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看看这个翡翠鉴定证书是真是假

2021-03-16 19:16:15 字数 741 阅读 2788

1楼:和田玉真人

只要不是大型正规机构做出的鉴定证书,其证书数据上会有更多的人为因素。

建议你把证书原样展示出来,同时通知我给你看看。

2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啊,加点灯光照一个再看。

3楼:天涯玉雕创作室

那翡翠不值钱,关键是看镶的是什么,是白金还是银,要有2克白金了 这个价还差不多,

请问这个翡翠鉴定证书是不是真的?此款翡翠值多少钱?

4楼:猎豹四驱车

图上看s925银镶翡翠平安扣,拍张自然光下实物照看下.

5楼:匿名用户

这种鉴定书都是假的,你在网上编号输进去查查,看看就知道了

买了一个翡翠手镯,鉴定证书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证书?

6楼:石头公子

你好1.这个鉴定证书是真的,**上的货也是天然翡翠a货的2.如果你还不放心,你看看证书的另一面,有没有这几个标识:

对应的是cma **as cal这几个标识中的任何一个都代表这个鉴定机构是合法权威的,也表明证书是真的。

希望我的回答已经解决了你的疑惑。

7楼:匿名用户

这**根本就无法判断,要看实物的细节**才行。这证书看看背面是否有国家认可的鉴定标准和标识,如果没有,就是假证书。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证书是真的吗

1楼 无敌奶油 要证明真伪的话一般来说查不到的,如果东西在你手,可以拿去检测机构花点钱检测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么?之前问大家都说证书是假的,可是我刚才查了,网上可查,请大家帮着看一下是真 2楼 匿名用户 可我看着都不像真的,看着好假的感觉,我只是说说,别当真,我不懂这玩意儿 3楼 摩羯逗我呢 玉...

刚买了个翡翠的吊坠求鉴定证书真假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备注里写的是a货 你不用担心 这个证书机构是很有名的 东西也没问题 你可以放心了 2楼 匿名用户 200很便宜。估计实物没这么漂亮 买了个翡翠挂件有证书怎么看是不是a货啊? 3楼 向上攀爬的 翡翠挂件是否为a货的辨别方法 1 光泽 翡翠经强酸碱浸泡处理后,结构疏松,没充填之...

翡翠手镯看上去像玻璃,求大神鉴定是真是假

1楼 向往一鸣 这是纯正的a货翡翠,玻璃色,晶莹透剔,曲线精美,抛光好,色泽好,种水也不错。恭喜你了,好东西。 干这行有这个规矩,不怕翡翠像玻璃,越像玻璃就越贵,就怕玻璃像翡翠,那就不好办了 各位大神们,麻烦看看我新买的翡翠手镯,是真的吗?我越看越像玻璃,里面的棉絮可以看清。 2楼 有证书吗?看看证...