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翡戒指,帮忙估价,谢谢,求鉴定红翡价格

2021-03-16 20:45:20 字数 650 阅读 7289

1楼:炎谛

玛瑙,珀金可能三千左右

2楼:高峰翡翠淘红翡

银镶,1000以下,要多少有多少。直说,冒犯见谅。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个这块翡翠的真假,并估价,谢谢

3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红翡的俏雕,马上封侯的题材,下面还有个如意的题材,寓意非常棒,种不老,水头一般,棉很多,糯冰种的感觉,**在1500-4000左右。

这是商家拍摄的美图翡翠玉石吊坠,本人想**所以求助行家帮忙鉴定品质及估价谢谢!

4楼:自在啼

红翡,很难得是色泽明艳

,种质剔透,这件心形吊坠,很难得的是两者兼得,且器形敦实,规整。

当然,美图总要比实物更漂亮,即便如此,这仍然是一款高档红翡饰品,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实物与**不相差悬殊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0到30000之间。

求鉴定红翡**

5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物件是真货无疑

第一张图

有一条类似纹的东西是什么

反光?翡翠本身的尺寸有没有

怎么标价的?

求助这翡翠龙牌鉴定及估价谢谢,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的品质及价格谢谢

1楼 cd珠宝鉴定师 实物如图的话, 看到5000 6800元左右。不过我担心实物的颜色和 不一致。 2楼 匿名用户 飘绿龙牌挂件,二至三千。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的品质及 谢谢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灰油青底色,大龙牌,真品无疑问! 种粗,水头短,底色闪灰,胜在用料...

翡翠手镯鉴定,求专家,翡翠手镯求鉴定估价, 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为灯光下拍摄 效果不是太好 大致目测 无纹裂情况下 千元以内 不超过15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2楼 佛山阅色珠宝 种 瓷底翡翠镯子,很普通的料子,底子比较...

请老师帮忙鉴定及估价,谢谢,请专家老师帮忙鉴定估价 谢谢鉴 20

1楼 红河三星堆 普通版小头,从图看品相一般,市场价420左右一枚 2楼 www老常 这个还是头次见,真说不好真假啊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从前没有过,可以上网看一 。 请专家老师帮忙鉴定估价 谢谢鉴 20 4楼 匿名用户 凡是老的瓷器都是具有一定价值的,你这件瓷盘,是一件 时期日用普品,价值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