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左手带了几个大大的金手镯,梦见左手戴金手镯 好像戴一个银手镯 兜里还踹了几个银手镯 会解梦的来谢谢 不懂别回答 220

2020-12-07 08:45:42 字数 4607 阅读 3245

1楼:

想再多也是无用,不如打起精神来做些什么弥补,这个梦只是个巧合,从梦境来分析你的内心正陷入矛盾的挣扎中,兔子和狗分别象征了你意识中强势和弱势的一面,如何取舍的问题在困扰着你让你的心灵陷入痛苦当中。从你的描述来看和朋友原来的关系不错,这件事说大大说小小,从我的角度来看你做的确实有些不礼貌,但是还反过来埋怨对方的做法有点过了,现在你应该稍稍表示下道歉或者类似的暗示,她有些生气但还是很在乎你的。

梦见左手戴金手镯 好像戴一个银手镯 兜里还踹了几个银手镯 会解梦的来谢谢 不懂别回答 220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是情感上的问题。手镯不管是金的还是银的,都是值钱的东西。你想想,现在什么对你很重要?

是不是有一段感情? 女亲戚不是你真的亲戚,应该是你生活中熟悉的人。坐车,应该是一段感情,但这个感情是别人占主导地位。

你生活中熟悉的人,是否是闺密或情敌 ,她要插手这段感情呢?她要把握这个主导地位?而且她根本控制不了这份感情。

你母亲让他停车,可能是你原始的愿望,让他不要在在这感情上走远。很可惜你们下来了,又是冰天雪地的,是否是这段感表结束了?

解梦一般要提供梦者的一些信息,以上只是猜测,如果你提供一下,应该会准点,否则可以远离真实况。

3楼:匿名用户

手镯和手铐形状相似,在梦中二者被等同起来。意味着自由获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预兆。男人梦见自己戴上手镯,是一种凶兆,预示有坐牢的危险。

 女人梦见手臂上戴着的手镯,是情人或朋友送的,你会早早地结婚,而且是幸福的结合。女人梦见戴象牙手镯,家乡会发生灾荒。如果年轻女人梦见丢失了自己的手镯,她将遭受各式各样的损失,以及许许多多的烦恼。

如果是梦见找到手镯,她将拥有大笔财产。病人梦见手镯,病情会加重。 梦见手镯断了,意味着会获得自由。

4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像我白天老想着美女,晚上就做了个春梦。如果信那些就去路边卦摊问一下,说的你哈喇子直流

5楼:寂寞—~—等待

下一个周公解梦大全吧

梦见好多**手镯代表什么呢?

6楼:匿名用户

做梦后会有意外的收入,也或许是货物**所得,但你在得到这些收入以后,会感到孤单和寂寞

7楼:匿名用户

"首饰"相关的周公解梦:·男人梦见首饰 —— 家庭消费巨增。·梦见佩戴首饰 —— 妻子或情侣会离开人世。

·女人梦见一个或几个首饰 —— 丈夫会富有。·梦见佩戴金首饰,或镍首饰 —— 丈夫会穷困潦倒或与世长辞。少女梦见戴首饰或镍首饰,丈夫会穷困潦倒或与世长辞。

·少女梦见戴首饰 —— 会嫁给有钱的人家。

8楼:匿名用户

梦到很多**手镯,还有别的首饰,一小堆、用不托着!

9楼:匿名用户

木头 在水中是困字,木在水中,木必涝死,人体肝脏为木,你有必要去医院检查以下肝。

梦见别人戴金手镯

10楼:我们都撒谎

吉凶指数:99

梦见手镯

,意味着自由获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预兆。

梦见手镯,意味着自由受到限制,或是生病的预兆。

梦见手镯,是爱人或朋友送给你的礼物,表示你的家庭生活美满。而如果梦到手镯丢了,表示你将会碰到各种损失,让人懊恼。如果梦中的手镯是定情之物,如果弄丢了,表示你与爱人的感情很深,生活也很幸福美满。

梦中看到手镯,是爱人或朋友送给你的礼物,表示你的家庭生活美满。而如果梦到手镯丢了,表示你将会碰到各种损失,让人懊恼。如果梦中的手镯是定情之物,如果弄丢了,表示你与爱人的感情很深,生活也很幸福美满。

梦见别人送我金手镯,"今天的恋爱运不错哦,爱人对你也很体贴温柔,但今天的你似乎心情不是特别的好,开始注意自己的家人了,而且把事情都往坏处想,有点极端哦,别想太多啦,善良、爱浪漫的你会没事的,你开心家人才会开心哦。"

11楼:简约时尚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或者多运动,累了,睡眠质量也会好很多,再就是不要迷信就好

梦见一只手戴了一个金镯子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看明白你说的,如果只是一只手带着另一只手没带说明你对首饰情有独钟,两只手都带了那就说明你最近有些累,干什么事都不太积极

梦见自己戴两个大**镯子是什么意思

13楼:指迷居士算命吧

这梦很好,既表示桃花临身,也表示得财进财,财运很好

14楼:匿名用户

金财不好,最近有结婚或者怀孕吗

女人梦见捡金手镯是什么意思

15楼:清清草

如果是快结婚了,

梦见拾金手镯,

那就是婚姻有成,

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伴侣。

16楼:尤老師

提问者的梦境十分常见,简单解说如下:

从心理学的相关解说来看,许多梦境与现实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数来自於生活中的感动或特别强烈的记忆,因此这显现出做梦者本身对於自己潜意识中的繁琐事务有所紧张,或许来自於现实裏面的压力,或近期曾经有相关的经验或看电影电视剧所导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产生如此的梦,这很平常,请做梦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梦》的相关解说:梦见**是失败的兆头。女人梦见金子丢失,要买新首饰。梦见有人向自己赠送**,会遭受损失。

《周林》的相关解说:男人梦见首饰,家庭消费巨增。梦见佩戴首饰,妻子或情侣会离开人世。

女人梦见一个或几个首饰,丈夫会富有。梦见佩戴金首饰,或镍首饰,丈夫会穷困潦倒或与世长辞。少女梦见戴首饰或镍首饰,丈夫会穷困潦倒或与世长辞。

少女梦见戴首饰,会嫁给有钱的人家。梦见别人偷首饰,发财的美梦难以实现。

《周易》——地雷复 坤上震下

复:亨。 出入无疾,朋来无咎。

反复其道,七日来复,利有攸往。彖曰:复亨;刚反,动而以顺行,是以出入无疾,朋来无咎。

反复其道,七日来复,天行也。 利有攸往,刚长也。 复其见天地之心乎?

象曰:雷在地中,复;先王以至日闭关,商旅不行,后不省方。

上六:迷复,凶,有灾眚。用行师,终有大败,以其国君凶;至于十年,不克征。曰:迷复之凶,反君道也。

六五:敦复,无悔。象曰:敦复无悔,中以自考也。

**:中行独复。象曰:中行独复,以从道也。

六三:频复,厉无咎。象曰:频复之厉,义无咎也。

六二:休复,吉。象曰:休复之吉,以下仁也。

初九:不复远,无只悔,元吉。象曰:不远之复,以修身也。

解卦:地雷复(复卦)寓动于顺

中中卦象曰:马氏太公不相合,世人占之忧疑多,恩人无义反为怨,是非平地起风波。

这个卦是异卦(下震上坤)相叠。震为雷、为动;坤为地、为顺,动则顺,顺其自然。动在顺中,内阳外阴,循序运动,进退自如,利于前进。

事业:已经渡过了困难时期,开始进入积极行动的阶段。但务必抓住时机,当机立断,却不可急躁,且应时常反省个人行动,严于修身,勇往直前,可望成功。

经商:可大胆投资,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坦诚合作,打开市场,勿因挫折而退缩。更可以打入外地,坚持商业道德,循序渐进,一定会有所赢利。

求名:时机正在成熟,不要急于求成,继续奠定基础,机遇一旦到来,务必要抓住,必将转运。最忌自伤意志。

外出:无灾无祸,且有收获。

婚恋:顺利。但切不可性急,应冷静考虑。家庭的美满幸福,靠严于律己维持。

决策:性格活泼,精力旺盛,但因急躁情绪会造成事业损失。一定要冷静思考,勇于改正错误,必能重振事业。

此时应抓住时机,明确方向,灵活机敏,脚踏实地改变处境。一旦出现意外,宜当机立断,暂行退让。如能准确驾驶自己,努力奋斗,成就事业十分顺利。

17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你在白天与人交流时讲过首饰类的话,或你平时很喜欢这个,所以就会梦到。

18楼:匿名用户

泰之大畜

说明 你最 进要花钱了,不然就是身体不舒服了

19楼:匿名用户

梦见捡到金手镯意味着:

交流的气氛浓厚!对于你来说,今天是一场见闻大宴,你可以从朋友口中了解到不少新东西。同时,在讨论中学习,往往能让你事半功倍。

把几个同学约到一起做功课如何呢?今天的好消息往往是通过电子通讯设备传来的,所以记得保持****的畅通!

梦见捡到金手镯的吉凶:

起初难免有孤革奋斗之感,但斗志激昂,终排除困难,达到顺调,成功发达,尤能得上位之惠肋而更伸张发展。但似乎乏其持久,耐久力,以致虽是成败交加频见,总之大体还算安然,但须防火灾或烫伤之灾。甚好淫。

【中吉】

喜欢吃麻花的来 宏德祥食品!

梦见自己带了好大的一对**手镯

20楼:匿名用户

意味着:

端午日子象徵著夏日的正式到来,为自己来点夏日换装吧。抽空整理一下屋内环境、为宠物梳洗一番,或者是为居家整理内部,都有气氛一新的感觉。恋爱运也很不错喔,找同是一对的朋友成双成对的约会,要比你俩单独约会来得更愉快。

单恋的人可藉助朋友之力牵红线,应该会有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