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鉴宝达人,请专家帮忙看下这块玉是什么材质和市场价格是多少

2021-03-17 21:28:51 字数 694 阅读 9301

1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两件玉件,玉扳指是翡翠的;玉手镯是和田玉青花玉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元左右;有一定市场潜力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匿名用户

妈妈留下的东西是无价之宝,好好留藏吧,如果你一定要用钱来衡量,只能说你们那地方以前交通不发达。

3楼:匿名用户

自问自答 ,,,有我的风格

求鉴宝达人,请专家帮忙看下这块玉是什么材质和市场**是多少? 10

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c”型玉猪龙,是典型的现代的岫玉做过旧的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出土的红山文化玉器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5楼:

仿玉猪龙。做工一般,玉也一般。应该是岫玉。**还真不清楚

6楼:等等

我同学对这方面有研究

大师们帮看下是啥东西,一个朋友送的,挺沉的,好像是玉石,帮看下价值多少钱?

7楼:anxin安心

这是一种很便宜的玛瑙,好像还是人工处理过的,没有什么价值,别呆在手上了,可以挂车上当个挂件什么的,给分吧,谢谢

请专家帮忙鉴定下这块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糖料,浮雕龙纹挂件。品质一般,雕工不错,没有大小 重量参考,大概估计正常价位在大几百到千元左右。 大神帮忙看看这块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青玉籽料,雕工一般,500左右吧 3楼 殷主任鉴宝 从 上看是和田玉的金镶玉,价值不高,玉质一般, 是金箔薄薄的一层,...

鉴别玉的高手请帮忙,看看这个玉佛是什么材质,价值多少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失效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青海玉雕件,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 销售,千万要注意! 2楼 刘三勤 你好,这样的玉是质量很差的。是石头一个级别的, 在200 500元之间,自己小心点就是了, 只是一个参考! ...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块是什么石,价值多少

1楼 卖宝石的耶稣 珊瑚玉,估计值几十块钱 2楼 殷主任鉴宝 珊瑚玉化石。花纹玉化程度不错,一百左右。品质好的能高一些。 3楼 闪电 珊瑚石,价值不多高。 家里有块石头,请专家帮忙看看是什么石头,价值多少?如果摆放在家中,应该怎么摆放? 4楼 匿名用户 很明显的玛瑙石 安放情况可参考 http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