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银行存折没有银行卡(我只有15岁,不能办卡),可以把这

2021-03-19 19:24:18 字数 2296 阅读 3560

1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是支持银行卡,而存折

可能不行。

但不知道你的存折是否能挂卡,就是一笔钱,两个帐号(存折及银行卡)。但像农行就没有存折与银行卡合一的,而建行、工行、中信银行都可以。

办时可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你的话,户口本也可以),到存折的发卡行柜台办理。

2楼:匿名用户

办银行卡并没有年龄的限制。你拿着你的存折和身份证到你开存折的银行去办理银行卡即可。记得要一份身份证复印件

请问:我只有汉口银行的存折(没有卡),想把存折上的钱转账到光大银行的银行卡上,行不行,怎么操作?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到柜台让他直接给你办理跨行转账业务,但是要交手续费的,要是两个银行离得不远的话建议取出来再存进去

4楼:燕子老公

转时不行了,只能去银行取出来,再存到光大卡上面。

我有个建设银行存折办过一张卡但卡不见了就剩存折,我支付宝有钱想转到存折去,可以?

5楼:匿名用户

存折是没有银联标识的,不能用atm,也不能用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软件

6楼:小卒

你把卡里的钱取到支付宝里.你的存折可能没网银所以存不到你可以换个有网银的卡

我只有工商银行的存折,没有银行卡,可以开通网上银行吗现在?

7楼:匿名用户

存折可以开通网上银行,但是网上支付功能是受限制的,而且你要到柜面才可以办理。

8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建议您持工行的存折去工商银行的柜台办理或是咨询一下,也可以先拨打95588人工服务台问询一下。

9楼:匿名用户

存折也可以开通网上银行。

10楼:上杉达也

存折也可以,但是很麻烦~~

建议你用卡开通网银~~

请问我只有农业银行存折而没有办卡,晚上营业大厅也关门了,我的存折能取钱吗?我不是听说有无卡无折功...

11楼:一刻永远

你好,目前存折只能在柜台上才可以取款的,为了方便起见,建议你尽快去办一张银行卡。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及时选为满意答案,谢谢

邮政储蓄银行只有存折没有卡,能不能从异地往里面打钱?

12楼:匿名用户

1、钱可以打到存折上的,其实存折和银行卡是一样的,都是银行账户的一种介质,方

便用户在银行办理业务使用的,存折也有对应的银行账户。

2、转账、汇款时,只需要输入正确的存折账户号码,即可完成转账、汇款,交易完成以后,可以携带存折到银行柜台查询。

3、当然也可以针对存折办理一张对应的银行卡,这样方便非银行工作时间办理业务。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打过钱之后,存折就成为结算账户,以后也可以用存折往外汇款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转出方选择邮储银行作为收款银行,写对账号和户名,就可以

只有中国银行支行的存折没有银行卡可不可以开支付宝和财付通?

15楼:匿名用户

只要申请个帐号不用银行卡!可以汇款到支付宝

我有一张学校帮办的邮政绿卡(储蓄卡)和存折。没身分证,我16岁。我有**支付宝帐户。怎么对**户充... 20

16楼:不讨巧不屈服

没有身份证没办法办理网银,所以搞不了~

开通网上银行必须是你储蓄卡的户主。别人不可以现在16岁应该可以去派出所办理身份证了,我记得我15岁就有身份证了。

办好身份证,你就可以去邮政给你的储蓄卡开通网上银行,想在**买东西,就把银行卡里的钱冲到支付宝账户就可以啦,希望对你有帮助,

17楼:v_唱一半的歌

到柜台开通网银,按照程序开通(可以用父母身份证)

18楼:匿名用户

没身份证是开通不了网银的,但是开通快捷支付就可以了,那样就可以对**户充值了,望采纳!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身份证户口本上应该有-个你的身份证号码它就是你今后的正式身份证号。办网银可以到银行柜台办理

20楼:匿名用户

直接连接**,有个选项的

只有存折没银行卡可以开网银吗,没有银行卡,只有存折能不能开通网上银行,怎么开通?

1楼 匿名用户 1 存折可以开通网上银行。 2 建行的银行卡,即借记卡,本人带身份证办理,交10元年费,填一张开户申请书,在柜台办理就可以了。 以后,每年交10元年费,帐户日均存款不足500元,每个季度会扣3元。 所以,保证帐户里一直有500元就行。 2楼 魔鬼的大王走了 只有存折可以开网银 开通只...

没有存折可以办银行卡吗,没有存折可以办理银行卡吗

1楼 晕鹤 当然可以,同一银行的存折和银行卡可以关联,也可以不关联。 2楼 匿名用户 银行卡和存折没关系,有的账户是折和卡都有,一般的都是可以用卡可以用折子,而且如果是信用卡一般都是用卡,没有什么冲突,有身份证就可以。 3楼 qyf红装一生 办银行卡只需要身份证,带上身份证去银行办理就可以 4楼 苟...

中国银行有存折可以办卡吗,中国银行 有存折 可以办卡吗? 5

1楼 春意盎然 1,有存折办卡的话必须另外开张卡。 2,储蓄卡是 1 银行为储户提供金融服务而发行的一种金融交易卡,属于借记卡的一种。 2 它的主要功能是可以在联网atm机和银行柜台存款 取款及在联网的pos上进行消费。 2楼 天意 你好,我是江苏中行员工,在我们这里有存折办卡的话必须另外开张卡,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