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串珠子,但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知道的可以告诉我吗

2021-01-02 05:46:14 字数 1024 阅读 9665

1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是什么材质的,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我有一串珠子,但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有一点点的香味

2楼:帅气的林生

这个应该叫多宝手串

全天然高档玉石多宝手串通常很贵

楼主的多宝手串珠子尺寸小,而且大部分为人工烧色玉髓,还有粉压的绿松、蓝松等

成本价几元吧,市场价20元左右

得到一串珠子但是不知道什么材质…貌似也不是什么好的……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啥珠子

3楼:临烟雨

看**像是砗磲,大海贝的一种,虽然现在不是很贵,但是是好东西。

我的这串珠子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哪位高人能告诉我?谢谢

4楼:北泽阀门

光从**上很难看出具体是什么材质的,我帮你顶上去,希望有专家能帮你看出来

5楼:匿名用户

从色泽、透度来看,好象人工加工的,是玻璃类工艺品,主要材质是硅

今天搞文玩的朋友送了一串珠子,有糖果的香味,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知道的大神帮的看一下。谢了!

6楼:猫也来到

你好,这个是虎斑

花奇楠的手串。

花奇楠并不是楠木,而且不是一种灌木。就是内一种生长在越南的容藤类植物,有其一定的经济价值,其自身生长有油脂线,做成珠子之后看起来就非常类似沉香的油线。不同的是没有沉香的香味。

花奇楠从外形上看很像沉香,但是花奇楠不是沉香。花奇楠木在国标上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市场上很多木材都俗称花旗楠木。

如果花奇楠比较香并且香味比较冲,闻着不舒适,建议放置一段时间,等化学香剂挥发一段时间后再佩戴。花旗楠一般用于中低端手串饰品市场。有很多不法商家利用其类似沉香的纹理进行人工添加香后用于冒充沉香。

7楼:火龙吐蛇

我也有一串,查了下见花奇楠。

一串红色的佛珠,不知道是什么材质,求鉴赏

1楼 惟格手链工作室 根据您的 ,应当是水玛瑙。 2楼 痞子 亲,这应该是红玛瑙,看得不是很清楚 最近从家里翻出了一串佛珠,不知道什么材质的,求鉴定 3楼 好男好男好 压缩木的,经5000目砂纸抛光后形成如同玻璃一样的光泽,俗称玻璃底犀牛角紫檀,其实和紫檀没半点关系,多为花梨木经高温高压压榨而成,很...

谁知道这石头雕刻的材质,请告诉我。谢谢

1楼 江流无悔 独山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有南阳翡翠之称,是一种重要的玉雕材料 ,产于河南南阳的独山,也称 南阳玉 或 河南玉 或 独玉 。 谁知道这个 女娲 石像在 吗?请告诉我。谢谢! 2楼 天生玩家酷 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海上世界,矗立着一座女娲补天的雕像。她是 美术学院教授傅天仇先生创作的,...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手串?佛珠?材质是什么?珠子土黄色有黑点

1楼 我要中单 你要拍出珠子的纹路就可以分辨出来这样看不清 有一个佛珠手链,请问这是什么珠子什么做成的,黄色的上面有密密麻麻的灰黑色点点。 2楼 鑫 应该是菩提子 星月菩提 3楼 匿名用户 这串佛珠应该是菩提子做成的 4楼 酷帅非主流 我见过,是桃子柧 晒干 请鉴定一下这佛珠是什么材质的?佛珠黄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