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这样带纹银字样的银手镯刻有吉祥如意的银手镯值钱吗

2021-03-16 19:20:40 字数 796 阅读 4183

1楼:曲姮

这手镯有点年头了,工艺水平非常好能值不少钱

2楼:百度网友

同样的人,银手镯,关键看做工了,你做工考究gui

请问我有一个上面中间刻字福两边吉祥,里面刻字纹银的手镯。从小戴着的手镯,这种手镯值钱吗?

3楼:

这个是s990银手镯,含银量不是很高,工艺比较一般,**正常在100-150左右,算不上很值钱的东西。

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我母亲收藏了一个银制手镯,内侧刻有纹银字样,请问,这种银镯大概是什么年代的?

4楼:刘三勤

你发**,我来解决!看你的这个“纹银”怎么样的?发黄等的都是次要的,等你发土再告诉你!

纹银手镯值钱吗

5楼:万字先生

纹银手镯当然值钱!有纹银标志的肯定是老银,老银首饰因为古朴和具有民族风版味,很多人喜欢,

权**也不便宜,真正的老银手镯上千元,甚至更贵。

其实纹银手镯价值多少,判断方法和千足银手镯一样,主要看纯度、重量和做工精细度。纹银属于925银,其**也和千足银手镯差不多,一般品相的一克在7-15元左右。

刻有祥顺纹银得看手镯值钱吗,上面是花朵图案?

6楼:熊珈蓝佑

手镯内侧刻的文字,是店铺的字号和含银量。如果不搞收藏,老手镯与新品。价值上并没有多少差别。

我有带着福字纹银吉祥的手镯值钱吗

1楼 这个手镯比较像现代模压制作的银手镯,年代不是很久,纹银制品相当于现在的925银,含有7 5 的铜, 不是很高的,正常 在一百到两百块钱左右。 纹银手镯,外有福字,吉祥,内有多个小福字。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德行天下舍得 现代的, 没有收藏价值! 纹银手镯大多是白铜镀银, 十元左右。...

清代的银雕刻的龙头银手镯值钱吗,我有清代双龙头银手镯一个,值多少钱?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清代的银雕刻的龙头银手镯现在很值钱了,这是纯手工打造的,现在这类工艺已经没有人做了,这样的手工师傅都没有了。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值钱,你上图我看看 我有清代双龙头银手镯一个,值多少钱? 3楼 陶心斋主 清代双龙头银手镯一个,具体的价值取决于工艺水平。 清代银手镯真的有那么...

这是什么手镯,什么字,内有纹银,值钱吗

1楼 zjc 座 第二张 显示的字迹模糊。放大以后看不准确。 好像是 汉银 还有点像 纹银 。这种印记一般情况下打上的是制作商的 银号。 这是个老物件。好好保留吧。 银器,很普遍,除了头饰有点工艺品价值,还算贵重,首饰不怎么值钱。再老的银首饰,也就千元左右。 这首饰做工不错,自己好好收藏吧。留个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