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年代的,是否值钱

2021-03-16 19:22:50 字数 1907 阅读 5999

1楼:勤奋的包哥

由于是**没入手,只能初步估计,大概为**时期之后制作的物件,颜色是主要判别点,做工不像宫器,太粗糙!

2楼:

看颜色就知道时间不久的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是否**,市场**直多少钱?

3楼:小渊家道

您这件东西,年代不好推,应该不会超过30年吧,不知道您所说的**是啥意思,这种瓶子,很多地摊多的是,放在家里插个花儿啥的很实用的,**10块钱最多,我不知道您问的是啥意思,但是如果您的**是不是明朝的东西,那么我只能说,您太天真了,您知道有底款的东西,是哪儿做的么?但凡有底款的东西,要么就是皇宫大内工匠打造,要么就是皇家指定的工厂,那是集一国最高水准的匠人,工艺代表着当时最高的工艺水平,制作出来的东西是给皇宫内苑的天潢贵胄所使用,您这俩瓶子,别说给皇宫里的人用了,给我我都嫌糙,另外,您当底款随便打呢?皇宫里规矩最多你应该知道吧,底款的形制是有规矩的,您这俩玩意那是啥啊!

还没听说过人物款的呢~还有,您这画是谁啊,您用脚后跟想想,皇帝啊,天下万民生死均在一人之手,谁这么大面子能在御用之物上画像啊,这么说吧,当年宜兴出紫砂,制成紫砂壶进贡,工匠想留个名款,一旦被发现,满门抄斩,您这还带像,开玩笑吧,另外要是皇帝本人,您在换个脚后跟想想,给皇帝画成这熊样,那个画师能活下去?

真是不想在说啥了,您这玩意,胎薄,底破,颜料釉,现代小作坊制作,这玩意一分钱都不值!

古董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值不值钱!!

4楼:匿名用户

如果像你所说的花纹部分是金属的话哪就是某种金属矿石了。经年累月的把玩下来是会变成现在比较圆润的样子的;又或者是河床冲刷所至。老人辈的有不少留矿石玩的。

我家里也有几块,金子银子的矿石。矿石的含量就那么一丁点所以即使是金的也不会有大的价值。但是看着很漂亮所以大年纪的都会很喜欢。

5楼:看着我

是不是马宝牛宝驴宝之类的 手榴弹吧

6楼:匿名用户

就是河边捡的一块普通石头而已。

请哪位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底下没有款,是裂片纹的,罐内没釉。 10

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瓷器,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晚清民初时期的地方窑口民窑绿釉瓷罐”,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8楼:匿名用户

这玩意能到清末**就不错了,这样的现在都还有烧制的

9楼:浪子爱问

**不是很清楚,看样子是**年间的,你这个釉犯贼光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不是文物,哪个朝代的?值钱吗? 200

10楼:匿名用户

从从未来讲,这可能应该是文物,应该是文物,不知道你这东西是从哪弄来的,从哪弄来的,是不是组团呢?如果是祖传的话,那应该就是文物了,嗯,哪个朝代的?这应该是清末时候的,清末时候的,嗯,这个东西看上去不算太老,不算太老,他的成色应该是很新的很新的,那应该是清末时候的清末时候的,应该在百年以上百年以上,嗯,这样的东西在市面上也是很多见的,也是很多见的,嗯,所以他不值什么钱,不值什么钱,那也能支个千八百块钱吧,千元左右吧,千元左右。

11楼:百度用户

上面内容象是为了纪念他的一位挚友而作的祭文搞。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去找一个明白人是去给你鉴定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字体很像印刷体,现代工艺品

14楼:钞紝腿西邦眨

喜杯?别信,釉彩绘制之粗劣,无包浆有贼光,20年以内的低劣产品。

大家帮忙看看这青花瓷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云林山人 清代民窑青花罐,底足裂了,值不了多少钱。自己留着做个标本吧! 请专家帮忙看看青花瓷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 2楼 匿名用户 从 上看不出是什么年代的。但是你故意把圈足用泥土掩盖。可以说这只是一个工艺品,而且你个人也知道的。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青花瓷 说的具体点 谢谢 3楼 匿名...

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雅士文苑 汉代陶护。大概价二千元左右。 2楼 站直了走 这能是汉代?现代农村浇灌用的实器吧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的产品,没多少历史。往往是旅游纪念品。价值不大。 4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近代工艺品,不具备收藏价值。 5楼 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针筒,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针筒?谢谢

1楼 莫如尽 你好,你的 没有上传成功,所以无法确定你说的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你可以重新提问一下。 2楼 保佑我宝宝阿 你没有 怎么看是什么年代的针筒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最好上传一些 ,我们看不见也不好猜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针筒?谢谢 4楼 拥泉天下 这是好东西,玩收藏这么多年,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