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手机有时候闪充有时候不闪充

2021-03-18 18:27:22 字数 823 阅读 6931

1楼:匿名用户

手机无法闪充,可尝试以下操作:

一、 手机不显示闪充

1、进入设置--电池/更多设置中确认是否开启了双引擎闪充(若无此开关则闪充默认开启)

2、更换手机自带的锁屏样式(使用了其他或第三方锁屏样式,充电时屏幕也不会显示闪充相关图标)

3、确认是否使用的原装充电器、数据线

4、插座的连接性也会影响充电,可以更换其他插座充电试试

5、断开电源,将手机重启放置一会儿,再尝试充电

6、手机设置--系统管理/更多设置--备份与重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

二、手机显示在闪充但没有闪充效果

1、充电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手机

2、充电时使用一键加速,将后台运行的软件清理掉

3、尽量不要将手机的电完全用完再充电

4、可以去实体店对比同型号机型看充电速度是否有明显差异

若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手机不能闪充的问题,可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手机和充电器前往客户服务中心处理。

2楼:小秀才与小兵兵

您好,支持闪充的机型需要使用原装闪充充电器连接插座进行充电才会有闪充效果,若无法闪充,建议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电池与手机接触不良,取下电池,使用干净擦布,擦拭电池和手机连接的金属触点,重新安装尝试;

2、若手机为一体机,电池不可拆卸,确保手机版本为当前最新版本,排除系统异常;

3、闪充需要环境温度在15度--45度左右,低于或超出正常温度范围,为保证安全,将处于普通充电模式。

以上操作完成之后,手机依旧无法闪充,请备份好资料携带你的手机、发票和保修卡前往当地就近的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小米移动电源充电时候灯为什么都在闪

1楼 小米 你好。小米移动电源在放电时指示灯在闪说明正常,当四个指示灯全部闪时小米移动电源有75 100 的电量,三个指示灯闪烁时有50 75 的电量,两个指示灯闪烁时有25 50 的电量,一个指示灯闪烁时就只有0 25 的电量了,也就该充电了。 2楼 现代火种 移动电源的指示灯充电显示都是不一样的...

这是什么图标?有的时候一闪一闪,这是一个什么图标?有的时候一闪一闪!

1楼 匿名用户 你用360查看,优化加速里的启动项那里会有的,这应该开机自启动的程序,360里会有中文显示。 请问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一闪一闪的,还会响 5 2楼 左脚流的一滴泪 引擎盖没盖好或者那个检测引擎盖的感应器坏了或者卡了。 3楼 匿名用户 假如没看错,好像是你引擎盖没盖好哦 4楼 嘿嘿哈哈...

为什么闪充充电器充电很慢,我的闪充为什么现在充电那么慢呢

1楼 一路有钱赚 闪充适合在15 45 的环境内 充电,若温度较高或者较低,会影响电池活性,从而导致充电慢或者无法充电。 如果手机支持闪充功能,可以尝试 1 确认是否使用的原装数据线和充电器,使用其他充电器和数据线无法实现闪充 2 观察手机电量是否高于85 ,当手机电量高于85 时会转为普通充电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