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看看这俩佛是翡翠吗价格值多少,大家帮我看下这两款翡翠乐佛哪个好?值多少钱?

2021-03-16 20:51:56 字数 2394 阅读 4312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目测a货,这种东西市场**几十元一件。有商家利润的情况下一两百左右合适。

2楼:自在啼

这是两款天然翡翠抄a货,糯种,淡油青底bai色,du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zhi。

种嫩,棉多,水头短,个头dao偏小,雕工粗犷,色泽平普。整体属于中低档的流通类坐佛吊坠,目测克重在6克以内,目前玉器市场**在100-200元之间。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楼主可以比对:

大家帮我看下这两款翡翠乐佛哪个好?值多少钱?

3楼:自在啼

这是抄两款,天然翡翠a货,糯袭

豆种,大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

料质差不多,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糯白底色略闪灰,带淡油青色,种粗,棉厚,水头短,雕工规范,用料足实,器形规整。

主要卖点是块头大,相对来说,个头感觉,第二张图,放在手心的那款略顺眼。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400~600元左右,不能再贵,可买可不买,品质太一般。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笑佛值多少钱?谢谢!

4楼:翡翠加工商

糯冰翡翠佛公,飘绿花,勉强到冰,还不错2000到3000左右合适

麻烦您给我看看这两件物品。请问这个镯子和佛是翡翠吗?如果是是什么品种?**如何。谢谢

5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目测均为翡翠

镯子: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略有黄翡

无纹裂情况下

不过千的实价

佛公:机器工雕刻 批量化生产

而且目测还有纹裂

百十元以内的物件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6楼:幸翡幸翠

你好!手镯不会看,但不是翡翠。

佛公是翡翠a没有问题。

糯种,种水不好,有裂。

机器压制。

实际**在200以内。

记得采纳!

老师,您好,帮忙看看这两个翡翠佛公能值多少钱?估一下**,一个是冰种一个是冰糯,都是满色的。谢谢! 5

7楼:翡寻翠梦

从**上`

确实是天然翡翠a货

种水色都不错``雕工也很好`

零售购买建议在万元左右或以下合适!

8楼:匿名用户

看图白金镶嵌的话第一个5000~7000,第二个9000~11000

看看这翡翠值多少钱

9楼:张大大大松

冰种 翠绿飘阳 品质不是很好。不超过1500!

10楼:匿名用户

冰种飘花,五千左右吧

11楼:匿名用户

1000左右可以入手

12楼:玉缘微

a货细糯种3000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沾绿就贵,细糯飘绿小千的**还是要的

14楼:老俞_翡翠

糯种飘花翡翠挂件,大概几百块钱。

15楼:落叶亦无情

恩,天然翡翠a货挂坠无疑,糯种,油青底子,灰,非常的不招人喜欢。

雕工平普,粗略,底子也较一般,不细腻,感谢你补充的**,棉絮还是比较显眼的,且水头很一般,11g的体量挂坠来说很一般,甚至偏小。

非常常见的低档挂坠,目测600到800左右,几乎难有上升的空间,更别说收藏价值。

老师,帮忙看看这两个翡翠佛公能值多少钱?估一下**,一个是冰种一个是冰糯,都是满色18k金,谢谢!

16楼:翡寻翠梦

从**上`

确实是天然翡翠a货

种水色都不错``雕工也很好`

零售购买建议在万元左右或以下合适!

请了两个翡翠佛~准备送给婆婆一个大家帮我看看怎么样~值多少钱?

17楼:自在啼

速度,把翡翠佛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我才能给你详细回答。

拍照传图示范:

我今天在克奥拉买了一个翡翠佛,能帮我看看吗?能值这个**吗??

18楼:冰源翡翠

证书只能证明这是翡翠a货,看不出太多

根据**大概可以看出为豆糯种翡翠佛公,浅绿底色,**在小三位,实体店因店租渠道成本员工等原因售价会高点。

大家帮我看看这翡翠玉佛值多少钱,大家帮我看看我买的这款翡翠玉佛是b货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局部带淡油青色,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种不老,有棉,水头一般,雕工大致,个头不大,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玉佛,目前玉器市场 在500 7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大家帮...

帮我看下这翡翠玉佛吊坠值多少钱,这个翡翠玉佛价值多少?帮忙看一下 5

1楼 刘三勤 你好,这样的成色的翡翠吊缀, 在300 500元上下,满意回答请采纳! 2楼 嫣然一笑融冰雪 垃圾工,渣渣料 买了一个翡翠玉佛a货 大家帮我看下它的 值多少? 标价,49800 5 3楼 最多值500,若是上万的翡翠,得带点绿色,而且还要通透,用灯光照射不能有棉絮状物。因为你这个太小了...

这个翡翠佛值多少钱,这个翡翠佛大约价值多少钱 10

1楼 天然翡翠a货,冰种佛公,正装,配18k吊扣链子,种不够老,估价2800 3200 2楼 匿名用户 冰种佛公,种好水足,尺寸较小,二千。 3楼 种绍钧斐彤 没有图且没有说明颜色 不好回答如果是满绿的玻璃种a货翡翠起码值指甲大小的戒面也要23万如果质地很差也就值及元钱 翡翠a货,冰糯种飘蓝花,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