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庆铜钱多少钱一枚,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2020-12-07 08:17:06 字数 1303 阅读 9353

1楼:真丰富人

清朝嘉庆年间铸造的嘉庆通宝,存世量大,普通版别。市场上一般要十元左右,

2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超过10元,大多情况下都是三五块钱。

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3楼:肖大侠

有一个嘉庆通宝的铜钱,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

4楼:宇文筠心贰星

嘉庆年间铜钱一般的品相好的普通钱币3——6元。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版式的嘉庆钱币,比如:

嘉庆通宝宝昌局背星的**大约在8元左右

嘉庆通宝宫钱**在800元左右

嘉庆通宝宽缘厚肉钱10元左右

嘉庆通宝开炉钱600元左右

嘉庆通宝样钱2000——3000元左右

嘉庆通宝标准版式18枚一套的钱币,**80元左右

5楼:赫幻巧傅寻

你好!嘉庆通宝,清代钱币,普品嘉庆通宝由于存世量极大,所以**很低,3--5元一枚,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好运!

我有一枚嘉庆通宝值多少钱?(有**)

6楼:匿名用户

多大的 一般的都不值钱 嘉庆通宝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一枚直径24mm以上,厚1.0mm左右的嘉庆通宝的**为18元,而一枚普通的,直径只有10mm左右的嘉庆通宝的**只有2元到3元。

7楼:匿名用户

请问这个嘉庆通宝值钱不

8楼:瀈鷠

100万左右,看品相

嘉庆通宝多少钱一枚

9楼:匿名用户

是真帀,普通币,量大,市场价古币店卖出价在15元至二十之间,收购价在5至八元左右。

嘉庆通宝值多少钱一枚

10楼:陶心斋主

嘉庆通宝,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品种版式比较丰富,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500左右;不过也有特殊品种版式。

嘉庆铜币值多少钱

11楼:一条中国鱼

存世的,大多都是普品,几十块一枚。

品相很好的,上百块一枚。

12楼:隋贤相自明

你好!嘉庆通宝,清代钱币,普品因为存世量极大,所以**很低,现在的参考**在3--5元一枚,少见品的**很高,具体请上图,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好运!

嘉庆年间铜钱一枚能值多少钱,一枚嘉庆年间的铜钱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嘉庆年间铜钱一般的品相好的普通钱币3 6元。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版式的嘉庆钱币,比如 嘉庆通宝宝昌局背星的 大约在8元左右 嘉庆通宝宫钱 在800元左右 嘉庆通宝宽缘厚肉钱10元左右 嘉庆通宝开炉钱600元左右 嘉庆通宝样钱2000 3000元左右 嘉庆通宝标准版式18枚一套的钱币, ...

我这有一枚铜钱不知是哪个朝代的看看能值多少钱

1楼 新左右 货泉,是一种王莽新政时期到东汉早期钱币。它是王莽天凤元年 公元14年 第四次货币改制的产物。货泉从天凤元年起一直流通 到东汉光武帝建武十六年 公元40年 。 市场 在10元一枚。 2楼 winglove无悔 以后看到铜钱直接扔了,记住,没有任何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王莽时期的货泉, ...

看看这古币天元圣宝能值多少钱,我有一枚天元圣宝铜钱,看看值多少钱

1楼 齐大大一号 应该读作 天圣 元宝 。 天圣元宝 ,铸造于北宋宋仁宗赵祯天圣年间,有铜铁钱及真篆钱文两种,需要看具体的钱币厚度与孔径大小才好判断价值。根据不同的品种和品相, 在2元到2万元之间,必须是特殊品种 才能上千或万,一般来说只值几元钱。 北宋仁宗皇帝铸天圣元宝,由于铸期短暂则显珍贵。史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