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蜘蛛网,《奇妙的蜘蛛网》读了这篇短文,你有什么想法

2021-03-18 08:19:06 字数 2214 阅读 6659

1楼:匿名用户

夜里果然下雨了。原来,下雨前,气压低,蜘蛛感觉出来了,便结个竖网,以免雨后无家。

阅读短文:奇妙的蜘蛛网

2楼:匿名用户

1 晴天时,蜘蛛网都是平平地挂在那里,没有什么变化。

要下雨了,蜘蛛网“竖挂着”。

2. 小动物们生活在大自然里,对周围天气,温度,湿度的变化有很强的感知能力,人如果能细致地 观察它们的变化,就可以,预报天气的变化。只要人类对动物够尊重,观察够细心,灾难是可以预报和避免的。

《奇妙的蜘蛛网》读了这篇短文,你有什么想法

3楼:匿名用户

答:我的想法是,蜘蛛可真聪明啊。能够**出天气的变化。我们也应该像蜘蛛学习。善于观察,见微知著。给个赞。

4楼:雪域篮心

蜘蛛真聪明啊,能够**天气!

我相信,只要我们留心观察,一定能发现许多奇特的事情

5楼:金玉良言

蜘蛛的跳跃让我实在佩服

6楼:满程

蜘蛛真聪明,能预知天气

奇妙的蜘蛛网奇妙在**?

7楼:陈明白

平挂着的蜘蛛网被雨水砸坏了,竖挂着的还完整无缺。原来,下雨前,气压低,蜘蛛感觉出来了,便赶在下雨前结个竖网,以免雨后无家。

8楼:辜清清

奇妙在蜘蛛下,以前会感觉出来,并给自己打个数,以免雨后无家可归。

9楼:王粮

奇妙在有粘性,可以把碰上的虫子粘住!

10楼:唐舞桐

晴天时,蜘蛛网都是平平的挂在那里,没有什么变化。要下雨了,蜘蛛网是竖挂着的

《奇妙的蜘蛛网》读了这篇短文,你有什么想法?

11楼:普瑞芝

在生活中,只要我们勤于观察,善于思考,就能从中发现了一些道理。

12楼:匿名用户

蜘蛛真聪明啊,能够**天气!我相信,只要我们留心观察,一定能发现许多奇特的事情。

《奇妙的蜘蛛网》作者发现了什么科学知识? 10

13楼:琴蕾梦豪

奇妙科学,每个动物都有擅长的功能,我们**天气并且能集很多水。

14楼:匿名用户

观察蜘蛛网可以**天气

15楼:匿名用户

每一个动物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

16楼:匿名用户

。??!?2

581

17楼:匿名用户

作粉可能发现了作用知识

18楼:哈哈胡

下雨前,气压低,蜘蛛可以感受到,然后就会织一个竖着的网,避免雨后无家

奇妙的蜘蛛网这篇小短文好天气时蜘蛛网怎么样根据内容填空

19楼:俞德文袁碧

有的人在不看天气预报的情况下,就凭一蜘蛛网就知道下不下雨。“太神了吧”我惊叹,但事实就是这样的。

暑假回老家,吃过晚饭,我正想找小伙伴去玩,奶奶一把拉住我说:“快下雨了,不要去了。”我惊讶的看着奶奶。

心想,你不想叫我去就直说嘛,干嘛要说下雨呢。还别说,不一会天空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我不解的问:

“奶奶你怎么知道要下雨呢?”“你只要留心观察蜘蛛网你会发现答案的”奶奶微笑着说。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眼睛死死盯着蜘蛛网看,可没看去什么名堂。一天天过去,我没有一点收获,奶奶摸着我的脑袋说:“不要灰心,只要坚持一定会有答案的。

”终于有一天,我发现蜘蛛离开原来的网,在屋檐下又织出一张竖网,那天夜里下了一场大雨。

奇妙的蜘蛛网学到了什么知识

20楼:匿名用户

清明节的来历

浏览抄:1622 |

更新:2013-05-01 20:03 .

清明bai节的du由来

.简介清明节是一个祭祀祖zhi先的节日,传统dao活动为扫墓,是重要的“八节”(上元、清明、立夏、端午、中元、中秋、冬至、除夕)之一。关于清明节的由来,又有哪些说法呢?

读了《蜘蛛》这篇文章,你受到了什么启示

1楼 好倒霉呀 蜘蛛便象征来一些人,一些自 不被人们看好的人,bai但是他们不du因自己的卑微而气zhi馁,反而是更 2楼 自由 蜘蛛便象征一些人,一些不被人们看好的人,但是他们不因自己的卑微而气馁,内反而是更坚强地活着。遇容到困难时,那么不向命运屈服,而是凭借着他那坚韧的毅力,博取了人类的恻隐之心...

文竹上有密密的一层蜘蛛网,用什么药能消除这种蜘蛛

1楼 文子 发生虫害可用40 氧化乐果1000倍液喷杀,在湿度过大且通风不良时易发生叶枯病,应适当降低空气湿度并注意通风透光。发病后叮喷洒200倍波尔多液,或50 多菌灵可湿性粉剂500一600倍液进行防治。 文竹是观赏价值极高的小植物,以盆栽观叶为主,体态轻盈,姿态潇洒,文雅娴静,是深受人们喜爱的...

读了《蜘蛛结网》的故事你想到了哪些成语?至少写

1楼 小虫的肉肉 蛛丝马迹 zh s m j 从挂下来的蜘蛛丝可以找到蜘蛛的所在,从马蹄的印子可以查出马的去向。比喻事情所留下的隐约可寻的痕迹和线索。 千丝万缕 qi n s w n l 千条丝,万条线。原形容一根又一根,数也数不清。现多形容相互之间种种密切而复杂的联系。 锲而不舍 qi r b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