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用不同的方法,达到同样效果的成语有哪些

2020-12-12 12:33:19 字数 2889 阅读 7578

1楼:月亮下的战士

1、殊途同归 [ shū tú tóng guī ]比喻采取不同的方法而得到相同的结果。

2、不谋而合 [ bù móu ér hé ]事先没有商量过,意见或行动却完全一致。

3、本同末离 [ běn tóng mò lí ]本旨相同而途径不同。

4、异曲同工 [ yì qǔ tóng gōng ]比喻话的说法不一而用意相同,或一件事情的做法不同而都巧妙地达到目的。

5、万变不离其宗 [ wàn biàn bù lí qí zōng ]

尽管形式上变化多端,其本质或目的不变。

意思是用不同的方法达到同样的效果的成语

2楼:疯狂花菜

【答案】殊途同归[shū tú tóng guī]同反义词【解释】:通过不同的途径,到达同一个回目的地。

答比喻采取不同的方法而得到相同的结果。

【出自】:《周易·系辞下》:“天下同归而殊途,一致而百虑。”

【示例】:一道题,往往有几种解法,但~,答案只能有一个。

【语法】:联合式;作谓语、宾语、定语;用于人生等

r语言中与message函数可以达到同样效果的是?

3楼:匿名用户

卡凑乎了

4楼:匿名用户

那他们两个的话,是可不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的?因为他们两个是不同的东西

5楼:匿名用户

语言中的每个函数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吗?当然是可以的。

6楼:啊大大龙王

是的,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但有一种麻烦

7楼:97908115欢

言语冬雨们是函数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是这个人在网上搜索一下这方面资料看看

不同的光圈快门组合能达到同样的**量,但是效果有什么不同啊? 10

8楼:匿名用户

1,光圈的差别

只差了一档的时候景深的变化是很小的,比较难以差别,只有对比一下才能发现。

2,快门的差别

1/30和1/60如果拍摄静物,只要镜头的焦距在50以内,都可以得到清晰的画面,但是运动物体时,例如行驶中的汽车,1/30秒拍摄时可能车辆不清晰,只有一个被拉长的影子,如果是1/60,影子会缩短一半,大体能看出来车辆的样子。

3,成像质量的差别

基本上只要不是最大光圈是4的镜头,那么这两档的成像质量差别也可以忽略。

那么,在你提到的这两种组合中,差别比较明显的应该是对于运动物体的拍摄效果。如果相差的比较大,那么景深的差别也就能够看出来了。

9楼:匿名用户

根据倒易率来看,的确是**量一致。

但是毕竟光圈和快门都变了,所以可能引起两方面的不同:

1.光圈引起。光圈影响景深,f4所得到的景深自然比f5.6的景深要小,拍摄一个透视效果的**试下,你会发现景深变化了(有可能效果不明显)。

2.快门引起。拍摄时有时会根据物体的运动来决定快门,拍水流试试,1/30秒就比1/60秒记录水流显得流速快。另外有时候快门慢了还会引起画面模糊(1/30秒就很慢)。

10楼:※渴望飞

f5.6、1/30秒,背景清晰一点,f4,1/60,背景模糊一点。如果你要拍摄风景,光圈开了大一点,如果你要拍摄人像时,速度开了快一点。

不过相机没有防抖功能的话,速度最好不要慢于1/60秒。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同一个相机拍摄,那么最大的差别是景深不同.

excel中在数据表中把最大值用不同颜色显示,改动数据也能达到同样效果

12楼:匿名用户

楼主可以设置一下条件格式

假设数据区为a1:b100

选中数据区,单击菜单“格式”---“条件格式”--选择“公式”并写入公式:

=a1=max(a1:a100)

最后在“格式”中设定需要的艳色形式

注:一定要写“a1=max(a1:a100)”,即数据区的第一个单元格的位置!

13楼:晴川客

你的问题只要一个条件格式就能解决,给你说明白的话这程繁琐,你要的话我给做好了,百度i我就好了。对了你用的是excel2007吗?如果是就更好解决了,不是的话要用公式有点麻烦,还有加点分吧,免费的事做着没太大积极性。

哈哈其实我分不少就是感觉世界上的东西最好还有付出才能有回报。当然了实在没分也不是问题。

14楼:朱荟非

=and(a1=max(a:a),countif(a$1:a1,a1)=1)

补充:一定要选择a整列。

如果是从a2起,公式改成

=and(a2=max(a$2:a$65536),countif(a$2:a2,a2)=1),否则发生相对引用的变化,条件格式出错

如图的c语言,如何用js来书写以达到同样效果?急!可追加奖励!

15楼:紫薇参星

按照你的要求,编写的桶排序的javascript程序如下(这个程序从文本框输入5个数,按sort按钮排序,结果也显示在输入用的文本框中)

把上面的程序起一个末尾是.html的文件名,保存到硬盘上,然后在浏览器中打开,输入5 3 5 2 8 按sort按钮,输入框就会出结果 2 3 5 5 8 .

除了plc还有什么东西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好奇怪。

plc是一个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凡是可以实现逻辑控制的都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举例来说吧,单片机,工业计算机,嵌入式控制器都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形容两件事的效果是一样的成语有哪些

1楼 天线宝宝 1 不谋而合 拼音 b m u r h 解释 谋 商量 合 相符。事先没有商量过,意见或行动却完全一致。 出处 晋 干宝《搜神记》卷二 二人之言,不谋而合。 举例造句 如磁石铁,不谋而合。 2 不约而同 拼音 b yu r t ng 解释 约 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 出处 《...

形容臀部的成语有哪些,形容屁股的成语有哪些?

1楼 刘彤彤 1 珠圆玉润 zh yu n y r n 润 细腻光滑。 像珠子一样圆,像玉石一样光润。比喻歌声宛转优美,或文字流畅明快。 出 处明 汪珂玉《珊瑚网 名画题跋》 黄鹤仙翁寄余诗画 两学贤友俱有和章 明窗展玩 珠圆玉润 照耀后先。 2 玉润珠圆 y r n zh yu n 润 细腻光滑。...

形容“精简”的成语有哪些,形容“简单”的成语有哪些?

1楼 my小郁郁 言简意赅 y n ji n y g i 释义 赅 完备。 话不多,但意思都有了。形容说话写文章简明扼要。 出处 宋 张端义《贵耳集》卷上 言简理尽 遂成王言。 简明扼要 ji n m ng y o 释义 指说话 写文章简单明了,能抓住要点。 辞简理博 c ji n l b 释义 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