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拜托,尊敬的专家!你好!拜托你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病??

2021-03-16 19:16:15 字数 1336 阅读 5465

1楼:匿名用户

您这两个是非洲牙手镯,牙纹明显,但象牙手镯因为工艺简单,价值通

版常以重量计算,如果**不

权超过40每克(没有证书的市场**)就算可以(行内串货价25每克),目测这两个应该在80克左右,3000要是能够拿下就值,另外,最后一张图,取料不正,有牙心痕迹,能够调换一下最好…

尊敬的专家!你好!拜托你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病??

2楼:农医生

柑橘砂皮病 第一次

来用药】春梢

源萌发期(1-2厘米)

bai 37%苯醚甲环

唑3000倍du+多菌灵或zhi者25%苯醚甲环唑溴菌腈(炭洁)dao【第二次用药】 谢花2/3

37%苯醚甲环唑+代森锰锌

【第三次用药】幼果期

43%戊唑醇3000倍+代森锰锌

【第四次用药】果实膨大期

氟环唑+嘧菌酯(凝翠2500倍)

【第五次用药】秋梢萌发期(1-2厘米) 37%苯醚甲环唑3000倍+嘧菌酯或者氟环唑嘧菌酯(凝翠)

推两个配方:第一选用吡唑醚菌酯加噻呋酰胺或者45%氟环唑嘧菌酯复配2500倍

另外叶片上有青苔可以选80%乙蒜素1000倍

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问题

3楼:庆峰科技

开机按f8选“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回车修复。

1、如果故障依旧,请你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还原到你没有出现这次故障的时候修复(如果正常模式恢复失败,请开机按f8进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统还原)。

2、如果无法进入安全模式进行系统还原。可开机按f8进入“带命令提示的安全模式”回车,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c:\windows\system32\restore\rstrui 命令回车(以系统所在盘符为c盘为例),同样也可打开系统还原操作界面,以实现系统还原。

3、如果故障依旧,使用系统盘修复,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sfc /scannow 回车(sfc和/之间有一个空格),插入原装系统盘修复系统,系统会自动对比修复的。

4、如果故障依旧,建议重装操作系统。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意思 50

4楼:匿名用户

没检查出来什么 没用撕了

5楼:天蠍鳳皇執念

一份大肠癌检查单,被人撕碎了,估计监测结果应该不满意。

6楼:匿名用户

你就不能拼好了,然后粘上,拿去药店,或者医院看看嘛?

7楼:北幂神

一个癌症的检测报告,至于为什么要撕了,不得而知

这是什么东西拜托你们了帮帮忙,来看看了这是什么?帮帮忙了,拜托了,不然我就上当受骗了。

1楼 匿名用户 猜图的话,是 电 话 舌头是话筒,可拿出来 满意的话请采纳 2楼 热心网友 这些是用贴钻贴上去的 来看看了这是什么?帮帮忙了,拜托了,不然我就上当受骗了。 3楼 丑成帅哥 如果是a货很贵,你这玉颜色很好,最重要是很通透。 4楼 寒龄烟 同意,应该是现代工艺品 这是什么动漫啊,拜托大家...

大家帮我看看这种是什么石头,拜托了

1楼 匿名用户 看颜色和花纹,应该是木鱼石。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做个奇石摆放,配个底座有观赏价值,里边无玉,无开发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鹅卵石吧,应该含有铁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刚捡的,拜托! 4楼 匿名用户 刚回答了,如楼上所说的成分,这是典型的戈壁玛瑙石,曾经在内蒙古的戈壁滩捡到过很多...

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病,专家快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霜霉病发病初期可用百菌清,霜霉威,代森锰锌,福美双,嘧菌酯,多抗霉素,乙蒜素, 酮,戊唑醇,烯唑醇, 醇,已唑醇等交替使用防治。 同时建议加入芸苔素和微肥,以提高植株抗病和生长能力。 由于农药企业生产工艺,含量,隐性成份,所以请根据病情到当地经销商寻求理想的杀虫剂和更好的解决方案。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