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老婆去三亚,要到29号才走,今天一看天气预报,我的天啊

2021-03-18 18:21:53 字数 564 阅读 7616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时候差不多是雨季,但也别太担心。如果是组团,跟着走就是。如果自由行,那就更好不过了,很凉快!而且,你也不至于倒霉得在三亚的时间都见不着太阳~~

2楼:匿名用户

三亚的雨不会下太久的,风如果不是有台风来,都没多大的风。就算有点雨也不怕,三亚的太阳太厉害,有时有点雨反而很凉爽。比如去南山我更喜欢雨天去,太阳天去会晒死人的。

自己玩租辆车就ok啦。有没有雨没多大关系。

3楼:迷蝶影

上星期刚从三亚回来。还算好,天气预报也都是雨,13日晚上到的三亚,听说是当天白天还有雨,不过到第二天就完全天好了,直到回来也没下雨。我感觉天气预报也要分的,如果是阵雨、雷阵雨之类的,那就不用太担心,如果是写明了大到暴雨,那就要担心了。

比如中秋期间,据说是下了四个整天的雨。不过天气预报也就近两天的稍微准些,到第三天就完全不准了。

4楼:双睿好

据可靠消息,23号过后就不会有雨了。而且三亚下雨不是很频繁。放心,你会看到太阳的,而且还会很热的。自由行最好了,想去**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