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真假,这是什么年代的物件呢,不说真假,这是哪个年代的的玉璧啊?

2021-03-17 22:13:57 字数 2401 阅读 4007

1楼:翦茜

光看**是看不出来的,不过应该不是历史很久的物品,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找专门的鉴定机构鉴定呢。

不说真假,这是哪个年代的的玉璧啊?

2楼:段兰胖姐

不论真假,也是现代仿制的古钉纹玉壁。

3楼:春风

是现代仿古作品,没有沁心,没有包奖。

4楼:匿名用户

这玉壁颜色清晰,又有光泽,是哪个年代,最好找鉴定专家帮忙看看,玉壁有年代你就把它收藏好。

不说真假。这是哪个年代的的印章?

5楼:匿名用户

这年头哪有几个真东西呀?

还是谨慎点好。

6楼:柳如来了

你怎么这里都是清楚的?

7楼:追梦者磊

嗯,这个是哪个年代的印章?说不清楚,因为我主要是看不到,而且就算看到了,我也不清楚到底我知不知道嗯,因为首先还有得医,为什么我看不到呢?这里是站队答题啊,只能看到你的这个主题目

这是什么年代的物件?谢谢。

8楼:匿名用户

1980年的玩意,而且毁了,不值钱

9楼:

庚申年是1920年,**时期的。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找考古专家咨询,看是哪个年代的宝物,要是年代久远的就发财了,但先看这个物件是否是真品,要是仿制的就没有收藏价值了,主要是现在的假东西太多了不敢相信,个人直言,仅供参考。

11楼:匿名用户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底款:乾隆年制。

12楼:匿名用户

一看上去就是一个做旧的陶瓷盘子,古董这东西如果是没有点专业的知识最好别去买,因为古董市场鱼目混珠非常的杂乱,一不流神就会步入圈套,因为古董市场的水实在是太深了。所以说须要谨慎为好。

13楼:我是书迷

这应该是一个陶碗,而且碗底还有款识,但是字看不清楚,而且光看**也无法断代,也不可能清楚地说明白这到底是什么年代的物件。

14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瓷,是玉吧,落款是乾隆年制,但是做旧明显,应该是现代仿品。质地也不好,汉白玉之类,严格来说不是玉

15楼:虎画美学研究

虽然有乾隆年制

但应该是仿制的陶器

16楼:风中甲凸

这个好好看,这个一瞅就是晚嗯,应该是吃饭用的碗,但是是不是那个老东西看不出来啊这个东西看看你那从那个丑那个样子外观来看啊不是什么太老的东西?。

17楼:匿名用户

从**来看,应该是做旧仿古的小盘子。

18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古代的陶制品吧,小碟子很好看。

19楼:任柳鑫

现代工艺品 树脂合成 这种东西有一个系列

20楼:可悟

这是“乾隆孝粉”玉碗,碗的内外部有花纹,其材质十分精美,用灯光打照,整体十分通透,有玉质光感另外。“乾隆孝粉”(实际是“乾隆年制”)主要是玉碗,几乎没有其他造型。上图中所示藏品现展于铭沪文物销售平台,保存极好,暗刻浅浮雕花卉纹,雕工精细极致,底款书“乾隆年制”四字篆书,工艺十分复杂,就算在当时宫廷也是稀有之物,极具收藏价值。

21楼:给个意见步步高

在是没用的,给我吧,我给你找个地方丢了

22楼:匿名用户

底款篆体:乾隆年制,做旧的物件。

23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是茶碟。放茶碗的

24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坛子。

25楼:匿名用户

像是古代用的,看不太清是什么年代的,真假不好辨认,如需要可以找专业人士给看一下。

26楼:卿清懿

这是一种装酒的陶罐,罐底四个字杏花汾酒。

27楼:匿名用户

一看就是现代仿品做旧。

28楼:我的名字张希成

这个瓷器。就是现在普通瓷器。

29楼:匿名用户

树脂合成的,不建议收藏。

30楼:匿名用户

像个古董。找个懂行的人看看。

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真假,谁能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的真假?是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铜锈色太过浮躁。属于近代工艺品。不建议入手。 2楼 um吴 假的夸张,这种造假做旧最低级的 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真假? 3楼 匿名用户 在 上看看不出真假。给你明确的答复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也确定不了。找专家鉴定鉴定吧。 4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感觉上是假的,因为看不到上面有老的...

这是什么年代的物件,这是什么年代的物件? 15

1楼 雷家弯 哈哈 近代 看十字螺钉 2楼 浪荡小卒 这个连我都看出来了,不仅是近代,还是近现代 这是什么年代的物件,字写的是什么, 3楼 威武大中华 这是全国各地古玩市场比较泛滥的假古董 号称乾隆孝粉,已经形成一个系列10几个品种。材质多是树脂合成汉白玉就是大理石,很多护栏都是汉白玉的 而且这个底...

这个是血丝玉真品吗?价值多少,真正的血丝玉到底值多少钱啊? 我说的是真的 不是假的 谁知道啊?

1楼 匿名用户 血丝玉,属于蓝田玉的一种,所以也叫蓝田血丝玉。 楼主手上的是后天形成的,不是天然形成的。 楼主手上的是沿着裂纹长时间跟空气接触自然形成的气化痕迹不是天然的矿物质的变化而形成的。楼主看我发的天然的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至于 不好说, 有价玉无价。 真正的血丝玉到底值多少钱啊 我说的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