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56:16 字数 1987 阅读 3982

1楼:爱企查

聊城市未来网络科技****是2013-03-21在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聊城市高新区黄河路16号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院士工作站c栋。

聊城市未来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5000659369508,企业法人王晓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聊城市未来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建设;网络工程施工及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电脑**设计及制作;直营和**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199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7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聊城飞裕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聊城飞裕网络科技****是2018-06-01在山东省聊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东路星光创业大厦a塔2204室。

聊城飞裕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500ma3n7pqw7g,企业法人袁成家,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聊城飞裕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设计、开发、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平台技术开发及推广;通信系统开发集成;计算机网络工程、通信网络工程、自动化工程施工;通信系统设备销售、安装、调试、维护;从事计算机、电子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广告制作、**、发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聊城呆萌价网络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聊城呆萌价网络科技****是2018-11-16在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办事处西安交通大学聊城科技园9幢14b-8号。

聊城呆萌价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502ma3nkj274a,企业法人白云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聊城呆萌价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手机软件开发、技术推广、销售;计算机技术开发;网络信息技术咨询、技术推广;营销方案策划服务;多**设计服务;美术图案设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聊城连信网络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聊城连信网络科技****是2018-11-22在山东省聊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东路当代国际广场核心商务区1号楼6层0608室。

聊城连信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500ma3nlxna6f,企业法人王永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聊城市易玩网络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聊城市易玩网络科技****是2010-02-05在山东省聊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聊城市振兴西路1号楼。

聊城市易玩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5005509280579,企业法人马健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聊城市易玩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技术服务;**的开发设计、安装、调试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上述经营项目涉及行政许可或审批的,凭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 是2016 11 30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龙腾社区西乡大道230号满京华艺峦大厦2座1101b。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dpx8exb,企业法人吴成双,目前企...

龙岩市黑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龙岩市黑日网络科技 是2008 04 16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龙岩市新罗区西陂镇龙腾中路618号 五洲财富中心 1幢6层608。 龙岩市黑日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800674023233x,企业法人洪萌...

福州市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市智库网络科技 是2015 10 10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街道青洲路67号福州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及商务配套 b地块商务楼1 1a 1b 21层07商业 办公 自贸试验区内 。 福州市智库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