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铁南方(东莞)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7 08:37:52 字数 2030 阅读 7132

1楼:爱企查

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是2008-01-22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333号中铁大厦。

中铁南方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671879861r,企业法人温德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铁南方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项目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土地一级开发整理;设计咨询、工程咨询;机械设备租赁;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房地产经纪与**;股权投资。^餐饮服务。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22521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2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铁南方投资集团****对外投资1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铁南方(东莞)投资****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中铁南方(东莞)投资****是2011-03-11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回(非自然人投资答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虎门镇金龙南路俪城大厦88号三楼。

中铁南方(东莞)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90057016279xb,企业法人王卫,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铁南方(东莞)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市政公用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高速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建设项目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48989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3楼:天眼查

简介:中铁南方(东莞)投资****成立于2011年03月11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城市基回础设施投资(市政公用工程、

中铁建南方投资****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中铁建南方投资****是2013-07-01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注册成立回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答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57535(集中办公区)。

中铁建南方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400071919559m,企业法人李寿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铁建南方投资****的经营范围是:章程记载的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进行项目投资、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建设、监理、第三方物流管理、人力资源服务、咨询、销售、财务结算等全流程的**链管理及咨询业务;新材料、新能源、测绘等专业科技服务;工程项目质量认证和检测;以承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财务结算、人力资源服务、信息技术支持管理、数据处理等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矿产资源投资;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

(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是2016-05-06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滨河大道南京基滨河时代广场北区(二期)4906。

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dc65522,企业法人蒋汉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建设项目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项目管理;机械设备买卖与租赁(不配备操作人员的机械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活动)。(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铁路、公路、市政、城市轨道交通、机场、码头、港口、房建、环保、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 是2016 05 06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滨河大道南京基滨河时代广场北区 二期 4906。 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dc65522,...

南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南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南平发展集团有bai限公司是2007 12 25在福建省南du平市注册成立的zhi有限dao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专于南平市解放属路95 97建大商厦五层。 南平发展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700669281094q,企业法人叶世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 是2018 02 08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东城街道鸿福东路2号28楼2802室。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900ma51bmxl9g,企业法人高宇辉,目前企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