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眼石求鉴定,大约价位,虎眼石求鉴定,大约价位! 10

2021-03-16 20:50:51 字数 986 阅读 4641

1楼:雄安藏宝人

三四十块钱一串,不会太贵,我就是卖这个的。

刚到的一串蓝虎眼石,求鉴定及**

2楼:玛瑙水晶宫

没有问bai题,这是天然蓝虎眼石du。

品质一般,不是zhi最好的,好几颗表面

dao可以回看到裂纹。好的那种表答面光洁度非常高。

像这串左下那颗有点黄的,就是磨损的。

高档的蓝虎眼石不会这样,珠子通体都是蓝黑色,转动一下,猫眼似的蓝色线条是连贯的,不能断,表面没有沙眼,裂纹,凹坑。

你这串基本找不到一颗高品质的,右下的两颗看似不错一些。

蓝虎眼石货不多,高品质的更少。

这串是12毫米的,珠子不算大。我看零售价100多一点吧(不是批发价哦)。

好的虎眼石珠子要大,16毫米至少的,18,20毫米的更好!这样男的戴起来才大气。如果品质也很好的话,那是相当的拉风。

3楼:玛瑙屋

质量属中下水平的。眼线不凌厉,不整齐,混黄,石裂比较明显。

用自来水或者酒精泡下如果掉色的话那就有染色,市场上很多是灌胶加色处理了的。当然你不在乎的话那就别试。

4楼:可爱的酷派**

我刚淘到一串18的不知道买没买亏!懂得老铁帮我看看

一点都不懂,求鉴定虎眼石真假?

5楼:在水伊人

您好这款是bai真品三色虎眼石手串du

男款红虎zhi眼,黄虎眼和蓝虎眼(也称作鹰眼石dao)里面回价值稍高的就是鹰眼石,红答黄虎眼石均是较为常见的玉石,产量颇高几十元拿货价,视品相而言,也不能一概而论不值钱了就这款反映的成色看,虎眼效应光泽不够锐利灵动,品相一般鹰眼石似乎只能看到两颗,蓝光效应不明显

百元内也是轻松拿货的,卖家要吃饭,总要有加价的两百内售价都正常,但环境不一样导致的差价巨大,如商场专柜...您懂得不明处请追问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求大神帮忙鉴定下这是什么玉石,求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下这是什么玉,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是东北岫岩的老玉,俗称岫岩河磨玉,灯下照的颜色看起来像是青白色,河磨玉以黄白居多些。岫岩河磨玉材质与和田玉类似,都以透闪石为主,河磨玉特点是表面看起来像是石头,即所谓璞玉,所谓石包玉,表面层一般较厚些,与和田籽料区别比较明显。 求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下这是什么玉,价值多少? 2楼...

这件翡翠玉石吊坠求鉴定估价,这是翡翠玉石吊坠吗求鉴定估价

1楼 虎 冰糯蓝绿底猴子抱桃,种老起光,棉还未尽化影响水头,色泽不错,形偏小,小万数。 这是翡翠玉石吊坠吗求鉴定估价 2楼 匿名用户 这件吊坠属于高冰飘花翡翠玉石吊坠,雕工精湛,漂亮,尺寸比例规范,大件,但不知厚度,如果厚度达到6 5毫米以上,本人看到10000元以上! 3楼 匿名用户 看不出真假,...

河道捡到的石头,求大神鉴定是什么石头,有价

1楼 系外星系 1 最常见的是鹅卵石,一点不值钱 2 其次是石英岩,也不值钱 3 极少的是玉石 狗头金 古董等,这些东西值钱,但是没图没法给你鉴定。 河道里捡的石头,求鉴定是什么石? 2楼 匿名用户 你先试一下硬度,很软就是田黄,很硬选择就多了,黄蜡,金丝都是有可能的 山里河道捡到的黑色石头,价值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