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是什么接口,这个该用哪一种键盘底座,或者这个什么什么接口类型,麻烦知道的随便说下

2021-03-18 15:11:31 字数 1093 阅读 7096

1楼:匿名用户

【平板40针接口】,对应的是【40针键盘底座】

2楼:007军团长

靠 这么霸气~ 我只在电脑城见过一次....我见别人买过12块钱一个接线

3楼:百度网友

这是micro-hdmi接口.

大家帮忙看看这种接头叫什么

4楼:

快速识别不锈钢快速接头所属类

型:不锈钢快速接头类型:1、a型:

一端是卡在母头里的圆弧接头,一端是内螺纹的连接的丝扣。2、b型:一端是带两个拉耳卡公头的凹槽,一端是外螺纹连接的丝扣。

3、c型:一端是带两个拉耳卡公头的凹槽,一端是有竹节状的软管接头。4、d型:

一端是带两个拉耳卡公头的凹槽,一端是有内螺纹连接的丝扣。5、e型:一端是卡在母头里的圆弧接头,一端是带有竹节状的软管接头。

6、f型:一端是卡在母头里的圆弧接头,一端是带有外螺纹连接的丝扣。7、dc型:

是带两个拉耳卡公头的凹槽,可以卡进公头圆弧的管帽堵头。8、dp型:是一个圆弧堵头,也叫内塞堵头。

9、f型带法兰:一段是卡在母头里的圆弧接头,一端是法兰连接的法兰。10、c型带法兰:

一端是带两个拉耳卡公头的凹槽,一端是法兰连接的法兰。

台式电脑的鼠标接口和键盘接口分别是什么类型的

5楼:苍狼_白鹿

台式电脑的鼠标接口有两种,分别是:

ps/2接口(常说的“圆口”,目前基本停产,多年前的老式鼠标采用这一接口);

usb接口(常说的“扁口”,现在的鼠标多为这个接口)。

台式电脑的键盘接口有两种,分别是:

ps/2接口(常说的“圆口”,这个接口相对较少,但是部分型号的键盘依然沿用这个接口);

usb接口(常说的“扁口”,现在的键盘多为这个接口)。

ps/2接口图示:

usb接口图示:

6楼:匿名用户

一样的,只有ps2或usb接口

7楼:匿名用户

ps/2接口 usb借口

求大家帮忙看下我这个是什么眼型,请大家帮忙看一下我这是什么眼型?

1楼 笑看风云起 杏核眼。 杏核眼属于大美女眼型,这种眼型不仅显得可爱,而且特别有灵气。 所谓杏核眼,就是像杏子的核一样,两头尖,中间圆,如果其它四官与之搭配的绝佳,给人倾国倾城绝代佳人的感觉。刘亦菲就属于杏核眼。 2楼 匿名用户 桃花眼型,非常漂亮迷人 3楼 大燕慕容倩倩 相面中属于桃花眼。 眼形...

大家看一下这个牌匾是什么字,请问一下这种牌匾的背景材料叫什么,不是字是底谢谢大家!

1楼 爱听滔滔不绝 是不是厚生与乐,我试着猜的,不对别笑我 2楼 影视片加段 真的不认识这个字多好的一块牌匾让这四个字给糟蹋了。 请问一下这种牌匾的背景材料叫什么,不是字是底谢谢大家! 3楼 匿名用户 只是一种板材上覆了一层膜,这层膜是灰皮纹或者灰岩浆的样子,我以前上班的地方就有 麻烦认一下牌匾上的...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图之中的三角形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图中的三角形是一个连续的规律。 2楼 皓月之瑬 我也不懂,但我就是来了 图中的三角形和黑色圆形是什么意思? 3楼 维它命 黑三角朝下表示加针, 中由10针改为18针。黑色圆形表示一针中挑出5针下针 正面 ,织5针上针 反面 ,织5针下针 正面 ,织5针上针 反面 最后将5针并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