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人偷渡到中国,怎么能回越南,越南人偷渡到中国被抓回去,在越南回有什么样的处罚

2021-03-18 16:14:15 字数 1166 阅读 2100

1楼:化高卓亢澎

越南人偷渡去中国沿海发达地区都是经过广西,,,他们是先偷渡来广西是不假但是到广西后就立即做长途车奔广东,他们冲击中国的就业市场,,网上还爆出越南在在广东惠州惠城打劫

2013-

越南人偷渡到中国被抓回去,在越南回有什么样的处罚

2楼:匿名用户

越南人偷渡到中国,一般情况下是进行治安处罚,拘留或者罚款附加限期出境或者驱逐出境。情况严重的构成偷越国(边)境罪。法律依据:

1、《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二条为偷越国(边)境人员提供条件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偷越国(边)境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2、《刑法》第三百二十二条【偷越国(边)境罪】违反国(边)境管理法规,偷越国(边)境,情节严重的,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一个偷渡到中国的越南人,在回去的路上被查到,他在中国和越南会受到什么处罚?

3楼:慈氏尊者

如果是单纯的偷渡没有犯法的,一般是会通知其大使馆或者领事馆把人领回去。如果涉嫌到犯罪,那就按中国的法律审判,

4楼:匿名用户

中国应该会把他遣返回国,越南那边应该没有特别处罚,除非他还做了其他非法的事情

越南人偷渡到中国被遣送回国后,中国会限制他再来中国吗?

5楼:

外国人入境,应该依法办理签证,并向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交验本人的护照或者其他国际旅行证件、签证或者其他入境许可证明,履行规定的手续,经查验准许,方可入境。

对于偷渡进入中国境内的外国人,可以处一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七十一条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一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一)持用伪造、变造、骗取的出境入境证件出境入境的;

(二)冒用他人出境入境证件出境入境的;

(三)逃避出境入境边防检查的;

(四)以其他方式非法出境入境的。

6楼:匿名用户

只要手续齐全 应该不会吧

越南人现在怎么看中国,越南人怎么看中国

1楼 感性的牛的要死 越南人现在对中国老实多了,知道中 事水平高了很多,美国也不是靠谱的人,看到菲律宾的反转越南聪明很多不在肆意挑衅中国。 越南人现在怎么看中国 2楼 匿名用户 越南的历史就是一部抗击中国入侵的历史,所以你觉得呢? 3楼 我行我素 中国人慈善,谦和,忍让,好说话 越南人现在怎么看中国...

越南人为什么看不起中国人,为什么现在的越南人看不起中国人

1楼 匿名用户 恐怕是历史原因,中越之间有战争的历史很长,中国多次出兵越南,最近的一次是 1979年,在他们眼里,中国不是一个友好的国家。 为什么现在的越南人看不起中国人 2楼 匿名用户 不只是现在,越南人从古至今就一直看不起中国人,这个从越南人数百年来称呼中国人 t u 船佬,蔑视 贬称的意思。相...

越南人看起来为什么那么恶心啊,越南人眼中的中国人是怎么的?为什么这么反感中国人,越南人也是中国人啊

1楼 高高 可能是你看越南和中国的军事新闻比较多,越南这个无赖,白眼狼确实特别坑。还喜欢 ,经常也能看到越南人民抵制中国的新闻。作为一个中国人,看的多了自然就会对越南人特别讨厌,感觉越南人真的是恶心。 好像有很多人讨厌越南人是吗?为什么讨厌呢?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我向你好好说下。60年代。中国和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