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哈哈娱乐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哈哈网络文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56:15 字数 2116 阅读 1816

1楼:爱企查

深圳哈哈娱乐****是2018-09-25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路2号金碧苑金康楼2楼整层。

深圳哈哈娱乐****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fb4mu6y,企业法人全中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哈哈娱乐****的经营范围是:文化活动策划;舞蹈、字画培训;^文艺创作与演出;电影制作发行;演出经纪。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哈哈网络文化****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深圳市哈哈网络文化****是2016-04-14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同胜社区三合华侨二区16号713荣泰大厦713。

深圳市哈哈网络文化****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danhx36,企业法人杨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哈哈网络文化****的经营范围是: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文化活动策划、展览展示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从事广告业务;经营电子商务;国内**。^饮料、预包装食品的销售。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哈哈网络科技****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哈哈网络科技****是2016-07-12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深圳市哈哈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dg9wr44,企业法人游蚊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哈哈运动科技文化****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深圳市哈哈运动科技文化****是2017-08-01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三围社区三围西路4号106。

深圳市哈哈运动科技文化****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n9xj4k,企业法人熊治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哈哈运动科技文化****的经营范围是:健身房经营管理;体育运动咨询(不含限制项目);体育活动策划;游泳馆经营管理;计算机软件的设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应用软件服务;从事广告业务(法律法规、***规定需另行办理广告经营审批的,需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计算机硬件及耗材的销售;计算机网络项目施工;数据库管理;互联网文化活动策划;文化创意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文艺创作;经济**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摄影服务;会务服务;体育用品、健身器材、文化用品、电子产品、家庭用品、服装、鞋帽、箱包、饰品的销售。(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美容服务、理疗服务;餐饮服务;演出经纪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管理;网络游戏经营管理。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哈哈运动科技文化****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深圳市哈哈丫丫互联网****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深圳市哈哈丫丫互联网****是2012-06-21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大浪街道高峰社区龙军花园a1a2栋一单元1504室(办公场所)。

深圳市哈哈丫丫互联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599096642y,企业法人芮爱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哈哈丫丫互联网****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从事广告业务;网页设计、数据库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不含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游戏开发及销售;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劳务派遣(不含职业介绍及人才中介业务);文化活动策划(不含卡拉ok,歌舞厅)。(法律、行政法规、***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76308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393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腾龙文具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腾龙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腾龙文具 是2009 11 18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约社区联和工业区c15栋。 深圳市腾龙文具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697105178w,企业法人林成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 是2016 11 30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龙腾社区西乡大道230号满京华艺峦大厦2座1101b。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dpx8exb,企业法人吴成双,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