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老人腿脚不利索,想买誉邦的坐便椅,怎么样呢

2021-03-16 19:20:40 字数 1570 阅读 8900

1楼:翓袛

主打医疗器械。有款式可提可抽的便桶设计,大小便可以同时使用,方便不同人士的护理。

家里老人腿脚不利索,想买誉邦的坐便椅,怎么样呢?

2楼:蹔蕥

有一款式可提可抽的便桶设计,大小便可以同时使用,方便不同人士的护理。

老人腿脚不便总是容易摔倒,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吗?

3楼:请叫我佟小九

既然腿脚不方便的话尽量不要出门了,

在家里面家里的地板不要太滑了,在家里的时候可以采取一些辅助设施,比如拐杖什么的,如果非得出门的话那就做到以下两点。

一,老人的鞋子买防滑的,轻便的,这样的话穿起来舒服,也会产生一定的阻力,不会那么容易摔倒,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买个轮椅,出门的时候可以坐轮椅,在家的时候用拐杖,或者是出门的时候直接由孩子们陪着。

二,产生老人摔倒的情况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衣服的问题,有的老人穿的衣服上衣或者裤子都是比自己的尺码稍微大一点的,因为有的子女会直接把衣服给自己父母买了,回来让他们穿,回来不合适的话,父母也懒得让再去换,这样一来,比如裤子长了那么一点点,到自己鞋跟的地方了,这样的话也很容易让他们摔倒,所以买衣服一定要买合适的。

四,老人身上可能有一些疾病导致经常性的摔倒,没事了可以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有什么状况的话及时**,平时在吃饭的时候注意均衡营养,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平时身边多些陪伴,老人一般都比较孤独的,这样不会心事重重的,不看路。

4楼:杂谈九牧

时间真的是一个不讲人情的东西,年龄大了之后力不从心给老人准备一个拐杖。既可以让他走路安稳,也可以减少摔倒的风险,因为老年人的骨骼是比较脆弱的,一旦摔倒想要再恢复就需要很长很长时间。

5楼:晴转禹

腿脚不利索,要注意减少独自走路。老人摔倒一下,那都很麻烦,总容易摔倒,这样子是不是没有照顾好老人呢。需要对老人多些关心,另外可以给老人配备**实惠的轮椅,也会便捷一点。

6楼:糖果罐

将老人外出散步的时间控制早晨或晚上,这样家人就可以陪在起身边,防止出现摔倒现象。家里可以安装扶手,老人可以扶着这些把手活动。

7楼:纯真的傻孩子

避免,最好的方式当然是建议少出行,做好防护措施;

但身体在于运动,时常看看太阳,多多看看远方,当然身边怎么能少的了“陪同看护”的人呢。

8楼:筱雅的殇

可以给老人准备一根拐杖或者是一个轮椅,这样他出门的时候就不容易摔倒了。或者也可以给老人准备护膝,这样就算摔倒了也不容易伤害腿。

9楼:相拥小小

可以给老人佩戴一个拐杖啊,现在有很多拐杖都是特别稳的,可以很大程度上的帮助老人稳定身体,而且**都不是很高,可以为老人量身定做一个。

10楼:钱多多

个人建议可以给她配根拐杖!我祖外婆89岁了,走路也是有点抖不是很稳。我妈就给配了根拐杖,这样可以避免脚软的时候没有支撑点摔跤。

刚买回来的招财金蝉不想放在家里该怎么办?能随便送人么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送给亲朋好友,你要是看着他们发了财你也好高兴。不是两全齐美吗。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吧它放在离你家近的寺院或庙里 招财金蝉怎么摆放? 3楼 竟然没名字用了 招财金蝉摆放方法如下 1 招财金蟾十分注重第一次摆放时间,应为一天之中龙抬头的时间。在家中摆放招财金蟾具有吐财 吸财 聚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