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自己为什么能看到鬼道众生

2021-03-18 18:22:55 字数 6425 阅读 6988

1楼:8万4千法门

所以,见鬼不难,你们要想见鬼很容易,我教你一个方法,你好好学三年,保险你天天见鬼。简丰文居士,他在没有遇到我之前,也学密学禅,每天打坐,一入定就见到鬼,见到阎罗王,十殿阎王他都见过。他说阎罗王个子不很高,大概只有三尺高,他也常常跟他们交往。

以后跟我学佛,我说你这个境界不好,如果长期下去之后,恐怕要走明演法师那个路。他问我怎么办?我说如果你在打坐的时候,这种境界现前,你可以出定不要坐了,你绕佛或者拜佛。

我教他把方法改过来,大概半年之后,这个境界就没有了,没有是好境界。定中常常见神见鬼不是好事情,连梦中常常梦到过去的亡人也都不是好事情。

2楼:潜川如斯

你这是具有阴阳眼。所以看得见。

阴阳眼就是比较低级的“天眼通”,是我们人体具备的“六神通”之一,可以看到我们看不见的东西(包括鬼神),天生就有的,是上一世的福报所致,称之为“报得”,阴阳眼就属于这一类;通过修行而打开的,称之为“修得”。

3楼:敬雅素

因为你是同道中人,你命不久矣

我国的主要宗教有哪些

4楼:没有***嘛

伊斯兰教、佛教、**教、天主教、道教

中华人民共和国(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简称“中国”,成立于1949年10月1日,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岸,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

5楼:莫文灵云南

中国五大宗教

中国五大宗教是指在中国具有一定历史影响,形成中华民族风范,拥有一定规模性和区域性而形成具有一定地位的信教教别,它们分别是:

1、佛教

2、道教

3、天主教

4、**教(新教)

5、伊斯兰教。

中国人习惯上称之为中国五大宗教。

(注:天主教和**教(新教)不是两个宗教,而是一个宗教的两个派别,天主教、**教(新教)和东正教三大派别同属**教(**宗教),

中国五大宗教所称的**教并非是指包括三大派别的**教(**宗教)总称,而是专指“新教”,这是中文目前的特有现象。)

6楼:12345申红

我国的主要宗教有,**教。耶稣教。伊斯兰教。天主教。道教,佛教。一共是五大宗教。

7楼:茄子猫

中国是一个宗教信仰自由,多种宗教并存的国家,信众共计一亿余人。

佛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和**教在中国都有传播。

此外,还有中国固有的宗教--道教。以及萨满教、东正教、东巴教等。

信仰伊斯兰教的有:回、维吾尔、哈萨克、柯尔克孜、塔塔尔、乌孜别克、塔吉克、东乡、撒拉、保安十个民族。

信仰佛教(也称“喇嘛教”)的有:藏、蒙古、珞巴、门巴、土、裕固族。

信仰小乘佛教的有傣、布朗、德昂族。

苗、瑶、彝等民族中有相当一部分人信仰天主教和**教。

汉族中部分人信仰佛教,也有部分人信仰**教,天主教和道教。

佛教约在公元一世纪前后传入中国,公元四世纪广为流传,是对中国影响最大的宗教。

藏传佛教属于中国佛教的一支,主要流传于**和内蒙古等地。

伊斯兰教约在七世纪中叶传入中国,至元代,伊斯兰教开始兴盛起来。

天主教自公元七世纪传入中国,**教(新教)于十九世纪传入中国。

道教形成于公元二世纪,奉春秋时期的道家老子为教祖,以《道德经》为主要经典。

8楼:匿名用户

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应该就是这个主意。主要的宗教吧

9楼:督骞允睿达

世界有三大宗教,我国有四大宗教,佛教;道教;**教;伊斯兰教。

补充一下1楼2楼的回答,**教是新教(**教)和天主教的统称。他们只是依据圣经话语不同分立的两派而已。

至于藏传佛教也是佛教的一个分支,也属于佛教。

我国的宗教政策是什么?

10楼:特特拉姆咯哦

1,宗教政策是 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也有不信仰宗教的自由;有信仰这种宗教的自由,也有信仰那种宗教的自由;在同一宗教里,有信仰这个教派的自由,也有信仰那个教派的自由;

由过去不信教而现在信教的自由,也由过去信教而现在不信教的自由。简单的来说可以归纳为两个方面:既有信教的自由,也有不信教的自由,这就是我国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它是全面的、完整的政策。

2,这一政策有法律上的保障——宪法(国家根本**)。任何强迫不信教的人去信教的行为,如同强迫信教的人不信教一样,都是侵犯了别人的信仰自由,都是违法的行为。

因为我国的宪法、刑法、民法、选举法、兵役法、义务教育法等法律,都对保护宗教信仰自由和信教公民的平等权利作了明确、具体的规定。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都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宗教信仰自由是公民的一项基本权利。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

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同时也规定:

“任何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破坏社会秩序、损害公民身体健康、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宗教团体和宗教事务不受外国势力的支配。”

11楼:宋濂

我觉得应该把宗教取缔了,严重妨碍农业生产,还有工业生产。

宗教分多少种

12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当今世界主要的宗教有:**教(包括天主教、新教、东正教)、伊斯兰教(包括逊尼派、什叶派)、印度教、犹太教、佛教、道教、神道教等。

集团社会之宗教,若由宗教发达史分类,可概分为原始宗教、国民宗教、世界宗教等。

1、原始宗教,又称部族宗教,太古时代之宗教及未开化社会之宗教,如自然崇拜、精灵崇拜、图腾崇拜、巫觋教等。

2、国民宗教,又称民族宗教,指行于部族、民族、国家等一定地域内之宗教,如日本之神社神道、印度之印度教、以色列之犹太教、中国之道教、儒教等。

多与所处地域之社会风俗、习惯、制度等有密切之关系,而未必有宗教开祖或依据之经典,如日本神道,并无特定之教,而系以原始宗教为基础,根据国家组织而发展。又如我国之道教,有其特定之教祖,亦有其特殊之教格而适合国民之传统,故难以传入他国。

3、世界宗教,如佛教、**教、伊斯兰教等。此类型宗教多随个人之自由意志接受信仰,而顺从组织内之信条、仪礼、戒律等。通常多由特定之开祖所创倡,并以开祖之行迹及教说为中心,形成该教之教理与经典。

教团之成立,多站在超越民族、国家等立场而创立,故其教法系以人类全体为中心,具有世界性与普遍性之性格。惟世界性之宗教虽以全体人类为中心,然实际上常以救济个人为基础,故具有探索心灵内面与侧重个人实践修行之特性。

扩展资料

1、宗教优点

宗教有让宗教信仰者行动的能力,如果一个宗教宣传积极向上的思想,无疑能使宗教信仰者做出有利于社会的行为,它可以使人断恶修善,惩恶扬善。

2、宗教缺点

与优点相反,如果一个宗教宣扬不利于社会和平稳定发展的思想,那么宗教信仰者对社会的危害是很大的。

排他性:任何一个宗教的教徒或多或少都具有排他性,例如佛教徒认为道教最高神祉不过是未出轮回的天道众生,**教与伊斯兰教冲突不断;以及出现诸多不符合逻辑和夸张的说法,因果也是灵活多变的,也不可能控制人的情感与思维。

13楼:独倚危阑看落晖

一、世界三大宗教:

1.佛教,包括巴利语系佛教(南传上座部佛教)、汉语系佛教(汉传佛教)、藏语系佛教(藏传佛教)三个系统;

2.**教,包括天主教、东正教、**新教三大支派;

3.伊斯兰教,包括逊尼派、什叶派两个派别。

二、其他有影响的传统宗教:

1.犹太教,世界犹太民族的宗教信仰;

2.印度教,源于婆罗门教,印度古老的宗教,也是印度信徒最多的宗教;

3.耆那教,印度的古老宗教,创始人耆那是释迦牟尼同时代的人;

4.锡克教,印度有影响宗教之一,结合印度教与伊斯兰教,现在印度总理辛格就是锡克教徒;

5.神道教,日本的民族宗教,历史久远,是日本信众最多的宗教;

6.道教,我国唯一的本土宗教;

7.儒教,虽然中国不把儒教作为宗教,但在韩国和马来西亚等国,儒教是正式注册的合法宗教;

8.琐罗亚斯德教,即拜火教,我国古代又称“祆教”,古代波斯人琐罗亚斯德所创立,一度为波斯国教,唐代曾传入我国,影响很大,但现在只有伊朗、印度还有极少数人信仰;

9.摩尼教,波斯人摩尼创立,教义吸收琐罗亚斯德教、**教、佛教的内容,唐代传入中国,宋元时在民间很流行,又称“明教”、“魔教”,宋代方腊起义、元末农民起义都以摩尼教为号召,现在已经失传,但又学术研究机构“国际摩尼教研究会”。

三、发展较快的新兴宗教

1.摩门教,美国新兴宗教,19世纪中创立,源于**教,发展很快,信徒主要集中于犹他州,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就是摩门教徒;

2.巴哈伊教,伊朗人巴哈欧拉19世界中页创立,认为宇宙只有一个神,不同民族对神的称呼不同,但神的本质是一样的,主张地球是一个国家,所有宗教同源,目前是与联合国有合作关系的非**组织。

14楼:德川

polythei**多神教

以印度教 道教等作为代表。

monothei**一神教

如**教,犹太教,伊斯兰教。

佛教实则不强调神的概念

每个宗教都可以成为一种对人自身的教育

15楼:财硕水晶

宗教只有一种,

而修行的方法不同,说的教义不同才形成了不同的教派。

这些教派都统称为宗教。

善哉善哉。

16楼:匿名用户

宗教的种类太多了。信自己也是一种宗教【信我宗】。我没有可能可以给你正确的数目。

17楼:想麘爱誰

一种------------万法归一

什么是宗教

18楼:初夏的尘埃

宗教是人类社会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出现的一种文化现象,属于社会特殊意识形态。

华严五教章卷一有‘分教开宗’之说,即将宗教二字分开解释,一般以宗为主观的、个人的主义信念;教则有客观教说之意。又一宗之教旨,亦称宗教。此外,或以宗为无言之教,以教为有言之宗;或以宗为宗门,教为教门。

19楼:匿名用户

宗教是哲学和科学的衍生物,是世界被解构和还原之后生成的作为保护补偿产物!因此不同区域和不同文化下产生的不同宗教却有着相似之处,典型的康德二律背反产物。

宗教也是人类社会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出现的一种文化现象,属于社会特殊意识形态。

当今世界主要的宗教有:**教(包括天主教、新教、东正教)、伊斯兰教(包括逊尼派、什叶派)、印度教、犹太教、佛教、道教、神道教等。

古时由于人类对宇宙的未知探索,以及表达人渴望不灭解脱的追求,进而相信现实世界之外存在着超自然的神秘力量或实体,使人对该一神秘产生敬畏及崇拜,从而引申出信仰认知及仪式活动体系,与民间神话一样,其也有自己的神话传说,彼此相互串联,本质是一种精神寄托和终极关怀。

宗教可大概分为原始宗教、国民宗教、世界宗教等。

一、原始宗教,又称部族宗教,太古时代之宗教及未开化社会之宗教,如自然崇拜、精灵崇拜、图腾崇拜、巫觋教等。

二、国民宗教,又称民族宗教,指行于部族、民族、国家等一定地域内之宗教,如日本之神社神道、印度之印度教、以色列之犹太教、中国之道教、儒教等。多与所处地域之社会风俗、习惯、制度等有密切之关系,而未必有宗教开祖或依据之经典,如日本神道,并无特定之教,而系以原始宗教为基础,根据国家组织而发展。又如我国之道教,有其特定之教祖,亦有其特殊之教格而适合国民之传统,故难以传入他国。

三、世界宗教,如佛教、**教、伊斯兰教等。此类型宗教多随个人之自由意志接受信仰,而顺从组织内之信条、仪礼、戒律等。通常多由特定之开祖所创倡,并以开祖之行迹及教说为中心,形成该教之教理与经典。

教团之成立,多站在超越民族、国家等立场而创立,故其教法系以人类全体为中心,具有世界性与普遍性之性格。惟世界性之宗教虽以全体人类为中心,然实际上常以救济个人为基础,故具有探索心灵内面与侧重个人实践修行之特性。

拓展资料

**教信仰是以耶稣**为中心,以圣经为蓝本,核心思想是福音,即上帝耶稣**的救恩,充分彰显了上帝对全人类和整个宇宙舍己无私的大爱。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耶稣**)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教与佛教、伊斯兰教并称三大宗教。但是,**教无论从规模,还是从影响方面,都堪称世界第一大宗教。**教在人类发展史上一直有着极为重要且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和深远影响。

至今主要发达国家,除了日本,都是**教文化主导的国家。尤其在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大洋洲的广泛地区,无论是政治、经济、科学、教育、文化和艺术,**教塑造了人类文明的方方面面。中国也是20世纪除了南美、非洲、亚洲的韩国等地,**徒人数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梦见在梦里我和一异性能看见鬼,梦见自己能看见鬼,请问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是人的睡眠中自然出现的一个过程,是比较正常的自然现象,生物学规律使然。据相关睡眠研究表明,如果剥夺人的做梦过程,则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导致各种疾病产生的。所以需要理解和接纳做梦的自然反应,同时放松身心,坦然面对就好 梦见自己能看见鬼,请问什么意思 2楼 百度用户 最近是否常常看鬼...

为什么男人见到女人会有生理反应,男人看到女人为什么会有生理反应?

1楼 百度用户 女人不是吗?只是表现的没男人明显而已!还有就是女人要是让男人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性的话,自身原因 满意请采纳 2楼 晚安 是男人就是这样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反之女人也是的。因为人都是生理动物。都有情感的。 3楼 较阿萨德我 你都知道是生理反映了你还问,就好比我们饿了就要吃东西一样 男人...

为什么男人看到美女会有生理反应,为什么男人见到女人会有生理反应

1楼 挥剑 天生的,一般男性性成熟过后,看到美女,尤其是爆露一点的,就会有生理上的反应! 2楼 失恋33天 美女亦然如此!只是深藏不露而已!内心依然波澜起伏!这是与生俱来的人体雄性荷尔蒙在作怪而已!纯属正常,与色情无关!说明此男人是男人了! 3楼 致爱丽丝 看到恐龙有反应那还是男人吗 满意请采纳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