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总是对别的女人说自己的老婆太小气了我该怎么办

2020-12-05 21:45:38 字数 3902 阅读 2799

1楼:春蕾

淡然处置,只要他还爱你,可能只是开玩笑!!如果是真的,那你看有没有争取回来的必要!别的女人总比老婆更有新引力,但是男人最愿意帮助和爱护的还是自己的老婆,除非他对老婆丧失了信心

自己的老公帮着别的女人说自己的老婆,该怎么办?

2楼:木小木﹌跥柠

那要看那个女的是谁了. 如果是他亲戚,那还好,如果是朋友,同事啊之类的,那就不对了. 再怎么样也应该帮着自己的老婆啊!

老公对别的女人说自己老婆不好

3楼:匿名用户

生什么气呀?这太正常不过了!谁都觉得别人的老婆比自己的好,除非不正常,一起生活时间长了没有了当初的那种激情了,亲情取代了爱情。

即使你再完美,在一起时间长了也一样没感觉。而看别人的老婆就不一样了,越是得不到的越觉得美好,但应该控制好一个度。别的女人再好那都不是属于自己的,可以用欣赏博物馆的藏品一样去欣赏,但觉不能希望得到。

4楼:匿名用户

楼上几位用“老婆是别人的好”这样的话,只会更加刺激到提问的人,试问男人又有几个受得了“老公是别人的强”呢?其实出现这种现象,他说你长得一般,结婚好累,可能只是因为你们刚有了宝宝,生活的压力会大一些,他也不过是实话实说把自己内心的烦恼在网上找个陌生人倾诉一下,也许并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你可能是那种性格有点要强的吧,希望自己在老公心里是完美是唯一。

这样咯,你先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在恰当的时间跟你老公心平气和地谈谈心,看是否你老公最近工作或其他压力太大。别用烦闷的心态去挖根刨底地追问,这样你老公自然会爱理不理啦!

希望你们快点合好啦,有宝宝了,是人生的一个新台阶,祝你们幸福!

5楼:我爱摇钱树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

古人的话都是很有道理的。

想开点。我也快生小孩了,太理解你了。

不过幸运的是我们都这么大方。

劝一句,夫妻之间贵在维持,贵在宽容

6楼:两地书·一世情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对着女网友说自己老婆好,自己老婆漂亮,那么还有谁会理会他呢?

楼上的说的很对的。孩子出现,你身材的改变,都导致了他的改变

7楼:风花雪月

有句话,我想你应该听过吧,男人常用说:“老婆总是别人的好,孩子永远是自己的好”,这可能是男人的通病吧

经常和你老公聊聊天,生活虽是平平淡淡的好,但偶尔的激情还是要有的,这样关系才能保鲜

8楼:o李达理

难道男人的天性如此?真不知道我会不会这样!

我相信我不会这样!

9楼:匿名用户

他有红杏出墙的动机。你不要把什么事都揽着,多和他一起带孩子玩或多让他和孩子在一起,免的太闲惹事非。

我老公竟然对别的女人说我爱你,我该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淡然处置,只要他还爱你,可能只是开玩笑!!如果是真的,那你看有没有争取回来的必要!别的女人总比老婆更有新引力,但是男人最愿意帮助和爱护的还是自己的老婆,除非他对老婆丧失了信心

11楼:匿名用户

我老公对她的女同学说我爱你,想你了,想见见你,最后还约会见面吃饭,我都快气死了,问他他就说是吃个饭而已

12楼:匿名用户

叫他把这游戏卸了,这游戏就是帮人找对象,我老公都为了不让我生气,把它卸了,还答应我以后不玩了。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还爱着他应该抄尽力去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如果你老公爱开玩笑而那也只是跟别人的一种玩笑就不必太惊慌,如果反之首先要想想老公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事情发生,还要想想自已是不是什么地方不如老公意了.

老公总是和别的女人聊天。尽说我这不好那不好。是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事实确实如此,那就是他在借助网络平台发泄情绪,你也该注意改善提升自己了。

如果你不是老公口中的那个样子,那他这么跟其他女人说,是想博得其他女人的同情和关心吧。

15楼:一只灰太狼爱

你多大,他多大,你们在一起相处多久了。

16楼:呃呃呵

其实也没什么了,发泄一下情绪而已

17楼:更d很好的健身

男人嘛。都这样。家花不如野花香。

18楼:很爱你

这么不满意,为什么不离婚了?

在老公微信上发现他跟别的女人说自己老婆性冷淡,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您是嘛?

其次 ,你老公有聊sao的嫌疑了,还有要看别的女人对你老公说这话的反应,如果很兴奋等 那就是约的节奏了,如果是不耐烦,那就是你老公在撩拨别人了。

发现这样的情况,你要确定 你想和你老公继续过日子嘛,想的话,就看你老公到底有没有胆量出轨,你自己的老公你自己判定再来根据怎么做,如果你老公真的是有出轨的想法,你就拿着这样聊天记录放在他面前,开诚公布,问到底要不要一起过了。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是那么就说明你老公在骗网友

如果你的老公背着你和别的女人说情话该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不要天天和他在一起啦,离开一断时间会好些,天天在一起总是会厌烦的,每天都对着同一张面孔也挺无趣的....

你出去放松下心情,同时也给他一个空间,如果他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了,....

你就可以放手啦

22楼:匿名用户

不放`1哭2闹3上吊,哈哈,

老公对其他女人说我跟我老婆没有感情了,我喜欢你,我该怎么办?

23楼:我爱我家百合

这就是很明显地出轨了啊,那你就质问他他到底什么意思,他要是真的不爱你了,你就跟他离婚,如果你能想要多一些财产的话你就委托律师搜集他出轨的证据,具体怎么办还得看你了。

24楼:z取个网名真难

先弄好你的财产 不能过就离婚 把自己打扮打扮 将来让他看到一个不一一样的你

25楼:翰墨江湖行

他只是想上那个女人而用的借口,你不想离婚就不要管他,想离就立马跟他拜拜。

26楼:伊人独依

有孩子就将就过,把重心放在孩子和自己身上。没得就离吧。

27楼:輕描现在

改变自己,不要总围着他转。估计会有转机

28楼:匿名用户

找个律师先,律师就告诉还怎么做了,他现在这样你有证据他就可能净身出户

29楼:幸福快乐

你要证明一下他说过这些话吗?或者是她人篇的网让你钻的

30楼:匿名用户

或许真的,一般这种话是不能轻易说出的,你要和他好好谈谈了

31楼:人生百态命

没孩子就离了

有孩子慎重考虑

32楼:一片天

你亲自听见的?那你离开吧!要是小三说给你的,你要多个心眼

33楼:匿名用户

离婚,分财产,如果找到对方的出轨证据更好

34楼:匿名用户

天天叫他交公粮,不行一天两交。

35楼:匿名用户

骗人,叫他先离了婚再说。

36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在什么情况下说的,要是聊天说的你就别往心里去。

老公微信和别的女人搞暧昧,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怎么发现得?你觉得他们只是微聊呢还是觉得你老公已经出轨了呢?你们结婚多久了?夫妻生活可还好呢! 2楼 90後古稀 你指的老公是婚前还是婚后的? 老公总爱跟别的女人搞暧昧,我该怎么办 3楼 我的大幂 面对老公出轨,很多女人都会咬牙切齿,会大吵大闹,其实,这是笨女人的做法,聪明的女人绝...

爱上已婚女人,她也总是对我若既若离,我该怎么办a

1楼 彬然久温 跟她断绝关系,这样对你对她都好 2楼 匿名用户 她已经结婚了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跟她说做个红颜知己吧如果两个能谈的来的话 3楼 匿名用户 幸福离你好远 4楼 百度用户 马上分手,去找属于自己的女人。 5楼 匿名用户 不要再联系 不好破坏人家的感情。 喜欢她 她也知道但是她总是对我若隐若...

说爱你的已婚男人,却跟别的女人有暧昧该怎么办呢

1楼 问斜阳 我也会说我爱你,但是要看实际行动,好听的话谁不会说,人家还是己婚男人,就算对人家老婆暧昧的话也是很正股正份的,你又能怎么办 y头,如果你没结婚的话,好好找个爱你的老公成家过日子,如果你结婚了的话就趁早回到自己的家庭,男人都是靠不住的,特别是结了婚的男人,他们不合轻易离婚的,顶过只是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