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经常对我凶,我想离婚他又不同意,我该怎么办

2021-01-06 18:32:56 字数 3755 阅读 1598

1楼:匿名用户

一方不同意的话,

只能去法院起诉离婚,

如果双方都同意的话,就去民政局办理就可以了。

2楼:六炮

如果不能协议,可以起诉离婚。

老公经常因为自己情绪骂我凶我,我真是受够了,跟他提出离婚他不但不同意,还用死威胁。这种情况我能报警

3楼:匿名用户

当有家庭暴力的时候可以单方面提出离婚,看一下婚姻法,可以报警寻求帮助,也可以找当地妇联

4楼:雯欣紫竹

我觉得这样的婚姻,即使能将就下去,你别说幸福了、晃晃不可终日,他的威胁,不能彻底排除,但你需要一定的智慧,和他斗争,报警是可以,但问题会随着报警能解决吗、要有勇气和智慧。

5楼:匿名用户

你敢报警他立马打死你。

6楼:手机用户

他对你有家庭暴力的话你可以报警你可以找他的好友说他不管用那就离婚吧不离婚你就告他威胁你

7楼:匿名用户

像他这样没有毅力和决心的人更没有死的勇气

8楼:低调四炮手

可以,不过都是调节,

我老公经常赌博夜不归宿,我想离婚他又不同意我要怎么样才能够拿到证据?

9楼:匿名用户

真想离婚的话无需什么证据,一方不同意离也无非是无法去民政办协议离婚,但可以去法院起诉判决离婚!

10楼:匿名用户

他每次出去玩,你偷偷的跟着他。用手机给他拍下来,他不承认也不行。事实存在,他就抵赖不了。

11楼:匿名用户

你看看他赌博,留的心

12楼:匿名用户

去起诉离婚吧

不需要啥证据

嗜赌成性的人

换谁也没法过日子

他同不同意无所谓

我跟我现在老公合不来了,他老是动不动就打人,想离婚他又不同意,我该怎么办呀

13楼:贺晓雨射手

教你一招,你可以趁他不在家的时候直接收拾行囊直接出走,在你的朋友圈没事就发点亲密的,秀恩爱的**,要不了一个月他就得到法院起诉和你离婚。你可以不在场的情况下就能把婚离了。还用等他批准嘛?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把他打人的录像录起来…

具体就……你也知道偷偷安排摄像机不要被发现手上有了这个证据,法律上就可以离的~~

加油,女人不要委屈了自己

15楼:

带你老公咨询下心理医生,这样的人通常心里压力大,害怕失去。或者经历过什么,让他过于防范他人,不管是爱人亲人或朋友,即害怕失去又害怕欺骗不敢信任。

16楼:匿名用户

那你要很点要不然他打你习惯了动不动就会打你

17楼:大明

关键看你们感情破裂没有,这才是离婚的条件,如果破裂的话,协商或诉讼离婚解决了。

18楼:小c实拍袜铺

你拍照留证据去医院验伤,这是家暴可以当作证据离婚的。

老公对我很凶,我想离婚怎么办,我可以索要赔偿

19楼:尽在梧桐叶落时

男方要求离婚复

,女方可以要求适当制的补偿。如bai果双方协议离婚,法律du对双方之间的zhi

约定是不干涉的dao,只要其内容不违反法律强制性规定,就具有法律效力,可以对补偿问题协商一致。如果是诉讼离婚,要求补偿需要有法定的情形,否则法院不会支持女方的诉讼请求。《婚姻法》第四十条 夫妻书面约定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归各自所有,一方因抚育子女、照料老人、协助另一方工作等付出较多义务的,离婚时有权向另一方请求补偿,另一方应当予以补偿。

老公对我很凶,我是不是该离婚了,但老公不肯离,怎么办?

20楼:戚广利

你们夫妻真应当好好谈一次,认真沟通一下情况。这样可以做到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回的解决问题。

如果是你老公真的是肾虚,性功能下降,现在年龄不大,只要下功夫很快就会**的。

如果是存在婚外情,应当改变。如答果不能改正,就应当考虑离婚。

21楼:匿名用户

婚姻大事,建议慎重考虑。结合自身意愿和实际情况决定,可以面谈律师。

我老公经常打我,我想离婚,可他不同意我该怎么办

22楼:公羊丽华帖鹤

第一、如果把你打复

伤了,制那你就报案,婚内故意伤害也是构成犯罪的!

第二、如果只是经常没事找事揍你一顿,并未打伤,那你就要考虑离婚了,因为男人动手是会变成习惯的。

离婚的程序是:你需要起诉,诉讼过程中会有调解程序,如果能够调解离婚的话那就比较顺利,那要是老公不同意离婚的话,那么你需要提供家庭暴力的证据,证明你老公在婚姻生活中属于有过错的一方:家庭暴力即为过错。

这样法院会判决你们离婚的。如果你无法提供证据或是不敢提供相应的证据的话法院一般会判决不予离婚,待到六个月之后重新起诉离婚后才能够判决离婚!

希望我能够帮到你,但是离婚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希望你能够生活的幸福。其实还有其他方法来收拾他~可以追问!

23楼:大龙小龙的

如果老bai公家暴你要掌握证du据。

有家暴证据

zhi诉讼法院就可以dao判决离婚的。

《婚回姻法》(2001修正答) 第三十二条【离婚诉讼】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调解无效的,应准予离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二)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的;

(五)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踪,另一方提出离婚诉讼的,应准予离婚。

2)《婚姻法》(2001修正)  第四十六条 【损害赔偿】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24楼:匿名用户

规定一方不愿离婚,主张离婚一方可以到法院起诉离婚。

只要有夫妻感情破裂证据,在法院调解无效前提,法院会判决准予离婚。

我老公对我总是不闻不问,离婚他又不同意我要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是他不爱你了吗,还是你们之间有矛盾

26楼:匿名用户

将就过吧!你当混日子,过一天!算一天。说不定那一天就去见上帝了。所以日子黑暗点就让它黑暗点,好死不如奈活着,不要再想离婚的事情了。

27楼:匿名用户

跟他分居一段时间然后起诉离婚

28楼:我是你的人饿

要是我老婆和我离婚我会举双手同意

29楼:足踏环宇

来段外遇,他肯定要找你离婚

30楼:一菲老公

起诉,他是不是看上的不是你的人,有别的企图

我要和老公离婚,他不同意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对你老公来说要是有利益他才不愿意离婚的还是? 假如不是那样,就表离了,好好过日子吧,劝你一句 不要在生气的时候做出决定! 如果真要离而他硬不愿意的话,可以写书面材料上法院起诉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提起诉讼,如一审法院不允许,半年后再起诉。一般都准于离婚! 3楼 现实总是太残酷 不...

我跟老公感情不和,我想离婚他不同意他不同意怎么办

1楼 倾城之夜龍 你和老公离婚他不同意,他不同意你同意就行了,既然感情不和,为什么要委屈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可想法院起诉,夫妻不在一起共同两年法院自动判离婚 3楼 小眼睛的世界 如果不爱了就结束吧,深爱过的人不必计较!! 我想和我老公离婚,但是他不同意,我们之间已经没有感情,我想离婚,要怎么办啊...

我对我老公现在没感情了我想离婚但他不同意我怎么办

1楼 嗯阿斌 宁拆一座桥不拆一桩婚,如果你实在活不下去了我想这个问题难不倒你,你能提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你还是有感情,不想离,尽量相处吧 2楼 萌萌de阿呆 可能他还爱你吧 如果你们有孩子的话 就考虑考虑 如果真的没有感情了 如果分居两年 可以申请离婚的吧不用他同意也可以 应该是 你可以查查相关条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