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这手镯是什么种水,请教各位大师,这手镯是什么水种,品质怎样?

2021-03-17 21:36:33 字数 1589 阅读 8684

1楼:我是老俞

糯种飘花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棉较多,没纹裂大概两三千。

请教各位大师,这手镯是什么水种,品质怎样?

2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是来糯种到糯冰种飘花的翡自翠圆条手镯bai。底子化开,du细腻,水头一般,飘zhi

花不是翠绿,不靓丽。属dao于中档品质。通常圆条手镯**要略高于扁条手镯。

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的**标准,各地**差异很大。个人感觉,中几千元到大几千元都是正常的**范围。主要看在什么地方销售了,如果在旅游区或高档商场,过万的**也不奇怪。

3楼:茜茜花卉园艺

糯冰,不是高冰,冰种也分好几种呢,问一下玉石专卖店的

请教一下各位大师,这个手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50

4楼:匿名用户

干白地的糯种飘花翡翠,底子细腻,颜色也很正,如果是珠宝店的售价,**大概在五到七千,那个纹路不是水线就是石纹,对**的影响不是太大。

5楼:三娘名卿

这是翡翠,看上去像糯底,飘的花很好,可能**拍得不好,水头一般。但那个飘得翠提升**的。具体要上手才知道。俗话说**有价玉无价,所以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6楼:

这个是a货糯种偏豆种飘绿翡翠手镯,石性重了点,色泽偏淡了。

无裂纹的话就类似如图这种类型**正常在5000-6000左右的。

7楼:狼狈的小猫

这种东西最不值钱,都是炒起来的**,跟石头一样烂大街

请教,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内外光线不一样,**多少市场上

8楼:lilo家和万事兴

豆种绿手镯,里面缅太多,棉不均匀,**在大千左右

9楼:莹翠珠宝

豆种带色,五位数合适

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

10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款a货翡翠手镯,糯冰种材质,飘蓝色飘花,质细腻油润,是较好材质的手镯,电商价值大约在1200~1600元左右,超出这个价位也就超值了。自己喜欢的手镯就是好手镯!供观赏

11楼:匿名用户

从**效果看,这是细糯种飘花的扁条翡翠手镯。底子干净,颜色均匀,飘花颜色略深。水头尚可。总体看,属于中档种水品质。**各地有差异,通常在小到中千的居多。仅供参考。

12楼:类螺

这是一个细糯的,有飘花,**上看着非常不错,建议购买佩戴**应该在5000以内或者高一些

13楼:寒江孤影江湖人士

糯种飘花,无纹裂市场**两三千左右,值得配戴。

14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底子干净,水头较短

无纹裂情况下

小千附近

答题不易,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请教高手看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种水的?大概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糯种飘蓝花翡翠手镯,棉多,各地 有差异,正常在3千元左右。 2楼 醉竹有情 糯种,水头还可以,我觉得两千左右 请教高手看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种水的?大概要多少钱? 3楼 莹翠珠宝 油青糯种,3000内 4楼 雅士文苑 糯种,水头尚好,绿不够阳。大概一千五百元左右。 5楼 老俞 翡翠 糯种...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什么种水,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水?价值多少啊?

1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算细腻,棉明显,水头还行, 看4千左右,玉无固定 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2楼 沥泉天 这个手镯缅甸翡翠a货没什么...

请教大师看看这是什么料的手镯,请大师看看这是什么料的手镯?

1楼 这个是烧色优化过的红玛瑙玉髓石英岩玉手镯,不是很好的东西,也不是红翡手镯。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请大师看看这是什么料的手镯? 2楼 h猪脚马蹄子 应该是玉石中翠王玉石,这个玉石比一般的要贵一点。 3楼 匿名用户 只看 ,是看不出来这个手镯到底是什么材质的。 如果手镯还没有入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