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上的这个接口是干什么用的,主板上这两种接口是干什么用的?

2021-03-18 15:11:31 字数 1314 阅读 8446

1楼:聂峰

同轴音频接口(coaxial),标准为spdif(sony / philips digital inte***ce),是由索尼公司与飞利浦公司联合制定的,在视听器材的背板上有coaxial作标识,主要是提供数字音频信号的传输。目前不仅在音响上,在某些型号主板也会配备这种同轴音频接口,而且某些主板提供完整的输入输出接口

2楼:匿名用户

spdif

输出全数字的声音信号,要求也要用一个这样接口的音箱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3楼:不瑶蒋酉

你好!功率也增加了.当时很多atx电源无法点亮,出来p3和amd的速龙系列时,因为这些cpu对启动电流相当高,只有很贵的哪种很好的电源才能点亮这些cpu.这影响到了新型cpu的销售.所以当时修改了atx的电源规范.增加了这个辅助cpu供电口辅助供电插座.用于对cpu供电.

在p3前的电脑是没有这个插座的

如有疑问,请追问。

主板上的这个接口是干什么用的

4楼:七彩虹科技****

具体是哪个接口呢,

建议上传**

把问题描述清楚才好帮你解答

5楼:一半生人

图都没有,怎么给你答?

主板上这两种接口是干什么用的?

6楼:匿名用户

左边的是pci,右边的是pci升级版pci-e,都是给主板使用扩展板卡的,区别只是速度。

7楼:匿名用户

黑色的是pcie x16 主要是显卡

最短的是pcie x1

白色的是pci 拓展的 外接的声卡 网卡 什么的

显卡上这个插口是干嘛用的还有主板上这个口是插什么的?

8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sli接口,简单说就是两个显卡一起用的气候需要连接的

9楼:二到正无穷的梨

显卡上的是多显卡互联用的

主板上是pci-e×1

台式机主板上的这几个插口到是干嘛用的?分别是插什么的?

10楼:淦秀荣义雁

左1:spdif数字音频接口,一般人很少用到。具体到概念,你可以自己搜索看百科。

左2:tpm安全接口,一般人很少用到。

左3:前置usb2.0接口,机箱面板上的u盘接口需要连接这个。

左4:机箱

换气扇接口。接机箱换气风扇的。

主板上的pcix1接口是干什么用的

1楼 匿名用户 pci是早期的一种数据总线,当时用来接显卡 以及其他扩展卡,后来为显卡专门发展了agp总线 其实只能算是pci的升级版 ,但pci仍然保留了下来,用来接驳其他类型的扩展卡。 发展到2002年,agp总线已经发展到了接近理论极限,已经不能满足显卡的需要,于是提出了pci e总线标准,用...

主板上的h_amp_fan接口是什么作用

1楼 my小郁郁 为cpu供电的12v电源插口,不过这块主板有power1和jpwr1两个cpu电源供电插口,只插其中一个就行了,你应该已经插了h amp fan这个插口,所以另一个就可插可不插了。 主板 英语 motherboard mainboard,简称mobo ,又称主机板 系统板 逻辑板 ...

主板后面有黄色的接口是接什么用的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是写字板,打印机是红色,其实用的时候接口可以插入一般都可以用 没注意到主板后的接口大小不一样么 电脑主板后面有一个黄色像音 的插孔是干什么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那个口应该是 线性输入接口 具体3个口的作用如下 线性输入接口,标记为 line in 。line in端口将品质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