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的手镯是什么材质的?有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呗

2021-03-16 20:46:26 字数 769 阅读 7131

1楼:章佳玉兰蓟风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玛瑙镯

不过,颜色是染色

价值较低了

百十元以内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谢谢

请鉴别我的手镯是什么材质的?

2楼:

玉髓手镯,又名石髓,性质和玛瑙一样,属于火成岩,其实是不带条纹的玛瑙石,产量巨大,**便宜,属于低档佩饰。

3楼:虎

玉髓,正常市价一千之内。

这么手镯是什么材质的?

4楼:在水伊人

**比较模糊

目测看是翡翠材质

种水一般 翠色不够明艳

质地不算很细腻

经济价值不是很高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好一点的翡翠手镯如下图

翡翠手镯

5楼:milk哥说翡翠

应该是翡翠,但不太值钱。

6楼:大咖本咖

普通的翡翠镯子**不高。

这是什么材质的手镯?

7楼:百度网友

染色石英岩玉,俗称大姨妈玉,说好听点可以叫它月月红,***,这个就是西贝货,砖头玉料加化工染料。色彩过渡不自然,这类染色玉石所用染色剂有毒,长期佩戴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我想知道这个狗狗的品种知道的告诉一下呗,谢谢了

1楼 彭彭 是哈多利系博美犬 俗称英系博美 网上爆红的俊介犬就是它,不过是美容后的样子。 2楼 匿名用户 博美,修剪过毛的。鉴定完毕,求采纳 3楼 施晓玉 这是博美狗狗,也叫松鼠犬,很可爱的吧,我养有一只 我想知道一下这只狗是什么品种,谢谢了 4楼 鬼王宗 有点像边境牧羊犬 起码毛色很像 感觉有点不...

我有一串珠子,但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知道的可以告诉我吗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是什么材质的,补充 看看就知道 发到这里就可以! 我有一串珠子,但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有一点点的香味 2楼 帅气的林生 这个应该叫多宝手串 全天然高档玉石多宝手串通常很贵 楼主的多宝手串珠子尺寸小,而且大部分为人工烧色玉髓,还有粉压的绿松 蓝松等 成本价几元吧,市场价2...

这是棵什么树?告诉我,谢谢,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吗?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拍个树叶特征就知道了,这样很难认。 是否和下面图中的树一样? 如果是,那叫枫杨树。也叫溪沟树,溪口树。 如果不是,那就是栾树的可能。 请提供叶子的 查实。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吗?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呗,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圆叶桉,因为其叶成圆形扁状,也称为银元桉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