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铜钱值多少钱,普通铜钱一个值多少钱

2020-12-17 15:44:46 字数 2070 阅读 9321

1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乾隆通宝

普通版2一5元

25㎜以上直径为大样

**在几十甚至百几十元

2楼:云林山人

钱币磨损厉害,两枚就是三元而已。

3楼:匿名用户

一元一枚左右吧!另一面是甚麼?

4楼:一条中国鱼

品相一般的普品,几块钱一枚。

5楼:初见你

真品,品相太差,不收

一个铜钱值多少钱

6楼:陶心斋主

雍正通宝,宝泉局,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这样的铜钱一个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以太平通宝为例,1到30元左右

8楼:高海拔我的风格

你是要我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来判断你铜钱的价值吗

9楼:勤奋

没**?发个**看看

10楼:陶心斋主

熙宁元宝,乾隆通宝,崇宁重宝,熙宁元宝,真品值钱的,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古代铜钱值多少一个

11楼:匿名用户

公元25年,刘秀称帝复汉,建元光武,定都洛阳,史称东汉;于光武十六年(公元40年)采纳马援的建议铸五铢钱,史称东汉五铢或建武五铢。

直径2.5厘米,重3—3.4克,边郭较窄,铜色

东汉五铢铸造时间长、存世量大,目前普通品市场**在5元左右,有特殊记号或文字者**稍高,如四出五铢目前市场**在30元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五铢钱使用时期太长,量太大,不值钱,**《古玩指南》上就说“几值铜价”。

一个铜钱值多少元

13楼:养夜卉戎濡

康熙通宝版别很多,普通的只有3元左右一枚,稀少的**从几十到上千的都有。另外一枚是唐代乾元重宝,不知直径多少?普品也是有10到20元,但要具体看版别。

铜钱现在值多少钱一个

14楼:微胖界一只大园

1。天命汗钱抄满文小平袭光背40元 。

2。天命通宝楷书小平光背80元。

3。天命通宝篆书折十背满文1500元。

还有很多看你的铜钱是什么年代和样式的了。

清承明制,仍称本朝所铸铜钱为铜钱,顺治年间始定钱法。清廷和地方设局铸造铜钱,钱式在顺治末年以后固定正面汉字钱文,背面满文纪局。咸丰年间为筹措军饷,清廷改铸各式不足值的大钱,地方省局竞相仿铸,面值大小,轻重多不相同,制钱越于衰微,最后为机制币所逐渐取代。

15楼:舒彤雯弥半

你好!咸丰重宝当五十根据版别不同,现在的参考**在300--450元一枚,如果是带星月的,现在的参考**在700元左右一枚,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好运!

铜钱能卖多少钱一个

16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一般的铜钱是不值钱的.时代越久远及生产越少的铜钱越值钱.具体多少钱一个不知道

普通铜钱一个值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不值铁,地摊上卖几元,2017年腊月拍卖品像好的1270000元有一玫拍卖87万。

18楼:匿名用户

一元一枚左右吧!另一面是甚麼?

这样的铜钱一个可以值多少钱

19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唐宋时代铜钱

其中宋元通宝稀罕些

其他都是常见品

20楼:匿名用户

全部真币,**5-10元一枚。

21楼:匿名用户

大部不错,品相好,珍藏!

请问康熙通宝的铜钱,康熙年间的铜钱值多少钱 康熙通宝值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肯定是个花钱,清朝档案没有记载铸造过这种版式的康熙通宝,只有宝源局铸造过折十的康熙通宝大钱,直径在5厘米左右,乾隆年间曾经兴起过康熙通宝的收藏热,应该是当时所铸,是个配饰钱,现在市场 不高,20块左右,铸工精良的话有一定的收藏价值,铸工不精的话则没多大意义。 康熙年间的铜钱值多少钱 ...

汉代铜钱,现在能值多少钱,一个汉代的铜钱,值多少钱呢?

1楼 寂寞的探索者 汉代的钱币还是比较少的,价值较明清来说高很多,但具体还要看实物品相和保存程度,可以正反两面都拍些 ,发到世家鉴藏网看下。 一个汉代的铜钱,值多少钱呢? 2楼 至尊天可汗 五铢钱不值钱,平均几块钱一枚,存世量太大了 3楼 小龙王把心丢了 五铢才几块钱一个!具体看什么品种的 4楼 云...

嘉庆铜钱多少钱一枚,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1楼 真丰富人 清朝嘉庆年间铸造的嘉庆通宝,存世量大,普通版别。市场上一般要十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超过10元,大多情况下都是三五块钱。 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3楼 肖大侠 有一个嘉庆通宝的铜钱,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 4楼 宇文筠心贰星 嘉庆年间铜钱一般的品相好的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