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帮忙看一下手相吧,请大师帮忙看一下手相吧? 谢谢

2021-03-17 21:36:33 字数 2219 阅读 9787

1楼:風凌繁星

手心几条线浅不易见,好在手心不乱,智慧线稍短,感情线还可以生命线也不错,只是五十万岁以后会有一劫,可能会危及性命,不过不要紧,只要找个庙里烧七日香即可化解一半

2楼:大左杰森

血太热,要开中药调理一段时间了。

请大师帮忙看一下手相吧? 谢谢

3楼:天智v光雪

以你现在提供的**来看,肠胃方面不太好,自己平时要多注意饮食,保养好脾胃。

手中生命线前端比较杂乱,末端有向下的纹路,先天体质并不是特别的好,年老的时候容易体弱多病,自己平时要多注意身体的保养。

川字纹的手相,手中感情线比较杂乱,有岛纹,婚姻线有三条,婚姻线末端有往下长的纹路,婚姻感情会比较容易出问题,如果自己经营不好婚姻的话,是属于比较容易离婚的手相,自己婚后要多注意经营好婚姻。

手相看当前人生运气并不太好,得财比较辛苦一些

哪位大师可以帮忙看一下这个手相吗?

4楼:匿名用户

长寿,工作稳定,婚姻美满。

5楼:可靠的明铭

婚姻不顺,身体也不怎么好

6楼:匿名用户

你不是很开心,因为想的太多,

大师,帮忙看一下手相吧,

7楼:龙海风云

非常感谢你相信我,那我就直言了:

1.你先天肾气不足(小指短未过无名指最上面那条线)

办法:经常按摩手指,尤其是小拇指,可以轻轻地拉拉拽拽,另外,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可以留小拇指的指甲,过了那条线就好。(不要有心理负担,很多人都没过那条线)

2.你的头脑线长度正好,又为人耿直,这非常好的,所以不用太担心钱的问题,因为你聪明。

3.提到钱,不得不说你,你很难余住钱(40岁前),你的食指和中指的缝隙很大,这个现象也表明你有时会错失一些赚钱的机会,另外从中医的角度讲,你的胃不好

办法:花钱时多考虑考虑,尽量节约开支。多刺激合谷穴(大拇指和食指之间的那一块肉)这个穴位很管用,胃不好,胃疼等都可以起作用,经常刺激可达养生功效。

4.你有很漂亮的金星线,好事。

5.你的生命线有断痕,不要有压力,这不是说你到那个断痕处就怎样怎样。但是有一点你要记住:

从你看到我这些话起,你就开始养生,锻炼身体,我相信你会改变自己的身体状况。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在此感谢你对我的信任,祝你好运。

(记住我的话)

有会看手相的吗?哪位高人帮我看下最好详细的讲一讲

8楼:匿名用户

这位福主手形如刀

,刚毅有力,阳刚男人之象。手指明显比手掌要长,乃是龙短虎长专,刚中带柔,恰到好处。男

属人十指纤长,为人浪漫有情调。感情线虽然与智慧线相连,比较大男人主义,容易刚愎自用。但是胜在掌中感情线副线十分清晰、纯净,无杂纹干扰,恰好柔化了你的大男子主义,让你懂你体贴伴侣。

因此,你的姻缘很好,以后夫妻感情融洽,相敬如宾,恩爱甜蜜。

再看你的事业如何。你的的手相属于比较典型的事业型男人的手相,事业运势旺盛,事业有成。事业的情况,我们主要看事业线和智慧线的走势,一般两线深长、无杂纹干扰的,都会有好的事业运势。

何况你还是假断掌,事业上必然大有作为。

算命不易,给点打赏

9楼:匿名用户

你年纪轻轻却相信看手相,我认为当今社会只有通过自己努力去打拼才能事业有成。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手相好而不去努力奋斗,那就会耽误你的人生。

10楼:匿名用户

蒙之剥你的手相到不错 掌权之像 所以你这上学必然当过官

一定要好好读书 考公务员 事业单位对你有好处

11楼:匿名用户

先注明你的性别....

12楼:匿名用户

腊月生虎,命带偏财,衣食无悠,非庸之人

帮忙看一下手相吧。谢谢啦

13楼:买买玩

聪明,敏感,考虑问题细腻,重感情,对自己的亲人很关心。爱操心,更爱操别人的心。 对事情常常有与众不同的看法,也会做出超出常人的做法。

由于自己的思维方式和性格原因造成了身体已经处在亚健康状态,从小体质不是很好,老年身体也很差。建议:注意养生,锻炼身体,如果可能建议有自己的信仰,比如:

佛教等等。

哪位大师能帮忙看一下手相,谢谢,哪位大师帮忙看一下手相,男,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哪位大师能帮忙看一下手相,你可以让专业的大师给你看一下 2楼 幸福时光麽 反常的手术。挺好看帅气帅哇! 哪位大师帮忙看一下手相,男,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先看手指尖细根粗,表示柔中带刚,你心很细带有果断处理事情能力,必成大器。 4楼 平常心 不要发脾气 注意休息 哪位大师能帮我看看这...

请大师帮忙看下手相谢谢,请大师帮忙看下手相谢谢 10

1楼 天下阳光 女,偏瘦,亚健康, 干,可能跟你作息有关,比较勤苦 请大师帮忙看看手相,谢谢 10 2楼 孝开济 我看不是富贵相,第一感情线没达到木星丘,就是第二个手指的根部,代表爱情不是很专一,在说事业线很短事业不成,还好生命线虽然短可是有补助的产生,说明身体状况还行右手是先天的命根,左手是后天的...

请大师帮忙看看手相,谢谢,请大师帮忙看看手相,谢谢 10

1楼 孝开济 我看不是富贵相,第一感情线没达到木星丘,就是第二个手指的根部,代表爱情不是很专一,在说事业线很短事业不成,还好生命线虽然短可是有补助的产生,说明身体状况还行右手是先天的命根,左手是后天的发展,没看到你的另一只手所以不能看出太多,补充一点就是你花钱很仔细 2楼 毓城督欣畅 俺不是大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