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这个翡翠值多少钱啊,请问这个翡翠能值多少钱 谢谢了

2021-03-16 20:51:57 字数 1336 阅读 9300

1楼:虎

冰种淡油青底佛公,尺寸不过3,小件佛公,比较完美,千元左右。

请问这个翡翠能值多少钱?谢谢了

2楼:

这个是a货糯种浅绿接近白瓷底翡翠转运珠项链,石性重水头差,没有什么收藏价值,**正常在100以下。

一般都是入手难出的,类似如图所示这种加上证书买100多都是贵了的,实际上只值十几块钱。

3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这个珠子吊坠是翡翠,质地种水表现自然,属于天然a货!

这个珠子质地种水比较一般,镶嵌925银,价位方面100-150合理!

老师您好,在云南刚入手个翡翠,请问这个翡翠值多少钱吗?

4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大概三位数。

您好您帮我看看这个是翡翠吗?大概值多少钱呢?

5楼:匿名用户

**看是翡翠,种水都还不错,绿色也浓,这么大小的,最少要在2万上吧

你好,请问一下这个翡翠是真货吗?大约值多少钱?麻烦解答一下,谢谢!

6楼:老俞_翡翠

银镶嵌翡翠佛公,翡翠属于糯种机雕件,整体大概几十到一百多吧。

请问这个翡翠价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这个领域的话呢,看上去是很好,不过也也感觉很普通吧,就是卖不了多少,就是你这个翡翠的话呢,他看上去是非常普通的,要是你用那个灯光照着有亮光的话,那就值钱了。

请问一下我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8楼:芬达可爱

如果是真的几百块钱应该能卖出去,主要看成色,我觉得成色并不是特别好也不是特别透!

9楼:人文漫步者

你的这个翡翠我看了应该是属于一种伤痛的品牌我帮你看了一下它的**打开能知道八千余

10楼:虎

冰糯种飘油青花翡翠a货,种水还可以但飘花灰沉不太好,正常市价三千之内。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翡翠值一万多块钱

12楼:张云鹏

俗话说**有价玉无价。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具体去问一下。那种鉴定师具体是多少钱吧

14楼:匿名用户

光从**上来看很难判断这款翡翠的价值的,需要看实物呀。

请问我这个翡翠值多少钱,请问我这翡翠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效果看,是糯冰种飘蓝花的翡翠浮雕风景挂牌。种一般,飘花略深,水头尚可,属于中档品质。各地 都不同,没有大小重量参考,通常在小几千元内都是正常的 范围。 主要看在什么地方销售了。 请问我这翡翠值多少钱? 2楼 你爱我惜 在喜欢的人手里,价值不菲,在不喜欢的人眼里,白给也不要。不关你事花...

这个是翡翠a吗,价值多少钱谢谢,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目测应该是a货翡翠,色泽偏暗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正常这种冰种满绿翡翠戒面每克 在1000 1500元左右是算比较便宜的,比较通透水头好的色泽鲜艳的 有的要5000左右每克了。比如如图这种类型就是5000元左右每克的,你可以对比参考看看。 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 谢谢 2楼 马...

请问这个翡翠豆豆值多少钱啊,请问这个翡翠豆豆值多少钱啊? 50

1楼 花间武夫 这样的翡翠豆豆不便宜,玻璃种,水润,要是真的可值钱了,可惜不像。 这个翡翠豆豆,值多少钱呢? 2楼 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冰种,豆荚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完全化开,棉少,光感好,三颗豆寓意连中三元。个头较小,影响 ,这样的小件,一般几百块的,不超过700元。 器形,对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