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月21号用百度积分兑换的礼品,至今没有收到,怎么办

2021-03-19 19:27:27 字数 2923 阅读 5095

1楼:鲜娱乐

我之前兑换的礼品也是这种情况。就连兑换记录都没有了,但是积分减少了。再等等吧。

我积分兑换的礼品一直没有收到,怎么回事?

2楼:虐就能看不到时

这个物流通常要两周左右,不要着急,再耐心等待一下。

3楼:匿名用户

打积分兑换的**查询一下

4楼:中国移动

积分**兑换实物礼品配送时限:自下订单成功并且接收到订单成功通知短信的次日

开始计时,除青海、新疆、**外其它省、市、自治区15个自然日内完成礼品的物流配送过程;青海、新疆、**配送时限为30个自然日。如配送过程中遇到**等不可抗力因素时间可稍延长。

建议您可耐心等待下,如超过配送时限仍未收到,可拨打10086详询。

5楼:匿名用户

可以联系预留的群号咨询一下。

6楼:饼籽菜

打什么**才能问得到?

为什么在百度知道中用积分兑换的礼品下单一个多月还没收到?

7楼:匿名用户

我兑换的也至今没收到!

8楼:寂寂无闻的土地

我的物品里面能看到状态的,快递单号有了没?没单号问客服,有单号问快递。

为什么积分兑换的礼品到现在还没有收到?

9楼:梅雨时节

积分兑换的礼品一般都要经过一段周期才能够收到。因为有很多客户会进行兑换。所以,兑换礼品的总部会很繁忙,他们要一个批次一个批次的进行发货。

10楼:中国移动

积分**兑换实物礼品配送时限:自下订单成功并且接收到订单成功通知短信的次日开始计时,除青海、新疆、**外其它省、市、自治区15个自然日内完成礼品的物流配送过程;青海、新疆、**配送时限为30个自然日。如配送过程中遇到**等不可抗力因素时间可稍延长。

11楼:越磨越光芒

有一些平台的积分兑换的奖品,半个月以后才能收到,很正常

12楼:李俊齐

为什么积分兑换的礼物到现在还没有收到?不要着急,只要发货了就能收到的。

13楼:川式生活

有时候,一些积分兑换的,发货都是很慢的。

你可以联系他们客服催促一下

14楼:**永不服输

一般年底积分兑换的人比较多,发货相对比较慢一点,不要着急,你可以查询你兑换的订单,或者也可以联系客服处理!

15楼:匿名用户

积分兑换的,肯定没那么快,一般很久才会到

16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他们墨迹,客户积分兑换了礼品之后,马上下单备货,马上联系快递公司发货,怎么就会那么慢,我就奇怪了,墨迹就是墨迹墨迹,还找那么多借口多借口

17楼:匿名用户

有个时间段的,快递也要时间,而且人家面对很多人,忙不过来。

18楼:匿名用户

积分兑换后 **后台需要处理 备货 发货等等 可以询问一下客服 看看什么时候到货。

19楼:九知财眼

这个可以查询下物流或是咨询客服,一般都会到的。

20楼:匿名用户

不要急 订单大 发货要时间的

21楼:匿名用户

亲,你没有单号吗?输入单号查询一下物流吧!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发货需要一段时间。并不是对货之后立马发货的。

我用积分兑换的礼品怎么没有拿到?

23楼:广西电信

您可以通过本机号码登录到积分**,查看您的积分兑换订单,一般可以查询到物流信息的。

客服32提示您:5g+1000m宽带任性用,智能双千兆,定制美好生活,详情可登录广西电信网上营业厅查看。

我用百度积分兑换礼品怎么在积分兑换里看不到了,也没接到发货通知,怎么回事啊?

24楼:孙小悟空

如果是的话,可以到知道**页面查看,

在**页面找到我的物品,就会看到所兑换的商品。

同时也能看到物品的发货状态。

华夏信用卡积分换的礼品一直没有收到怎么办、但是物流显示已经领取

25楼:匿名用户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那么多的积分,兑的459的锅,发过来是个假的

26楼:百度用户

有单号,就查询快递公司啊

积分兑换的东西,没收到,也查不到?

27楼:智能硬件专家

这个积分兑换的东西你没有收到,也查不到的话,需要看看你在**兑换的,一般大的平台都有详细的兑换说明的,会在兑换的时候告知你大概什么时候发货?发货的时候会短信通知你的。

如果你是在当时兑换的时候提醒已经发货了的话,那么你再上兑换平台看看具体发货情况。如果你没有找到发货情况,咨询平台客服。

大平台一般都是非常规范的,不会出错的。当时小平台就不一定了,很有可能玩套路,随时找平台客服沟通。

28楼:匿名用户

兑换东西会有发出的。你兑换了可以咨询客服呀!一旦发出会显示的

29楼:匿名用户

不知你在那兑换东东呢?

我用积分兑换的礼品什么时候收到?

30楼: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积分**兑换实物礼品配送时限:自下订

在积分兑换的产品单号怎么查不到,在建行用积分兑换的商品,都10天了还没收到,建行说查不到物流编号,

1楼 速达 济南天禹 移动积分兑换的东西,查询物流情况,通常有两种 途径 登录积分 ,在个人兑换记录里,会有订单的详情,包含订单号,物品清单,快递方式及物流号,记下物流号,在相应的快递公司官网,查询物流情况。 积分 默认快递是顺丰,个别地区可能不同 拨10086转人工。请客服帮忙查,需提供必要的信息...

积分兑换的商品如何领取,我在百度积分兑换的商品怎么领取,详细些,谢谢!

1楼 中国联通 以联通号码为例 当您的联通号码通过联通积分 进行兑换实物商品,兑换成功后会由专业物流免费配送。由物流配送商提供,并按照您的选择,将对应的礼品在兑换成功且收到短信次日起15天之内安全 有效送至您指定地址并由您签收。 2楼 中国联通 以联通积分兑换为例,您可登录联通积分 兑换礼品,在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