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在越南签证过期一天能坐飞机回国吗

2020-12-13 14:39:52 字数 2625 阅读 9523

1楼:明择旅游

一般要罚款。“这个要看你那天是遇到什么要的海关人员了,有些人员会比较好,直接骂骂你,然后罚你点钱,然后啰嗦10来分钟,才能给你出关的。有些就是骂骂你,然后啰嗦你,教育你,再让你干等1--2个小时,后再罚款,最后才放你出关的。”

我是中国人,我在越南签证过期2个小时能坐飞机回国吗

2楼:匿名用户

首先放心,你肯定能坐飞机回来。但是,你在越南的机场办理出境手续时,由于你的签证过期,处于非法停留状态,越南的边防检查人员有可能会对你做出处罚。当然,最好的结果是他们觉的情节轻微,批评教育一下就把你放行了。

3楼:明择旅游

一般要罚款。“这个要看你那天是遇到什么要的海关人员了,有些人员会比较好,直接骂骂你,然后罚你点钱,然后啰嗦10来分钟,才能给你出关的。有些就是骂骂你,然后啰嗦你,教育你,再让你干等1--2个小时,后再罚款,最后才放你出关的。”

我是中国人,在越南签证到期了,而且已经过期一个星期了。回国的时候越南海关会罚多少,夹点红包给他可以 10

4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吧 有些国家需要先到移民局交罚款然后才可以出境 像欧美国家只要买好机票直接出境就可以了不用罚款 亚洲估计都要罚款 有现金别带太多在身上万一没收 想办法通过西联汇款直接现金汇回中国家人账户 当天可以收款 农行可以接收 国外有西联标准的地方都应该能汇 现金换汇的地方或银行

5楼:要情侶訂製版毛絨公仔聯係

不一定,一般都会罚的高

越南签证过期一天能回国吗?

6楼:匿名用户

你的思路不清晰你是中国人嘛?护照上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字样吗?如果有你的护照是中国的不是越南的所以你要弄清楚是护照过期还是签证过期?

护照过期需要在你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申请重新签证过期需要你去大使馆或者领事馆重新申请。

7楼:只追随自己的心

回国肯定是可以的,只是你以后再去入境的时候会很麻烦

中国人在越南,护照签证过期,没有办续期可以回国吗?

8楼:

大哥,出越南怎么罚款的啊。我越南签证过期了两个月不知道出境海关会怎么罚款。急急急

9楼:匿名用户

之前回复的乱说,你逾期逗留和紧急回国是两回事! 你为何要逾期逗专留,不提前续签?属 这样不是太好。

既然拿去续签了,还是等吧。 你现在出境也没什么,只是被注意到了就有点不好的记录,可能会罚钱。不过越南不是什么国家,也无所谓的。

10楼:匿名用户

正常出入境是没有问题的。逾期不过罚款罢了,没有政治原因不会出问题。越南那边只想留钱不会留人。不过最好你催一下代办的人。这时间的确不怎么正常,一般3、4个工作日就ok的

11楼:匿名用户

登机会麻烦了点, 没续期是必须回国的.

12楼:逮颖绍天慧

你好,你这种情来况下只能去越自南驻中国大使馆,

bai跟他们说明情况,希望du他们能够帮zhi

助你。你要是去dao公安局的话,被遣送回国的几率比较大,现在签证过期被遣送回去的好像要入不良档案的,十年内不得再次签那个国家的证。还有一个问题,他不配合你去签证,是他不给你钱还是什么的?

签证这东西不需要别人配合吧?不是可以自己去签的么?

你好我现在在越南,我的签证过期两天了,我问一下,我还可以回国吗?

13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主动向越南主管部门报告签证过期,并接受处理,处理完毕后你就能回国。

越南旅游签证到期后多停留一天回国,边检会不会扣押?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那bai天是遇到什么du要的海关人员了zhi,有些人员会比较好,直接

dao骂骂你,然后罚回你点钱,然后啰嗦答10来分钟,才能给你出关的。有些就是骂骂你,然后啰嗦你,教育你,再让你干等1--2个小时,后再罚款,最后才放你出关的。

15楼:5回到古代

当然会啦,要不打上期限玩呢

签证到期当天离境可以吗?

16楼:芥末留学

出国签证

bai一般流程是:确定签证类

du别→准备

zhi所需申请材dao料→到外国驻中国领事馆专递交签证申属请资料→等待→到领事馆取签证。

大陆出境提前一天没有关系,但是申根入境时间必须在签证有效期内离开国境;越过某一地区的边界线。长期出境一般要经过大使馆签证,短期也要取得护照

17楼:天使色子

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你在规定的时间离开了北欧,只要在那边边防检查时是在规定的时间内那就没有问题的。放心吧!

18楼:懒汉甲

当然可以了,你护照上的签证是针对你所在的国家而言的,按当地时间的。而且你只要在该国能顺利离境,到了中国你还怕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持有的是中国护照,肯定入境回国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