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真铜钱多少钱,普通真铜钱多少钱一个

2021-03-16 19:22:50 字数 877 阅读 5210

1楼:印奇思

大概 20、30左右 我说的是狗贩子卖的狗 那种狗狗都很可爱 当然 推荐你去你们当地的 小动物保护协会 那里可以免费领养狗狗 只要你爱护他们 就可以领到 还有很名贵的狗狗呢!

普通铜钱一个值多少钱

2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乾隆通宝

普通版2一5元

25㎜以上直径为大样

**在几十甚至百几十元

3楼:云林山人

钱币磨损厉害,两枚就是三元而已。

4楼:匿名用户

一元一枚左右吧!另一面是甚麼?

5楼:一条中国鱼

品相一般的普品,几块钱一枚。

6楼:初见你

真品,品相太差,不收

铜钱现在值多少钱一个

7楼:微胖界一只大园

1。天命汗钱抄满文小平袭光背40元 。

2。天命通宝楷书小平光背80元。

3。天命通宝篆书折十背满文1500元。

还有很多看你的铜钱是什么年代和样式的了。

清承明制,仍称本朝所铸铜钱为铜钱,顺治年间始定钱法。清廷和地方设局铸造铜钱,钱式在顺治末年以后固定正面汉字钱文,背面满文纪局。咸丰年间为筹措军饷,清廷改铸各式不足值的大钱,地方省局竞相仿铸,面值大小,轻重多不相同,制钱越于衰微,最后为机制币所逐渐取代。

8楼:舒彤雯弥半

你好!咸丰重宝当五十根据版别不同,现在的参考**在300--450元一枚,如果是带星月的,现在的参考**在700元左右一枚,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好运!

普通铜钱值多少钱,普通铜钱一个值多少钱

1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乾隆通宝 普通版2一5元 25 以上直径为大样 在几十甚至百几十元 2楼 云林山人 钱币磨损厉害,两枚就是三元而已。 3楼 匿名用户 一元一枚左右吧!另一面是甚麼? 4楼 一条中国鱼 品相一般的普品,几块钱一枚。 5楼 初见你 真品,品相太差,不收 一个铜钱值多少钱 6楼 陶心...

现在当普通士兵一月多钱,当个普通士兵一月给多少钱?

1楼 青春不留白 士兵也分很多种啊 但最普通的就是义务兵了 现在第一年新兵每月700快 第二年800块 新疆的翻倍 当个普通士兵一月给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二兵 5 800 一兵 6 300 上兵 义务役现在没有上兵 义务役士官 12 000多 看领导加给 义务役军官 15 000多 也是看兵种...

普通阴沉木多少钱一斤,普通千年以上的阴沉木多少钱一斤

1楼 重庆李昕翰 你好现在市场上的阴沉木,最贵的阴沉金丝楠木20000到100000,其次是阴沉铁力木2000到30000,再到阴沉樟木2000到12000,最后是阴沉红椿木1000到5000,其它统称杂木1000以内。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跟阴沉金丝楠木要出手,怎样联系买家? 普通千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