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白兔身上得到的启示发明了什么

2021-03-18 08:19:06 字数 2662 阅读 2764

1楼:匿名用户

自然就像我们的老师,给了我们很多启示。今天我就从小白兔身上学到了很多启示。

从街上买来了一对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家的小白兔眼睛大大的像一颗颗珍珠似的,它的嘴小小的,头是椭圆形,它非常可爱。我观察了很久,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它们的眼睛不一样,我好奇的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这两只小白兔和小灰兔的眼睛不一样。妈妈微笑地对我说:

“你去网上查一查吧?我在网上查到,小灰兔的身体有色素所以是灰色的,小白兔的身体里没有色素,所以它的毛是白色的,为什么小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原来小白兔的眼睛里有血,是映衬下来的,所以小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啊我终于破解了这个迷。

自然有很多启示,只有你好好的观察,我相信你也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

作文《小白兔》350字观察日记

2楼:哊点坏

在我生日的那天下午,妈妈下班回到家,手里提着一个笼子,笼子里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哇!小白兔。”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小白兔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有两只长长的耳朵,它身上穿着一身雪白的雪白的衣服,有一个又小又黑的鼻子,小小的三半嘴巴,象一位小女孩涂上了口红,真漂亮,还有一条又短又小的小尾巴。小白兔真可爱!

小白兔很喜欢吃大白菜和胡萝卜。每天放学,我都给小白兔吃白菜和胡萝卜,小白兔吃完了,她就用小手来干洗脸,小白兔不能吃湿了的白菜,不然它就会拉肚子。小白兔每天都要蹦蹦跳跳的,小白兔蹦得很高,要是你不大跑步的话,你一定追不上小白兔,小白兔可是长跑冠军呀!

小白兔后脚长,前脚短,而后脚很有力,后脚一蹦,前脚蹦地,它跳得很高,很远,还真是个跳远冠军呢!

还有一天,我带着小白兔到大草地上活动,小白兔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小青草。忽然,迎面走来一只小鸡也来到了草地上捉虫吃,小白兔和小鸡一起玩起来了,玩着玩着,小鸡在草地上找小虫吃,小白兔看见了。在吃草的时候,发现有了小虫子,马上去年捉,就给小鸡吃,从此,他们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我很喜欢动物,但我更喜欢可爱的小白兔。

3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4楼:匿名用户

近几天,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就如同冬天的雪一样。红宝石似的眼睛,长长的耳朵, 竖直并背靠着,似乎是传说中的顺风耳,什么事都瞒不过它。

小白兔非常可爱。有一次,我拿出白菜叶准备喂它时,它一闻到白菜味,立马就跑了过来,张嘴就吃白菜。我把白菜提高一点,它就把脖子伸长一点,我再把白菜提高一点,它就站了起来,两只小爪子缩在胸前,仰起头继续吃。

我又把白菜提高一点,它拼命掂起脚,伸长脖子使劲咬住白菜,谁知道它站不稳向后仰面摔倒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而它却又站起来仰头吃,又向后仰面摔倒了。我看它那贪吃的样子,好玩极了。

小白兔也非常调皮。有一次,它乘我们不注意时,跑到一个角落的鞋盒子里,一动不动,爸爸觉得奇怪,平时活蹦乱跳小白兔这时这么老实。十几秒钟后,真象大白,原来它在解小便,它解完后,迅速逃离现场。

盒子里留下了一摊小便。弄得爸爸哭笑不得。

既可爱又调皮的小白兔给我的生活中带来了许多的乐趣。

5楼:匿名用户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没错,这就是小白兔。我小时侯曾经养过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

一摸,感觉又光滑又柔软。它有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特别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两只长长的耳朵可以听见远处的动静。

别看它平时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特别有力。

说起这只小白兔,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我给它起了一个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刚进我家感到很陌生,总是缩成一团,像个大绒球似的,过了一段时间,小白渐渐认识我了。白白最爱吃青草,我经常抱它到楼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处乱跑,好像想认识一下周围的世界。

时间长了,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当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

”我看了,便给它拿了几片白菜叶子,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在吃的时候,小白不时地发出“咔咔”“咔咔”的声音。小白一天要吃很多菜叶子。

可称得上是一个“小馋猫”了。吃饱之后,小白就舔舔我的脚,好像表示感谢:小主人,谢谢你!

看着它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不知过了多少天,小白越来越大,我的学习也越来越紧张,实在照顾不过来了,便把小白送人了。虽然小白走了,但它仍然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也忘不掉它带给我的快乐

6楼:匿名用户

近几天,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就如同冬天的雪一样。红宝石似的眼睛,长长的耳朵, 竖直并背靠着,似乎是传说中的顺风耳,什么事都瞒不过它。

小白兔非常可爱。有一次,我拿出白菜叶准备喂它时,它一闻到白菜味,立马就跑了过来,张嘴就吃白菜。我把白菜提高一点,它就把脖子伸长一点,我再把白菜提高一点,它就站了起来,两只小爪子缩在胸前。

我又把白菜提高一点,它拼命掂起脚,伸长脖子使劲咬住白菜,谁知道它站不稳向后仰面摔倒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而它却又站起来仰头吃,又向后仰面摔倒了。我看它那贪吃的样子,好玩极了。

小白兔也非常调皮。有一次,它乘我们不注意时,跑到一个角落的鞋盒子里,一动不动,爸爸觉得奇怪,平时活蹦乱跳小白兔这时这么老实。十几秒钟后,真象大白,原来它在解小便,它解完后,迅速逃离现场。

盒子里留下了一摊小便。弄得爸爸哭笑不得。

可爱的小白兔给我的生活中带来了许多的乐趣。!!!!

从蜻蜓的身上得到了什么启示发明了什么

1楼 微微一笑 直升飞机是受到了蜻蜓的启发而发明的 人类受到蜻蜓的另一大启发是 人类根据蜻蜓 复眼 的特出结构 发明相控阵雷达 2楼 晨 人们通过蜻蜓得到了启示,发明了直升飞机 3楼 匿名用户 飞行启示,发明了直升飞机。 从蜻蜓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了 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蜻蜓通过翅膀振动可产生不同于周...

从动植物身上得到了什么启示发明了什么

1楼 渊源 含羞草的启示 无论世界上多么有名的老师都不及大自然这个 老师 厉害,它从很多事物上给了我们很多重要的启示。下面就来讲一讲含羞草带给我的启示吧! 有一次,我买了一盆含羞草,想试一试它是不是真的会 害羞 。我先小心翼翼地用手指轻轻地摸了了一下它的叶子,没想到它立刻吧叶子合上了。我又用力用力碰...

科学家从动物身上得到了什么启示,科学家从哪些动物身上得到了启示发明了什么

1楼 困难解决局 动物在亿万年的漫长进化过程中,逐步形成了各种奇异的构造,特殊的功能和有趣的习性。科学家通过长期的观察和研究,从动物身上得到许许多多极其宝贵的启示。 2楼 匿名用户 从鲸鱼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了潜水艇 科学家从哪些动物身上得到了启示发明了什么 3楼 困难解决局 动物在亿万年的漫长进化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