼:指点迷津算命

算命的方法不一样,结果就会不一样,谁算的准就听谁的

14楼:卧龙堂周易**

你好,这个问题很好回答,有真大师,也有假大师,有真学问,也有南郭先生,所以不足为怪,至于该信谁要看你是否有孙悟空的火眼金晴了,请采纳

15楼:南宁八字算命

你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会问的,其实最重要的是看你的运气,你的运气很好的话,自然能碰上一个真心为你解决问题的风水是的,如果你运气的话,很容易碰上一些忽悠你的所谓的风水师的

是不是所有的算命先生算的都是一样的.

16楼:金木水火

不是的,限于某种方法的局限性,一般会有所差距。原理上是类似一种,人的各条运势代表一种潜在影响可以受自然与社会的自由组合系统影响不同,与时间和空间等有关,每时每刻的人在不同地域的人都会不一样,可以在tb购物**上搜“金额自愿”,或者“机缘结缘”“命理”等找一些非盈利性质的专业师傅看看,可能解答心中疑惑。要不可以到一些命理专业**看看,就是花费多点,再就是也可以到一些周易论坛看看,希望能帮到你。

可查看主页。

17楼:匿名用户

大师掐指一算,尽知天下事,那是电影里的桥段,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正确的看八字,就是知喜忌,断吉凶,以求前路顺路无阻。

18楼:匿名用户

我想算一个命,不知道怎么算

同一个人八字一个算命先生算两次两次既然不同样

19楼:驿站米吧

大师的水平不同,或者您的八字是特殊格局,比如从格,从强,两气成象格局

同样两个人的生辰八字,找不同的算命先生算,算出来的结果是不是也不一样

20楼:du知道君

急!求算命先生算姻缘,看两个人生辰八字合不合y1be6g1l69急!求算命先生算姻缘,看两个人生辰八字合不合

同算命先生给同人算命,为什么两次的说法不一样呢

1楼 单一用八字也能算命就太江湖了不信也罢。 温德真的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在语风那里肯定了校园里如今有可怕的恶魔潜伏之后,他打心底是不愿意让隋雄身陷险境的。可温德偏偏又知道,这位好友做事虽是不乏圆滑的手段。可实际上,其实跟他一样是,个相当固执的家伙。 而且隋雄对冒险 刺激的事情也有几分热衷,如果没...

找不同的人批结果会一样吗,找不同的人批八字结果会一样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样,一个人说一样,因为算话的准确率也就百分之七十,还是两头堵,所以没啥可信度! 2楼 鑫鑫 不一样 一个和尚念一个经 同样的生辰八字,同一个先生算两次结果会一样吗 3楼 无有有元 一般情况下是会一样的但有时会有些出入因先生的大脑思维其灵感也会随着时空的变化而受到影响的 4楼 卧龙...

如果算命会在那年结婚就真的会吗,算命能不能算出我未来会在那一年结婚。

1楼 匿名用户 算命是迷信的说法,不能当真,尽管到了结婚年龄,如果没有对的人,免强凑合你会不幸福的,结婚是人生大事,一定要慎重,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2楼 匿名用户 算命先生说的话,你不要当真。你己到了结婚的年龄,但是你得遇到你的白马王子。如果你们相爱,什么时候都能结婚。 3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