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木头的老师给看一眼,这两个板凳是什么材质的

2021-03-16 19:21:45 字数 1155 阅读 1305

1楼:大王喊我抽你了

这个像是【金丝bai檀】手串du金丝檀木是商业名zhi

称。金丝檀木属dao红斑木版材。主产地西非加蓬权(gabon)、喀麦隆(cameroon)。

木料行业一贯叫红斑木,或者大斑木和小斑木,学名简称鞋豆木。市场名为zingana(加蓬,喀麦隆);其主要分布于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加蓬、喀麦隆、坦桑尼亚及罗得西亚。主产地在加蓬与喀麦隆。

请教一下这种是什么材质的木头?

2楼:木子

可能是杂木。

你做什么用?

做音箱不适合,容易开裂。

音箱最好用木夹板。

懂行的进来帮看看这个手镯是什么木头材质的。

3楼:杰答答

照这颜色看,很可能是老山檀香,新的时候象下图,由于戴久了所以变暗了,但香味是恒久的。

4楼:匿名用户

是玛瑙。 但是,经过人工染色了。 这样的一般100-300元/对。 因为**不太清晰,所以**宽了一些。 是玉的不过是个次品不值钱 经过工业提

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串手串,是典型的沉香木的,有一定收藏价值的;可以把玩佩戴的。

请帮我看看这个木头手链是属于什么材质的木头,叫什么名字

6楼:投机士

这个手串材质复属于鸡翅木制。

老鸡翅木“肌理bai致密,紫褐色深浅相间

du成纹,尤其是zhi纵切而微斜的剖面,纤细浮动dao,予人羽毛璀璨闪耀的感觉。”新鸡翅木“木质粗糙,紫黑相间,纹理往往浑浊不清,僵直无旋转之势,而且木丝有时容易翘裂起茬。”

鸡翅木是最容易鉴别的,因为有类似“鸡翅”的纹理而得名。纹理交错、清晰,颜色突兀,在红木中属于比较漂亮的木材,有微香气,生长年轮不明显。

7楼:匿名用户

像是鸡翅木。上面的小洞不是虫洞是棕眼。作为手串很漂亮但是没有特别的保养功能。

8楼:匿名用户

不清楚 ,最好不要随便带东西 。小叶紫檀的不错!你这个我不清楚

9楼:匿名用户

黑鸡翅,这料子没什么意思,随便戴戴好了

请问懂得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质地的,有懂这个东西的老师帮忙看看是什么材质的小球?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看是和田玉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较好一点的和田玉 已知超过100年的大柜子,懂得看看是什么材质? 5 2楼 吴诗妍好 感觉就是晚清时候的柜子 ,从材质上看的话也就是普普通通了, 好像是樟木做的吧。 懂得衣服面料材质,帮我看看这是啥材质面料的,衣服光泽很亮,同样的白色...

请老师给看看,这串珠子,是什么材质的

1楼 小渊家道 您的 拍摄的不是很清晰,不过从颜色质地上看,应该是菩提,而绿色的,应该是俄料猫眼,您可以仔细数一下,您这串珠子的个数,如果是108那么我说的就十有 是对的,因为你这样的东西,常见于佛教文化,属于佛珠,一般是礼佛的时候用的,而材质多以菩提为主,不过话说回来,您这拍的实在是不清楚,看不到...

麻烦老师给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玛瑙石 ,有收藏价值的 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玛瑙 应该不值钱 喜欢就收了 3楼 匿名用户 留着玩就是了,很难抛光。 4楼 森泉不锈钢水箱 没有收藏价值 喜欢就自己留着啊 老师们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 5楼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