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有抗日电视剧吗,在越南播放过的中国电视剧都有哪些

2021-03-18 16:13:08 字数 521 阅读 9888

1楼:匿名用户

有的越南很喜欢翻拍中国电视剧有几个自治区直接看中国台的一直都觉得泰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直到看到了越南的电视剧,才发现越南的电视剧简直有毒。当这些传说中有毒的“神剧”传到中国,简直有毒啊。

越南翻拍剧的经典之作。众所皆知,东方不败可柔可刚,但是咱越南剧组为了突显东方不败的霸气,果断地找了个男演员,每次看到男演员那独树一帜的红唇,真的是说不出话来了。

不仅如此,就连那英俊潇洒的令狐冲都秒变猥琐路人。

剧情被恶搞的根本就无法直视。小燕子被箭射到之前的造型也是让人无力吐槽。

在越南**过的中国电视剧都有哪些

2楼:匿名用户

最早在越南播出的中国电视剧是《渴望》,当时一炮打响,刘慧芳成了无数越南男人的梦中情人。在中国风靡一时的《还珠格格》在越南同样获得了万人空巷的效果

诸如《宰相刘罗锅》、《上海一家人》、《雍正王朝》、《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等,这些**已在越南电视台热播过,《西游记》还播过许多次。

安徽卫视播过的电视剧有哪些,找一部电视剧安徽卫视曾经播放过!

1楼 匿名用户 夏家三千金,美人心计,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女经理和男花匠 爱在旅途 抗日奇侠 天涯赤子心 爱在日落之前 玻钻之争 有很多的 2楼 匿名用户 夏家三千金,美人心计,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女经理和男花匠,天使之争,爱在旅途,这是这两年的 找一部电视剧安徽卫视曾经 过! 3楼 匿名用户 哇我...

中国美食电视剧有哪些,有关美食的电视剧

1楼 闽芗苑 美味情缘 美味关系 伙头智多星 食神满汉全席 金玉满堂 美味风云 佛跳墙美味的童话 后厨中华小当家 神厨厨子当官 2楼 花知魅游 王祖蓝的《食为奴》 但是不管哪个剧都不如《孤独的美食家》下饭 有关美食的电视剧 3楼 田柒柒 一 花间提壶方大厨 第1 2部 主演 蒋佳恩 雷牧 常铖 朱佳...

高仿《三生三世》来了,越南人民究竟有多爱中国电视剧

1楼 爱笑的美女好 视圈里现在哪部剧最火?非年初热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莫属。 毫不夸张的说, 四海八荒 但凡有桃树的公园今年春天都跟着这部电视剧沾了光。 如此大火的电视剧自然在国外也会有人关注,尤其是 毁剧不倦 的越南。这不,他们又双叒叕来cosplay 三生三世 了。 先解决个概念 等等,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