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觉得爱马仕的手镯好还是lv的手镯好谢谢

2021-03-16 20:51:56 字数 1299 阅读 9489

1楼:挽狂澜加钙

路易威登(lv)更好,无论从质感,品味还是气质,历史等方面都是lv好

买手镯是哪个牌子的好看?例如爱马仕的半钻手镯好看?还是卡地亚的4钻手镯好看?

2楼:巫马若云睢琦

相比于我是女孩子来说爱马仕的好些,时尚配搭方式也多!

卡地亚虽然都是经典款,但大多比较适合正式场合!

我在掏宝“一生奢品”做的!您可以侃侃啦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你个人的喜好了,都是大牌,都是经典爱马仕的经典手镯现在非常的流行,卡地亚的螺丝手镯是永恒的经典,两个都好,具体哪个适合你可以昭 奢女皇!

爱马仕满钻手镯好还是卡地亚手镯好

4楼:不该知道

我更喜欢爱马仕手镯,因为国内戴卡地亚太多了,而且卡地亚穿戴不太方便。

5楼:

选择包包的话,爱马仕--宝格丽--卡地亚手表的话,卡地亚--宝格丽--爱马仕首饰的话,卡地亚--宝格丽--爱马仕选择顺序由左往右递减

这个爱马仕手镯是真的吗?专柜大约多少钱? 10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这样的,你这个应该不是**, 这个手镯是珐琅材质的所有不贵,4000不到。

7楼:默默爱水晶小店

手镯不清楚,腰带是1万多点

请问这只爱马仕的手镯叫什么名字 多少钱**人民币!谢谢!

8楼:半塘无水

这只爱马仕的手镯名字叫hermes爱马仕手镯珐琅女士宽版窄版金边h字母手镯,市版场价大概在4000左右。

爱马仕(hermè权s):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爱马仕是一家忠于传统手工艺,不断追求创新的国际化企业,截至2014年已拥有箱包、丝巾领带、男、**和生活艺术品等十七类产品系列。

爱马仕的总店位于法国巴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1996年在北京开了中国第一家hermes专卖店,“爱马仕”为大中华区统一中文译名。爱马仕一直秉承着超凡卓越、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造就优雅之极的传统典

9楼:紫渊天英

hermes爱马仕手镯珐琅女士宽版窄版金边h字母手镯 白色

**3000元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叫clic h 大概3,4千人民币

潘多拉手镯和爱马仕手镯哪个好看,潘多拉手镯好看还是项链好看

1楼 徐文 自己有爱马仕的手镯。我觉得比较时候职场白领的。我推荐还是爱马仕。个人喜好。如果你想入手,不管是潘多拉还是爱马仕,你可以去柿集看看。 高分,这四个手镯哪个最好看,第一个白天鹅,第二个四叶草,第三个潘多拉,大家说哪个最好看,女生带的, 2楼 微蓝凉心 以我女生的眼光看是第二个,第一个带手上不...

请问金手镯好看还是金项链好看?谢谢

1楼 淡墨弄 项链,金镯子感觉有点俗,项链细一点,看着还是挺不错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女人把有钱表现在首饰上还不如用在护理上打扮一下 3楼 百度用户 金项链 金手镯不适合现在的人戴且非常客易被偷 4楼 百度用户 肯定项链嘛,,手镯显得太土 5楼 怪性笑人 都挺好,但是我买的手镯 6楼 玫瑰 芳香...

你好,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A货吗?有证书,谢谢你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您可以放心佩戴即可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糯种牛奶底飘花,是a货,能下证书的一般没问题 买了一个翡翠手镯,鉴定证书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证书? 3楼 石头公子 你好1 这个鉴定证书是真的, 上的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