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真假,谁能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的真假?是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2020-12-31 19:30:08 字数 1356 阅读 2822

1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铜锈色太过浮躁。属于近代工艺品。不建议入手。

2楼:um吴

假的夸张,这种造假做旧最低级的

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真假?

3楼:匿名用户

在**上看看不出真假。给你明确的答复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也确定不了。找专家鉴定鉴定吧。

4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感觉上是假的,因为看不到上面有老的那种包浆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的真假?是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5楼:嫩紫云

目前国内出土的著名的父辛爵有两件。一件是藏于山东省桓台博物馆的商代父辛爵,一件是藏于陕西陕西省周原博物馆的西周时期的父辛爵。

这个爵杯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懂的朋友帮我瞧瞧。

6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真的假的,我这有个一模一样的

7楼:我壹箭你就笑

做旧太马虎,太明显了

我手里有个爵杯 不知道真假谁能帮我看看

8楼:陶心斋主

铜爵杯,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有没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爵杯是真品吗?

9楼:*樱雨*秋蝶之恋

去**电视台我有传家宝来鉴定

10楼:白柯梦

不是真品我看像上周产生

各位专家帮忙看下这爵杯的真假,顺便估个价。谢谢 100

11楼:大谷谈金

假的,自己留着做个纪念品吧

12楼:王跃强

不用看了,就是一个工艺品。

13楼:匿名用户

新鲜 .

爵杯帮忙鉴定下真伪? 100

14楼:雷明灯

一看就是仿品、如果是古旧的东西有绿色的铜锈的、人工很难做得出来。

15楼:解勇岗

这个你可以去鉴宝大会去看看,咱们这些人哪能帮你坚定真伪

16楼:雪景致画

其实真实名称是叫酒尊,是古代饮酒器物,真伪要看材质纯度,外边纹路和氧化纯度,出土环境,平常刚出土文物影响外观的不会光滑发亮,会有一层腐蚀层的铜锈,通过把玩恢复原样,从水种的不会有发绿的铜锈!

各位专家帮忙看下这爵杯的真假,顺便估个价。谢谢

1楼 大谷谈金 假的,自己留着做个纪念品吧 2楼 王跃强 不用看了,就是一个工艺品。 3楼 匿名用户 新鲜 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真假 4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铜锈色太过浮躁。属于近代工艺品。不建议入手。 5楼 um吴 假的夸张,这种造假做旧最低级的 请各位专家老师帮忙看一下。这个青铜爵杯真假 6楼 ...

请专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是真的假的,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认为 这个角 是啥 象牙 犀牛角 ,这些都是违禁品,禁止买卖, 是买 卖都违法。 2楼 小渊家道 首先,你这个应该是假的,最明显额度就是款不对,这个款很有名,倒不是说乾隆有名,而是这种篆书款乾隆年制是专用款,只出现在乾隆皇帝太后甄嬛所用的玉制餐具上,瓷器也有少量出现这种款的,不过也...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真假价值,请帮我看看这翡翠的真假及价值多少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深油青底色,满色,如意吊坠,真品无疑问。 如意,是翡翠玉雕的常见题材,寓意 事事如意。 因为证书 是垂直拍摄,所以 颜色往往比实物颜色更艳丽,饱满,实物不是绿色,而是偏青色,带油灰味。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雕工大致过得去,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1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