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人工玉还是假玉,谢谢大家

2021-03-17 21:36:33 字数 1592 阅读 6852

1楼:五丈涧主人

这个是水沫玉的的弥勒,表面看和翡翠相似,但成分、密度都不一样的,这个不够纯净大概200左右

2楼:百度网友

钱多了,便宜没好货,难道不会上店里买?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糖玉吗大家可以给看看值多少钱

3楼:观古

这个是糖玉,这块糖玉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还挺不错,玉质色泽温润饱满,估计值一千多块钱。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真的玉石吗?什么玉石?谢谢

4楼:玉乾盛世**店

是真品玉石。这是翡翠,a货油青种葫芦两百元内。

图上请参考。

5楼:我6你

是玉,是普通不值钱的戈壁玉

6楼:安妮宝贝

这是不值钱的翡翠,几十块

麻烦大家帮看看这个玉石是真的吗?什么玉

7楼:李一龙

看着 像 翡翠 一般 几百元入手

8楼:风临石尚

草油青种翡翠挂件葫芦(福禄) 有光润感部分包浆500左右

9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a货翡翠,就是料子差了点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真的假的

10楼:匿名用户

白色佛公有点像白玉又有点像翡翠,那个小件像是翡翠的,都看不太清,但不管真假都是比较低档的不说10块钱一个吧,反正50块两个很正常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一下,这个是玉吗?什么玉?**大概多少?谢谢!

11楼:柯柯love小唯

①观光泽:真玉器无论半透明或不透明,都有温润光泽,内部夹有少量杂质或呈棉絮状花纹均属正常;假玉器色泽干枯,灰暗呆板无灵气,有的还有气泡。 ②测硬度:

用刀刻、刮,真玉器不留痕迹。 ③拈比重:真玉器手感沉重,假的则轻飘。

④听声响:把玉器用线悬空挂起,用硬物敲击,真品的声音清脆悦耳,余韵悠扬;假的则相对沉闷干涩。 ⑤看断口:

用10倍放大镜观察,真玉器的断口参差不齐,可见比较细密的结构;假玉器的断口整齐发亮的,常为玻璃类仿制品,断口结构粗糙、无蜡状光泽的是石质仿制品。

12楼:快乐的隐藏地带

光看**是没办法判断的,建议拿到典当行去鉴定

我想大家帮我看这玉真的还是假的,大概值多少钱!谢谢大家

13楼:啊小小的人啊

鉴定书上写的是a 货,当然不会是真玉了,高仿

14楼:化为鲲鹏

a货是最好的了,但是你这个好像离a货真有距离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两块玉是什么品种,谢谢大家帮我解答,谢谢了。

15楼:匿名用户

从**效果看,第一个是广义的和田玉,料不一定出自新疆。第二个像翡翠。这都是大概判断。像确定,就要去做成分鉴定。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麻烦大家帮我看看 这是什么?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龙舌兰科植物五彩千年木,学名dracaena marginata 株形树干小而直立。 一般主干在1厘米左右,树节紧密。 叶片也细狭如剑形。 叶长30 40厘米,叶宽不足1厘米,微风吹过,轻轻摆动。 其吸引人的主要是彩色的叶面。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 2楼 你说呢哦 ...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真的玉石吗?什么玉石?谢谢

1楼 玉乾盛世 店 是真品玉石。这是翡翠,a货油青种葫芦两百元内。 图上请参考。 2楼 我6你 是玉,是普通不值钱的戈壁玉 3楼 安妮宝贝 这是不值钱的翡翠,几十块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真的玉石吗?什么玉石? 4楼 qbwzjh的故事 糯种翡翠 玉赐平安是把俄料当籽料卖的 !大家注意! 麻烦大家帮看...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府印万斤管库,篆字设计漂亮,属印章类。有收藏意义。查资料后回复你。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谢谢 2楼 江流无悔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 蓝田玉 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