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总是对自己说谎怎么办,老公经常对我说谎,怎么办?

2021-03-17 22:48:02 字数 2656 阅读 8920

1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之间缺少沟通,或是你平时太好强了一点,他不敢对你说实话,夫妻之间还是需要多沟通,其实我老公之前也是这样,明明在外面跟朋友喝酒玩告诉我他在加班,其实我心理知道,那时候可能是我太历害了,不愿意他跟那些朋友在一起所以他没办法才骗我,后来我们就说开了就没事了,夫妻之间是需要互相信任的.可能是你老很爱你,但是你又疑心太重,所以导致很好事情不敢跟你说实话,还是静下心来好好谈一谈吧,希望你幸福

2楼:誓言之歌

那是他还喜欢你,才说了谎。一次两次还行。说多了就不好了。决绝吗?这个问题你得给他加点压力了。你老公为啥和你说了慌呢?

老公经常对我说谎,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您好bai!心态正,人就正,du人正了,那么一切zhi就都正常!老公帮哥dao们排忧解难,需要回找哥们老婆谈答心,常理之中,无可非议。

而您却疑神疑鬼,胡思乱想,把问题严重化了,难怪老公怕您,不敢说实话,因为他了解您的气量,知道您会作出什么样的反应,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选择了欺骗,至少说明他不是故意和成心。建议:

一、坦诚相待。婚姻的基础是忠实于对方,这与夫妻需要私密空间并不矛盾,而是相辅相成,相互弥补。婚前,一般恋人都愿意向对方透露埋藏心底的秘密,以表忠心,为什么婚后不可以?

难道婚姻出现了什么问题?才以一种变相的方式亮出警示红灯?

二、调整心态。您目前的心态需要调整,要克服自卑和恐惧心理,树立自信和乐观信念,广泛培养个人爱好和兴趣,努力经营自己的朋友圈子,充实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当您的心情改变之时,也就是问题解决之时。祝福你们!

4楼:困兽

我认为你老公骨子里还是很好的人,经常会弄一些善意的谎言。结合我自己版,那么分析一下男人这种感权觉就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因为很多女人是不会理解男人的一些做法的,往往会大闹一番,如果善意的撒一次谎,那么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因为我也经常这么做。

另外一种就是,说谎话成习惯了,不论好事坏事。

老公总是对我说谎,一点小事也要说谎,怎么办?

5楼:煙花戀星空

你说 这样的习惯不好 并且会失去信任

6楼:沙朗汉征

说明你老公爱护你,怕你生气,是善意的谎言吧!

7楼:匿名用户

这跟他小时候的经历有关的,这种事情你别揭穿他,只能慢慢感化!

8楼:嗨民族风

告诉它,不要再撒慌了

老公经常对我撒谎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绝对有问题,你结婚前知道他骗你,你还跟他结婚、自找罪受,你现在要做的是搞清他说什么慌,然后诱拐他说自相矛盾的话,然后再把话挑开,好好沟通,而且适当把孩子拿出来让他有家庭责任感,但是次数别太多,麻木就不好了!好啦、聪明一点吧,

10楼:匿名用户

那这样的人就有点可恨啦,那我会趁早和她分了,如果可以请采纳+满意!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这种问题你心里有点答案了吧,就是不确定该怎么做?女人对男人耍点心计没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好事,说明他还在意你。顺其自然吧!

13楼:匿名用户

结完婚的人都会变啊~

我老公总是对我撒谎 怎么办

14楼:1986捕海人

你列举的这些事情还不至于很严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太较真了不好.

也容易让他有逆反心理或者破罐子破摔.他愿意把工资卡给你.也说明你在婚姻关系里面是有地位的.

不要把事情往极端坏的方面想。建议你根据他的性格采取一些方法.软硬结合.

弄清楚钱的去向和他的真实想法再做打算.

15楼:匿名用户

撒谎的目的还是在乎你,不想你生气,告诉他你要听真话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善意的谎言就睁只眼闭只眼吧

17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不要让他有说谎的理由……

18楼:匿名用户

呵呵 如果是我的话 我就挑明 告诉他不准有下次 换言之 对你撒谎也证明他在乎你啊

老公总是对我撒谎怎么办?现在已成习惯性撒谎

19楼:匿名用户

你们现在怎么样了?我老公也喜欢说谎,大事小事,又不能直说,好郁闷

如果你的老婆 或老公 总是对你说谎 你会怎么办

20楼:匿名用户

我会和她分手 因为他(她)不信任我 以后会没办法生活 所以长痛不如短痛 现在就分手

21楼:匿名用户

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谎言 离婚吧

22楼:郦蕙潮俊

对于说谎者来说,有时是不经意的,说谎会成为一种习惯,很难改掉的。我老公就很喜欢说谎,但分析开大都没有什么恶意,我理解成他的生活习惯,小时候他妈没教好,所以不是大事我根本不往心里去,他说他的,愿意听就听,不愿意听当没说。

满意请采纳

老公经常对我撒谎怎么办,如果老公老是对你撒谎,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绝对有问题,你结婚前知道他骗你,你还跟他结婚 自找罪受,你现在要做的是搞清他说什么慌,然后诱拐他说自相矛盾的话,然后再把话挑开,好好沟通,而且适当把孩子拿出来让他有家庭责任感,但是次数别太多,麻木就不好了!好啦 聪明一点吧, 2楼 匿名用户 那这样的人就有点可恨啦,那我会趁早和她分了...

老公总是对别的女人说自己的老婆太小气了我该怎么办

1楼 春蕾 淡然处置,只要他还爱你,可能只是开玩笑!!如果是真的,那你看有没有争取回来的必要!别的女人总比老婆更有新引力,但是男人最愿意帮助和爱护的还是自己的老婆,除非他对老婆丧失了信心 自己的老公帮着别的女人说自己的老婆 该怎么办 2楼 木小木 跥柠 那要看那个女的是谁了 如果是他亲戚 那还好 如...

面对老公经常辱骂我怎么办,我老公经常辱骂我,还打我,我该怎么办呢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报警处理,若双方感情破裂,可以考虑起诉离婚。 2楼 施晓玉 如果你们谈不来的话,你就会娘家去住,让他自己反思 3楼 闯荡 你爱他吗?他爱你吗?有一个人不爱,就离吧。 4楼 皓月当空 离婚吧,不要在留恋啦! 5楼 匿名用户 跟他讲道理说你不愿意听这些 6楼 匿名用户 你是否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