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蜘蛛网》读了这篇短文,你有什么想法

2021-03-18 08:19:06 字数 1407 阅读 4178

1楼:普瑞芝

在生活中,只要我们勤于观察,善于思考,就能从中发现了一些道理。

2楼:匿名用户

蜘蛛真聪明啊,能够**天气!我相信,只要我们留心观察,一定能发现许多奇特的事情。

《奇妙的蜘蛛网》读了这篇短文,你有什么想法

3楼:匿名用户

答:我的想法是,蜘蛛可真聪明啊。能够**出天气的变化。我们也应该像蜘蛛学习。善于观察,见微知著。给个赞。

4楼:雪域篮心

蜘蛛真聪明啊,能够**天气!

我相信,只要我们留心观察,一定能发现许多奇特的事情

5楼:金玉良言

蜘蛛的跳跃让我实在佩服

6楼:满程

蜘蛛真聪明,能预知天气

阅读了奇妙的蜘蛛网你能提出一个什么问题

7楼:家家福一

雌雄异体,雄体小于雌体,雄体触肢跗节发育成为触肢器,雌体于最后一次蜕皮后具有外雌器。

步足3对,分基节、转节、腿节、膝节、胫节、后跗节、跗节和跗端节(上

蜘蛛具爪)。步足上覆刚毛,并具数种感觉器官,如细长的盅毛(感受气流和振动)。步足自割后,下次蜕皮时可再生。

单眼8个或8个以下。某些足肌及腭肌附著于头胸部的胸内骨上。头胸部与腹部之间有纤细的腹柄相连。

因腹柄的存在,纺器纺丝时腹部可自由摆动。神经系统完全集中于头胸部,咽上有脑(咽上神经节),尚有食管下神经节。裂缝感觉器官散布于身体或位于足关节附近,用以司振动觉或听觉等。

短文《奇妙的蜘蛛网》中的蜘蛛网的奇妙之处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平挂着的蜘蛛网被雨水砸坏了,竖挂着的还完整无缺。原来,下雨前,气压低,蜘蛛感觉出来了,便赶在下雨前结个竖网,以免雨后无家。

奇妙的蜘蛛网这篇小短文好天气时蜘蛛网怎么样根据内容填空

9楼:俞德文袁碧

有的人在不看天气预报的情况下,就凭一蜘蛛网就知道下不下雨。“太神了吧”我惊叹,但事实就是这样的。

暑假回老家,吃过晚饭,我正想找小伙伴去玩,奶奶一把拉住我说:“快下雨了,不要去了。”我惊讶的看着奶奶。

心想,你不想叫我去就直说嘛,干嘛要说下雨呢。还别说,不一会天空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我不解的问:

“奶奶你怎么知道要下雨呢?”“你只要留心观察蜘蛛网你会发现答案的”奶奶微笑着说。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眼睛死死盯着蜘蛛网看,可没看去什么名堂。一天天过去,我没有一点收获,奶奶摸着我的脑袋说:“不要灰心,只要坚持一定会有答案的。

”终于有一天,我发现蜘蛛离开原来的网,在屋檐下又织出一张竖网,那天夜里下了一场大雨。

读了《蜘蛛》这篇文章,你受到了什么启示

1楼 好倒霉呀 蜘蛛便象征来一些人,一些自 不被人们看好的人,bai但是他们不du因自己的卑微而气zhi馁,反而是更 2楼 自由 蜘蛛便象征一些人,一些不被人们看好的人,但是他们不因自己的卑微而气馁,内反而是更坚强地活着。遇容到困难时,那么不向命运屈服,而是凭借着他那坚韧的毅力,博取了人类的恻隐之心...

读了《倾听鸟语》这篇短文你有什么想法

1楼 匿名用户 读了这篇短文我的体会是 我体会到了动物的真实情感 从中我可以知道在那些噪音的嘈杂 环境的污染 生态资源的破坏 的这种地方是没有鸟居住的 那么我们就不会再听到那清脆月娥的鸟seng 所以 我们要多一点爱给鸟类朋友 让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家园 倾听鸟语这个阅读短文作者发出了怎样的呼吁给你怎...

读了太阳花的短文,你有什么想法,读了太阳花这篇短文,你的想法是什么?请写下来。

1楼 这篇课文主要讲了作者李天芳从乡下来到城市 住进机关的 四合院 春天到了 别的地方树绿了 小草青了 而这里却是单调的砖瓦色 夏天 烈日当空 院子像火炉一样散发这热气 叫人焦躁难忍 是我们对颜色期盼 期盼着院子里有高大的树 美丽的花 于是大家开始把砖头砸掉 想做垒成长方形的花圃 可是大家不知道种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